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Running Lucky」限時租稅測驗活動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6/10 第8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Running Lucky」限時租稅測驗活動

進入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網站或「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FB粉絲專頁連結活動遊戲專區,或直接進入活動專屬網站(網址:www.2016ntbca.com),於遊戲開始前,需先登入FB帳號限時30秒內答對15題以上,即可登錄基本資料,參加抽獎活動。限時答對最多題者並登錄個人資料後,可獲得聖騎士稱號及獎項(成績相同者,以最先登錄者優先獲獎)。

活動網站: 「Running Lucky」限時租稅測驗活動
主辦單位:財政部中區國稅局
活動日期:2016年6月6日至2016年7月15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寫下屬於#妳的防曬宣言就有機會抽中安耐曬新品!!
•寫下屬於#妳的防曬宣言就有機會抽中安耐曬新品!!想怎麼曬都不曬黑的Lady們還在等什麼?快來參加!!#安耐曬讓妳曬得好安心。

6月26日 ★★★★

•Open Data填問卷抽禮券
•您有使用過政府資料開放平台的經驗嗎?這裡是台灣大學開放政府與巨量資料的研究團隊,想邀請大家提供使用者經驗,集合群眾經驗一起讓平台變得更好用!!!※抽獎活動辦法 http://ppt.cc/UzLvt 填答者將有機會獲得1000元(共10名)或200元(共250名)全家禮物卡呦~。

6月30日 ★★★★

•搶先GET宋慧喬水嫩肌
•姜暮煙這般吹彈可破、毫無瑕疵宛若素顏的臉蛋,究竟秘密是什麼?即日起至2016/06/30(四)止,觀看影片Get姜暮煙好膚質秘訣,並分享影片至個人臉書並設定公開,即有機會獲得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50ml(3名)

6月30日 ★★★★

•揪出隱形黑老肌 街頭UV防護實測
•第一重:看影片立即送;第二重:分享加碼抽。

6月30日 ★★★★

•掃描OREO餅乾,抽紐約雙人行!
•掃描OREO餅乾,抽紐約雙人行!參加遊戲即可獲得驚喜好禮!>請用手機或平板參與活動<

6月30日 ★★★★★

•青年政策好點子競賽-有獎網路投票
•以臉書帳號登入,每個帳號每日可投3票(不分主題),限投不同參賽提案。點選「分享拉票」將活動資訊張貼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邀請更多親朋好友前來抽大獎。

7月1日 ★★★★

訊息公告
低利時代保護資產 退休族善用「利變型」保單
台灣進入降息循環,民眾擔憂定存利息減少,退休族更擔心退休金規畫時程表恐將因進入低利時代,必須延後。保險業者建議,可善用利率變動型保單,為自己求保障。

裸食私廚 在城市中的綠洲享用裸食美味
裸食料理不使用蛋、牛奶與麵粉,所以會以堅果粉、亞麻子粉等替代,而印度薄餅則是以發酵的白飯做成,搭配的是以馬鈴薯、豌豆、青蒜煮成的咖哩,品嘗時還可以沾些辣甜菜根醬,口感豐富有層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