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大家愛PRADA機器人 提早半年推新貨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6/09 第6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感冒:雞湯鹹粥
時尚美妝 防曬之外 「涼感美妝」幫你對抗酷暑
流行追蹤 大家愛PRADA機器人 提早半年推新貨
最新情報 別太放「粽」 不沾醬吃健康
 

感冒:雞湯鹹粥
出版社:時報出版 內文摘自《撫慰身心、恢復健康的100道特效食譜—日本醫學博士石川みずえ親身實踐!改善體質,擺脫小病痛!》
作者:石川みずえ、岩﨑啓子
醬油、蔥、大蒜,讓雞肉更夠味。

材料(1 人份)
帶骨雞肉切塊……4 塊 薑……20g 
長蔥……1/2 根 大蒜……1/4 瓣 
水……3 杯 酒……1 大匙 
青江菜……1 株 白飯……200g 
鹽……1/3 小匙 
醬料……長蔥切成4cm 的長度,少許黑芝麻

作法
1. 薑切成薄片,長蔥切成四等分。
2. 鍋子裡加入水、酒煮沸,加入雞肉、1、大蒜,蓋上鍋蓋加熱。煮沸後調成小火,燉煮約20 分鐘。
3. 將切成3cm 長的青江菜、白飯加入2,小火煮4 ∼ 5 分鐘後加點鹽調味。
4. 盛到碗裡,撒上醬料。

文章來源/《撫慰身心、恢復健康的100道特效食譜—日本醫學博士石川みずえ親身實踐!改善體質,擺脫小病痛!》 時報出版

 
 
防曬之外 「涼感美妝」幫你對抗酷暑
UDN╱記者徐文玲
氣溫不斷飆高,昨日全台高溫高達36度,大台北地區體感溫度甚至飆升到41度。面對熱浪襲來,愛美女性除了外出要記得防曬抵禦紫外線外,也不妨使用美妝涼感商品,藉由沁涼觸感,帶來一瞬間的涼意,趕走酷暑。

夏天來臨,肌膚面臨許多因氣候衍生的相關問題,日系品牌AYURA表示,夏季困擾肌膚的問題包含黏膩、泛油光、毛孔粗大、脫妝、乾燥等,此外,近來常被搬上檯面的體感溫度也成為話題,天氣炎熱使體感溫度飆升,這些都十分困擾愛美女性。

同時解決肌膚問題並給予清涼感受,是美妝圈因應酷暑的涼感對策,尤其是針對肌膚熱脹不適,這些可用在頭皮、臉蛋、身體等處的涼感商品最近紛紛出籠。以臉蛋部分為例,AYURA推出毛孔沁涼凝露,利用涼爽薄荷油結合植萃成分,擦拭於毛孔處,並建議可冰鎮後使用,更具舒爽感。

AYURA 毛孔冰沁凝露,加入芍藥根萃取、人參、當歸、薏仁精華等,40ml/1,300元。圖/AYURA提供 

在頭髮部分,清爽酷涼的髮膜、洗髮精也在5至6月陸續上市,這類產品可使黏膩悶熱的頭皮稍感舒適,像是歐舒丹推出全新草本淨涼髮膜,含有綠薄荷,如雪酪般的膠狀質地,為夏日注入清涼。john masters organics也推出涼爽的薄荷繡線菊頭皮洗髮精,加入尤加利、鋅等,爽朗頭皮,洗後頓時解暑。

歐舒丹草本淨涼髮膜蘊含綠薄荷、百里香、葡萄柚、西洋杉、薰衣草等草本精華油,200ml/1,380元。圖/歐舒丹提供 

john masters organics薄荷繡線菊頭皮洗髮精,加入尤加利、鋅等,使頭皮爽朗,236ml/1,050元。圖/千秋提供

另在身體部分,品木宣言針對運動族群在爆汗之後,亟需涼爽感受的訴求,推出含有野薄荷、綠薄荷、夏威夷深層水的「動淨皆宜沁涼系列」,如去角質沐浴膠、水感身體乳等,可舒爽燥熱的身體,心情也隨之好了起來。

 
大家愛PRADA機器人 提早半年推新貨
UDN╱記者陶福媛

PRADA機器人系列已是品牌的經典圖騰。圖/PRADA提供

PRADA機器人系列原本只在冬天節慶季節登場,多年下來已有一群忠實粉絲,只要一上架就上門搶購。為了滿足機器人粉絲的需求,PRADA提早半年推出全系列的機器人單品,而且精銳盡出,全系列包括托特包、皮夾、後背包等,可愛又療癒,是炎夏不可錯過的時尚配件。

PRADA機器人系列已是品牌的經典圖騰。圖/PRADA提供

PRADA機器人肩背包,71,500元。圖/PRADA提供

PRADA機器人自2004年秋冬問市以來,就一直耶誕節慶季節最受歡迎的熱門商品,機器人也成為PRADA的品牌標誌圖騰,買氣不墜。即起新登場的機器人系列包款,以幽默詼諧的手法詮釋各式各樣的機器人,細節融入童心未泯的構思,為PRADA經典包款融入新生命。

如Pattina小牛皮鍊帶包以黑白色、黑紅色、黑黃色的對比色呈現,再添加機器人元素,更添趣味。PRADA帆布後背包和托特包,是最能代表PRADA經典的時尚單品,與機器人結合後,更添話題。

PRADA機器人托特包,50,500元。圖/PRADA提供

PRADA機器人Cheer吊飾,9,500元。圖/PRADA提供

PRADA機器人後背包,71,500元。圖/PRADA提供

Prada機器人零錢包 $14,500

Prada機器人系列長夾$27,500

 

別太放「粽」 不沾醬吃健康

聯合新聞網

端午節吃肉粽過節,衛福部南投醫院提醒民眾,肉粽美味難消化,又屬「三高」飲食,食用時須特別注意份量,同時分享「吃粽小撇步」,教民眾怎麼吃才能安心又健康。

南投醫院營養師陳佳祺說,傳統肉粽內餡從糯米、香菇到五花肉等,依食材不同大多事先進行炒、滷,粽體本身早就調味過,民眾吃粽時,避免沾淋甜辣醬、醬油膏等,以減少含鈉的攝取。

她說,粽子主食材是糯米,粘度高不易消化,過量易消化不良、肚腹脹悶,甚至便秘或脹氣等;民眾可依少油、少鹽、少糖和多纖維的「三少一多」原則選粽,選擇像五穀雜糧粽、紫糯養生粽等。

此外,肉粽一顆熱量近500卡,多吃就要多動,才不會發胖;但陳建議,每餐以一顆為宜,避免餐餐吃粽子,若是吃粽當正餐,最好搭配蔬果和補充水分,藉此增加飽足感,均衡攝取營養。

陳佳祺說,肉粽屬高油脂、高熱量、高鈉的「三高食品」,急性消化潰瘍、慢性十二指腸潰瘍、高血壓、糖尿病和肥胖等者不宜多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