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退休生活/農夫生涯一場夢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26 427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退休生活/農夫生涯一場夢
家人關係/不一樣的大姊
我見我思/善待移工的鄰居

  家家有本經
退休生活/農夫生涯一場夢
佘炎輝(台南市)/聯合報
老婆一向嚮往晴耕雨讀、蒔花弄草的田園生活,見我退休後無所事事,遂拉著我到處看農地;我本以為她是一時興起,就抱著虛應故事的心情陪娘子遊山玩水去。沒想到她竟是來真的,連法拍地都去投標,當她為一塊喜歡的地付下訂金,我驚覺,二十幾年坐慣辦公室、有冷氣吹的日子真要一去不復返了。 地主說他年紀大了,家中的年輕人又不願接手,無奈之餘只好把地賣 ......

家人關係/不一樣的大姊
鄭純靜(桃園市)/聯合報
小時候和大姊一起看八點檔連續劇,常會出現當家中經濟困難,身為長姊的角色會如何委屈自己、扛起所有重擔的劇情;當時大姊總會轉頭對我說:「妹,妳別想我會犧牲自己幫你們!」我則會在心中嘀咕:「少臭美了,家裡才不需要妳的奉獻!」 世事難料,十幾年後,肥皂劇竟真實上演了。 家裡生意失敗、母親跑路、有人上門討債、全家人分散各地,想回家還得注意有沒有人跟蹤……這時負笈美國的大 ......

我見我思/善待移工的鄰居
劉洪貞(台北市)/聯合報
前陣子在報上看到兩則雇主對移工不友善的新聞。一則是八十多歲的阿嬤,因患有輕微失智,經常忘了東西放在哪裡,於是把身邊的移工當小偷看待,有時以言語羞辱,有時還用衣架打她。 另一則是位自尊心很強的退休將軍,他認為他可以自理生活,任何事不喜歡假手他人,每次看到移工在他身邊跟前跟後就發脾氣,不是罵粗話就是拿東西丟對方,讓他頭破血流。 雖然移工被虐待的事件時有所聞,但我相 ......

  訊息公告

不僅是個人問題! 「空氣污染」也關係整個國家
本次要帶大家深入討論「空氣污染」這個議題,健康問題不僅僅是個人問題,也關係著整個國家的整體健全,多一分瞭解空汙問題,可轉換為多一分自救的機會。

震驚全場!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有史以來最高音
女高音Audrey Luna演出歌劇《The Exterminating Angel》時,飆出驚人高亢的High A音,創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百年來最高紀錄也震驚了全場觀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