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生活趣聞/烏鴉嘴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27 427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烏鴉嘴
家人關係/我的超級阿姨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細菌一直推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烏鴉嘴
珍珍(台中市)/聯合報
「妳確定那間店還在?」爬完鳶嘴山,腳抖手麻胃部極度空虛的妹妹,小心翼翼、滿臉狐疑地啃著香蕉,喘著氣問道。「安啦!上月來爬山才吃過,這次我請客。」為了引誘妹妹與表妹上山,那間無名小館被我形容成此生不吃必後悔,泡菜脆口多汁、煙燻豬耳朵薄而有勁、乾麵香Q味足、水餃飽滿扎實,酸辣湯更是一絕,就是道地的外省味兒。 不怪妹妹如此質疑我,實在 ......

家人關係/我的超級阿姨
檸檬小姐(台北市)/聯合報
我和老公都是上班族,平日老公在外地工作,假日才相聚。當我懷上老大時,每天苦惱不已。沒找到理想的保母,托嬰中心的時段無法配合我的上班時間,婆家娘家都不在同一個城市,我擔心自己無法勝任「平日單親媽媽」而日日煩惱著。幸運的是,我的親阿姨竟願意提早退休替我照顧寶寶。阿姨應允的當下,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我感激地哭了。 於是阿姨平日就住在我家,周五等我下班才返回她家。每 ......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細菌一直推
文/諶淑婷/聯合報
四歲的孩子不爆炸不固執時,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生物。就連散步時看到狗屎都能很有詩意。 「大便!有大便!」聽到他大喊,我反問:「那你的呢?」「收起來了。」「收在哪裡?」「屁股上面。」這回答太巧妙了! 他又說:「媽媽,大便是從外星球來的,跑到我的身體裡,細菌一直推一直推,我就會說,肚子好痛喔,媽媽我要大便!媽媽就會帶我去馬桶,我就大便了 ......

  訊息公告

哇!史努比和登月任務之間竟有關係
阿波羅10號登月艙的的代號是「史努比」!而指揮艙的代號自然就是史努比的主人「查理.布朗」。史努比和查理·布朗合作無間,讓兩個月後的阿波羅11號成功地登陸月球!

你知道眼睛也會結石嗎?
冬季容易產生霧霾,不只對呼吸道造成影響,要接觸空氣的眼睛也因此受害。近來空氣品質差,眼結石病患在臨床上已增加了三成之多,尤其又以常騎車、愛戴隱形眼鏡、愛在外面趴趴走的人為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