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心情點滴】黃珠玉/己所欲,施於人

家庭鮮活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15 502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黃珠玉/己所欲,施於人
【賞文迴響】什麼花/方塊字異想世界
【童言童語】容恬/它們也會冷嗎?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黃珠玉/己所欲,施於人
黃珠玉(台北市)/聯合報
「就是妳說咖啡不好喝的那家嗎?」好友W受邀喝個咖啡時問道。 我想大部分的人多少都有教人難懂的小癖性,我有的其中一項,是有時走在路上,讀一兩頁書的想望會瞬間竄起,立時發展成如龍捲風或海嘯的樣態。我的逃奔通常是趕緊鑽進一間咖啡屋坐下來,取出隨時隨身的書。 那天那時,立站的周邊多是服飾店,對了,還有間從日本來台要擄獲全世界貓咪的心的貓 ......

【賞文迴響】什麼花/方塊字異想世界
什麼花(台中市)/聯合報
拜讀10月20日作者劉素美的〈念對念錯有關係〉一文,不禁會心一笑,中文字真是博大精深啊! 兒時住眷村,匯聚來自五湖四海的伯伯與各省方言,本省同學來村子玩猶如鴨子聽雷,明明都是黑頭髮黃皮膚,卻聽不懂大人說的話,那濃濃的鄉音只有自家生的才明瞭。 我姓向,大家都叫爸爸「老向」,他的小孩是「那個小向」,沒想到一上學我的姓就變了。小學老師點名叫我「白」小花、國中唱名改成「 ......

【童言童語】容恬/它們也會冷嗎?
容恬(台北市)/聯合報
那天到表姊家吃火鍋,開飯前,表姊那不滿五歲的兒子爬上椅子湊到桌邊,看著鍋內滿滿的食材隨著沸騰湯水的對流不斷顫動,圓圓的大眼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就在我以為他是等不及開飯、想先嘗為快時,他突然看著我,問道:「它們為什麼一直發抖?它們也會冷嗎?」天真的話語一下就將我逗樂了 ......

  訊息公告

京都真如堂 坐落於美麗紅葉中
日本京都真如堂,寺廟裡最先告知紅葉季節來臨的是位於正殿前方水井旁的「花之木」。先是樹梢開始轉紅,由上往下,依續漸由綠色轉為紅色,最漂亮的是樹梢轉紅、中間部分轉黃、下面殘留著綠色。

吃稀飯必配「第一配角」 天天吃心血管風險竟上升!
你一定不陌生,早餐界的第一配角「肉鬆」,鹹香滋味老少咸宜,不論是配稀飯、夾吐司、加入飯糰都超百搭,但你知道吃太多肉鬆,可能讓心血管疾病風險提高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