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我對學運抗爭"服貿事件"的看法

 
每周三發刊.2014.04.0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我對學運抗爭"服貿事件"的看法
Party餐點 ~ 迷你可頌
吳双の愛妻料理
夢想,會因為努力犧牲而發芽
太陽花學運之向日葵指彩
「-3.5度涼感衣」買4送1!
【酷暑必備】先買先涼!涼感T恤、背心↘199
日記 

我對學運抗爭"服貿事件"的看法

2014/3/23與退休高階長官對話我說:服貿條例根據經濟部投審會核准函,他們不僅可以經營批發零售業,還可從事資訊軟體服務業、產品設計業、餐館業、無店面零售業(網購、郵購、電視購物)、家具、寢具、廚房器具、裝設品零售業、仲介服務業,以及其他綜合零售業。宣導不周 誰該負責:CPC---生產力中心原來在2013 CPC把宣導服貿條例標走,CPC找了美髮公會,仲介公會開座談會,拍拍照就核銷交差我一直在問我業界:你們有被通知去座談會嗎?原來:家具工業會去參加座談會,家具商業會完全沒被通知台灣家具工業會早就去大陸設廠,直到美國為了保護自己,開出"反傾銷政策",台灣家具業才去越南,印尼,泰國設廠服貿條例,大陸人只要在台灣存款600萬就可以來台灣開店…繼續閱讀

新聞台:紫月軒
台長:靈芝草
美食 

Party餐點 ~ 迷你可頌

春天啦厚重的衣服也可以脫掉囉天氣也晴朗多了而且氣候適中人也覺得清爽多了呀~那麼好的時光當然要和大家伙聚聚聊聊來個gril's talk的party吧好好的和知心朋友聊個夠食物當然就要精緻但又簡單這樣才好有時間說說笑笑嘛~材料:(2個份)迷你可頌 2個蕃茄 2片起司 1片萵苣 4片鮭魚 50g芥茉醬 少許沙拉醬 少許做法:1.可頌的2/3的地方切開,要是切太下面,怕會因為食材的重量而塌陷2.萵苣洗淨瀝乾,放到可頌最下層3.起司切成三角形,再擺到萵苣上4.取一蕃茄片對切,放到起司上5.鮭魚先煎好,再把魚肉拆散,放到…繼續閱讀

新聞台:ivy的おしゃれ部落
台長:ivy
 
 
吳双の愛妻料理

簡介以往我都自製白醬,不過看到Classico義大利麵醬時,看到他以新鮮食材,粒粒口感的香醇風味,也想來做各快數方便又好吃的愛妻料理。道地義大利風味Classico義大利麵醬的製作靈感,源自義大利多個地點,採用藤蔓上自然熟成的番茄輔以當地特色食材,並合精選辛香料,造就了獨一無二的Classico義大利麵醬,可以讓我在家輕鬆調製出道地的義大利風味。今天就來做各方便快速的燉菜吧^^所需時間10 分鐘1各式蔬菜洗淨備用,馬鈴薯切小塊先炸過(約180度5分鐘)2這個盒子呢是愛妻專用的…繼續閱讀

新聞台:↖ ☆ ~ 甄 ♀ 惜 ~ ♬ ↗
台長:☆~甄~★
繪圖 

夢想,會因為努力犧牲而發芽

已經好久沒有空好好的空閒的坐著,好好看一堆偶像劇就算是很沒意義的時間,這樣的安逸時光,沒有被工作壓垮,真是太幸福了突然在那亂點個最新的《A咖的路》第一集的預告影片然後在那邊亂哭個半天,突然待在那邊痛哭故事裡面的夏予喬,是個童星,為了繼續續明星夢傻大姐的角色,加上短頭髮的詮釋,真是太符合她了好喜歡她甜甜的微笑,一樣是這麼討喜,又貼近人心太誇張的舞技,讓她每次的角色複選都落敗還接受了雙胞胎者競爭者的冷嘲熱諷遇上了大明星,卻發生竊取她爸爸的生前創作不公平的待遇,讓她極力爭取回屬於自己家人的創作....後來到了無能為力的狀態時,她打了電話給媽媽說…繼續閱讀

新聞台:呼嚕星球的Lazy喵
台長:Lazy喵
時尚風格 

太陽花學運之向日葵指彩

簡單分享昨天出門的指彩,是直接用筆在底色上面描繪的方式。其實也沒什麼技巧,但和其他參與活動的精神一樣,參加奧運在手上畫上自己國家的國旗、參加球賽畫上支持隊伍的代表色、參加活動就畫主要精神/代表物的主題囉!以前做過小紙花,不過要做這樣的花朵材料東缺西缺的,只好化作指甲彩繪,引花上手。沒有深咖啡色,就用純彩繪的方式呈現,指甲油咖啡色我大概永遠不會買,但如果有淺咖啡色應該會立刻被我拿來畫長頸鹿斑紋喔。稍遠些看黃色和黑色的搭配還滿顯眼的,線條顏色分明...繼續閱讀

新聞台:《皆涉世》
台長:漣漪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3-26 是青少年電影,還是大人的陰謀...
2014-03-19 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
2014-03-12 沒有仇恨,只有信念
2014-03-05 把心遺留在峇里島
主編推薦  
假面超人的幻想秘密
大阪最便宜行程一覽表
透視學運背後的青貧現象
15檔高殖利股比定存好10倍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