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寄生獸:完結篇》人類到底是什麼?


【大師輕鬆讀】提供投資理財、經營管理、趨勢與網路、企業名人的世界觀點,擁有效度、廣度、深度三效學習! 【數位閱讀電子報】給您無重量的閱讀!每月送上最新鮮的電子書訊息,最hito的作家專訪,來場閱讀新革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14 第2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寄生獸:完結篇》人類到底是什麼?
blog:喬小夫。私領域 / by : 喬小夫
電影裡的寄生獸以人為飧,試問在電影外的真實人生裡,不啻存在著許多披著人皮的寄生獸嗎?為求存活消耗資源、排除異已、追求進化、與之共存,電影中面對寄生獸銳利尖牙刀刃毫無扺擋之力的人類們,我們幹過的技倆與這些寄生獸們又有何異?...(繼續閱讀)
 
《深夜食堂》深夜歸何處,料理話家常
《亂世有情天》世界上最可能突然扭轉命運的真實
《沙西米》女體與味覺的結合
《青春倒退嚕》生活,無關是非對錯
《愛情沒有終點》愛情是個永遠的習題
 
當香頌歌后遇見時尚女王
blog:DiDi文字詩流域 / by :夏蒂蒂

這兩位法國名女人都討厭卑躬屈膝、討厭遵循他人、討厭掩飾思想,並將此性格直白地表現在行為舉止及毫不修飾的談吐上,臉上時時刻刻閃現著絕對的驕傲與自負,香奈兒女士認為:「人在惡意中會產生力量,在驕傲之下則會產生對成功的興趣和對偉大的渴望。」...(繼續閱讀)

 
 
「十日單身、願望清單」具金鐘獎實力的優質單元劇與電視電影
blog:麥若愚的電影世界 / by :麥若愚(麥麥)

曾經是老三台時代單元劇的正字標記,也 是金鐘獎的常勝軍,今年華視劇展的強打劇「十日單身」、中視劇場的質感劇「願望清單」,延續了這項優良傳統的戲劇精神...(繼續閱讀)

 
 
「大漢賢后衛子夫」骨子裡的優雅女人散發正面能量
blog:開心papago的部落格 / by :卡娃思

迷上中國古裝歷史電視劇,2014年8月大陸首播,一部中國大陸與香港合拍的古裝宮廷劇個人對這一部戲的評價是好的,散發出正面能量,可看!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兒童文學的新藍海是…
如果說,繪本是現階段兒童文學出版的大宗,那麼,橋梁書就是兒童文學近年出現的新藍海。橋梁書,就是一道銜接圖像閱讀與文字閱讀、培養兒童獨立閱讀能力的橋梁。

毀童年!《還珠格格2015》要讓戲迷看哭了
經典瓊瑤劇《還珠格格》推出新版本了!最近大陸出現了名為《還珠格格2015》的戲劇,不過看到劇中演員的模樣,讓網友大呼「這是農村版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