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結婚先報備…歐漢聲帶老婆 見憲哥

星新聞電子報

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完整產品測試報導、攝影作品分享、熱門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12 第51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結婚先報備…歐漢聲帶老婆 見憲哥
發燒星動態 跟李李仁床戰 陶子「常忘記時間」
5個月見老公2次 Janet忙成苦情織女
王心凌何時嫁?姚元浩「努力存結婚基金」
好媽媽第一名 陳美鳳超嗨
仔仔漫步宜蘭 短褲趴趴走
狂抓護士手 婷婷整牙滿嘴血
缺角一族…Ella扮檳榔西施 林柏宏被虧殺人魔
蘇打綠「再遇見」巡演 3萬綠迷嗨北京
超級星期天「復活」 挑戰小巨蛋?
昆凌懷男寶寶? 周杰倫新片記者會避談
日韓藝能界 金秀賢呆樣太萌 孔孝真罵得開心
海外星鮮事 40歲就算過期 好萊塢女星:都男人害的
復仇者2 全球票房270億
港陸娛樂報 富比世陸名人榜 范冰冰三連霸
謝霆鋒義賣餅乾 捐款助腦麻兒

影視大代誌

結婚先報備…歐漢聲帶老婆 見憲哥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歐弟(右起)與老婆鄭云燦日前在捷克補辦婚禮。
歐漢聲(歐弟)與大陸老婆鄭云燦日前在捷克布拉格補辦夢幻婚禮,昨他開工錄製三立「綜藝大熱門」,新郎倌面露疲態,難道是在浪漫氛圍中拚「做人」?歐弟否認,「因為有時差,又要籌備很多事,所以很累。」老婆懷孕了嗎?他未直接否認,「領證後,開始合法做人,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希望能生兩個小孩。」

歐弟遠赴歐洲辦婚宴,日前周杰倫也在英國辦古堡婚禮,但歐弟沒發喜帖給吳宗憲,卻沒讓吳宗憲不開心,甚至吳還讚歐弟「這是氛圍問題,他不想麻煩人,令人感動。」原來歐弟所有人都沒發喜帖,不想順了姑意而逆了嫂意,而他也做足禮數,先帶老婆與吳吃飯、報備,吳說:「歐弟很OK,但他(周董)是針對性不發給我,這留給歷史去說明。」

歐弟16歲入行,星運卻不如同期藝人,得面臨兵役、扛債等問題。婚禮前,他在房間陽台見青鳥飛到他面前,對人生突然豁然開朗,「衰一輩子的人,最後青鳥(象徵幸福)還是飛到身邊。」如今他成家立業,只欠五子登科,歐弟表示,「對於過去的事,從今以後沒什麼恨,我自己開心,大家也放下吧。」

星途倒吃甘蔗,他與老婆的喜事也是如此。這趟歐洲婚禮,他遇飛機亂流、波折不斷,讓他首次感受到空中危機,「當初約會、在夏威夷求婚時,波折也很多,每次要有美好的事情發生都有波折,所幸最後都很圓滿。」

另外他在大陸主持的「天天向上」,主持夥伴田源扯進出軌事件,外傳遭湖南衛視封殺,對此歐弟說:「有聽到此事,尊重製作單位安排。」


發燒星動態

跟李李仁床戰 陶子「常忘記時間」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陶晶瑩(陶子)昨出席代言記者會,她尺度大開,自嘲「演藝圈阿基師」,傳授大家「炒飯技巧」,她和李李仁結婚10年,依舊濃情化不開,兩人計畫9月到峇厘島辦二次婚禮,由兒女擔任花童,是否再披婚紗?她笑:「那邊那麼熱,穿婚紗應該妝都花了,如果到時瘦下來,比基尼倒是可以考慮。」 陶子說夫妻倆最愛峇厘島,「到時想邀朋友來放鬆一下,喝個小酒。」莫非 ......

5個月見老公2次 Janet忙成苦情織女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Janet和混血老公George Young今年1月遠赴南極辦浪漫婚後,夫妻各自為工作忙碌仍分隔兩地,婚後5個月內竟只見2次面,前後相聚不到14天,夫妻苦情堪比牛郎織女,至於做人計畫也只能暫擱一旁,Janet對此則抱著順其自然態度。 夫妻新婚階段聚少離多,Janet故作苦情狀,自嘆:「對啊,我好可憐!」但其實她很享受如「假日夫妻」的婚姻模式,她表示,自己和老公 ......

王心凌何時嫁?姚元浩「努力存結婚基金」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姚元浩與女友王心凌感情穩定,雖然兩人各忙各的、甚少見面,但只要有空就把握機會用視訊寒暄,而小兩口交往兩年多,姚元浩接受「姊妹淘」專訪時,坦言對婚期沒計畫,他也自招:「這點可能會讓女生討厭。」不過他仍把成家立業放心中,正在努力存結婚基金,「希望那天到來時,女生想達成的夢幻婚禮能不眨眼地做到,讓對方開 ......

好媽媽第一名 陳美鳳超嗨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美鳳赴美打離婚官司,上紐約法院與前夫David(徐福慶)對簿公堂、互當空氣,雖然官司纏身打得心情很鬱卒,但還是有開心事,日前因應母親節,她還拿下「好媽媽」第一名,開心得海灘邊就跳起來,還直呼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了! 陳美鳳主演民視8點檔「嫁妝」,戲中飾演石英的第二任老婆、陳昭榮的繼母,劇中視老公前妻的兒子、女兒為己出,對自己的兒子惹 ......

仔仔漫步宜蘭 短褲趴趴走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渝民回宜蘭拍攝新廣告。
近來得意電影圈的周渝民(仔仔),代言平價時尚品牌兩年,締造亮眼銷量,再接拍新一季的短褲廣告,回到家鄉宜蘭取景,令他驚訝原來從小生長的地方也有優美的湖光山色。

夏季的腳步接近,涼爽好搭配的短褲是不少型男最愛單品,仔仔透露自己是「短褲狂熱者」,一年四季都愛穿短褲,簡約設計就能展現個人穿搭風格。新廣告特別選擇宜蘭龍潭湖,藉由美景襯托仔仔的帥氣,開拍前幾天,陰雨連綿,所幸拍攝當日天公作美,順利完成。

仔仔廣告中帶著狗狗散步、打水漂,他也坦言雖然怕熱,可是夏天可以享受陽光,又可以到海邊散步,是他很喜歡的季節。


狂抓護士手 婷婷整牙滿嘴血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婷婷整完牙後門牙較平整,臉型也產生變化。
婷婷日前動整牙手術,她形容自己是「土撥鼠門牙」,齒列也不夠整齊,她原本不打算打麻醉,沒想到牙痛超乎想像,且手術過程5小時,後來她一共打了30幾針麻藥:「麻醉前,我痛到握住護士的手,護士也反握我的手,回家後發現手都是瘀青。」

婷婷從小就怕看牙,不過為了上鏡好看,還是鼓起勇氣整牙,「兩顆門牙有點暴,醫生幫我做的是全口,牙齒要一顆一顆磨小,卻不能磨到神經。」她起初認為沒必要麻醉,「沒想到我想得太簡單,牙齒一磨下去,痠痛到不行,因為磨全口要5個小時,後來乾脆打麻醉。」

她因整牙吃足苦頭,不但手臂被抓瘀青,還滿嘴是血,「其實是我自己造成的啦,因為太痛,忍不住動來動去,管子不停刮到舌頭和下顎,嘴裡都是血。」她還因此皮膚過敏,至於整牙價格,粗估至少40萬元,不過她大呼值得:「比起戴牙套,快速又方便,做了兩次療程,已經看出成效。」


缺角一族…Ella扮檳榔西施 林柏宏被虧殺人魔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末將上映的新片「缺角一族」,男女主角本考慮素人掛帥,最後導演江豐宏選擇Ella搭配林柏宏,不但成本暴增,也從年齡相近變成姐弟戀。片中仍扮可愛憨厚乖乖牌的林柏宏,卻被江豐宏認為有演殺人魔的潛力,覺得他不笑時,看來「壞壞的」。 「缺角一族」片名特別,指的是劇中主角心裡都有缺憾,因彼此扶持得以圓滿,風格清新又給觀眾感動。劇組跑遍全台捕捉美 ......

蘇打綠「再遇見」巡演 3萬綠迷嗨北京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蘇打綠「再遇見」巡演首站,征服出道以來最大戶外場北京工人體育場,以音樂淹沒3萬人形成的綠海。 10日晚間,蘇打綠在北京啟動全新巡演「再遇見」,演唱會以巡演主題曲「再遇見」開場,螢幕上是去年的畫面,而蘇打綠現身,3萬歌迷高舉綠色螢光棒,護持這個剛歡慶10年的樂團走入全新里程碑。 「小情歌」等熱門金曲必唱,不少舊歌經重新編曲,耳目一新,而「 ......

超級星期天「復活」 挑戰小巨蛋?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昔日「超級星期天」團隊黃子佼(前排左起)、哈林、柴智屏與張小燕前日開心聚餐。
演藝圈近來吹懷舊風,從「民歌40高峰會」到鄧麗君「如果能許一個願」演唱會,讓不少粉絲重溫舊夢。這波復古潮激發黃子佼發想將停播12年的「超級星期天」搬進台北小巨蛋,前天在與製作人柴智屏,主持人張小燕、庾澄慶等「超級星期天」團隊聚餐上又被討論了一次。

1994年開播的「超級星期天」堪稱台灣綜藝節目經典,曾陪伴觀眾走過8年多的歲月,直到2003年停播,其中「哈林夜總會」、「超級任務」、「超級比一比」等單元,創下高收視率,節目更獲金鐘獎肯定。昔日團隊日前再聚首,大家做出「Super」招牌動作,讓粉絲看了好懷念,節目製作人柴智屏在臉書說,「超級星期天,應是台灣觀眾年輕時的共同記憶吧!大家又如往常聚在一起,我的『超級家人們』。」

當天合照公開後,讓不少粉絲過去回憶湧上心頭,留言懷念當時守在電視前看節目的時光。而黃子佼順水推舟、發想攻蛋重現「超級星期天」經典,甚至做成賀歲片,可望能讓粉絲重溫舊夢,黃子佼說:「南韓、大陸綜藝能延伸成賀歲片或舞台活動,那台灣能否做到呢?若能延續多好。」

但這項「超級任務」有待兩位靈魂人物張小燕、柴智屏點頭答應,柴智屏謙稱:「我不確定能否擔任小巨蛋級的製作人,但若小燕姐、觀眾願意,我很樂意試試,希望3年內履行,不然再久,我們都太老了。」一向走務實路線的張小燕,沒被熱血衝昏頭,「以前是節目,現在要進小巨蛋,觀眾、內容不一樣,需從長計議。」


昆凌懷男寶寶? 周杰倫新片記者會避談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義傑(左起)、周杰倫、導演洪昇揚、演員黃遠、賴雅妍昨為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出席造勢。
周杰倫首度以電影監製身分力挺新銳導演洪昇揚拍攝「一萬公里的約定」,該片耗資1.2億,將在台灣、北京、青海、美國猶他州等地拍攝。洪昇揚透露,由於老爸超愛現,四處分送他第一部電影的預告,周杰倫見到為之驚豔,才促成合作。

周杰倫笑說,「影片籌拍近2年,我都結婚、要有小孩了,如果我是導演早就放棄。」周董昨匆匆現身記者會,未受訪、也沒談外傳昆凌懷男寶寶的事。

洪昇揚作品曾入圍坎城影展「短片角落」觀摩單元,第一部科幻電影「Battle For Skyark」將在明年元月在美國上映。該片預告因洪昇揚的中醫老爸到處分享,讓爸爸小學同學太太的弟弟楊峻榮看到,楊峻榮介紹給周杰倫,於是相約見面。洪昇揚想拍運動三部曲,周杰倫想到超跑健將林義傑,原本的長跑故事加入林義傑的超跑經驗,發展為「一萬公里的約定」。

周杰倫、林義傑與洪昇揚以「雞腿飯」形容3人的組合,林義傑笑說自己是雞腿、周杰倫自稱是飯,洪昇揚只好說自己是飯盒。

「一萬公里的約定」中,賴雅妍與黃遠是教練與選手、有段姐弟戀,開拍前兩人都接受林義傑的魔鬼訓練。賴雅妍說,林義傑訓練「把女生當男生,把男生當畜牲」,頭一天3小時集訓就讓她隔天全身痛到花10分鐘才能下床。黃遠則說,和林義傑跑步「像和美國隊長跑步」,曾被操到吐。該片明天(13日)正式開拍,預計明年秋季推出。


日韓藝能界

金秀賢呆樣太萌 孔孝真罵得開心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秀賢繼去年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紅翻全亞洲,重返螢幕第一部重砲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倍受矚目,相較於「都敏俊」的超能力完美男,金秀賢此次接受挑戰演「呆瓜」,為做出菜鳥製作人呆萌樣,戲中他常因在職場上挨罵,露出又圓又大的眼神,連記者會主持人也笑他眼睛變大了,金秀賢被點中笑穴,掩嘴笑到無法停止,還問IU:「我的眼睛真的有變大嗎?」 ......

海外星鮮事

40歲就算過期 好萊塢女星:都男人害的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一向出了名的男女不平等,男星年過70還可以演主角、女星過了40歲能拍愛情戲的機率愈來愈少,都要怪年輕男性觀眾?至少影壇傳奇瓊考琳絲是這麼認為。 曾是電影上的妖姬、轉進電視圈後又以「朝代」的心機貴婦受到觀眾喜愛的瓊考琳絲,今年81歲,最近在影集裡演英國王后的母親,認為只要看電影的主要觀眾仍是年輕男性,好萊塢嫌棄40歲以上女星的情 ......

復仇者2 全球票房270億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周末假期在北美與台灣都蟬聯賣座冠軍,全台總票房破5億、全球累計8.75億美元(約台幣270億)。另外山繆傑克森主演的「總統遊戲」全台賣破600萬,成為新片冠軍;多元成家議題電影「滿月酒」首周3天破200萬,表現不錯。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北美上映兩周票房破3.12億美元(約台幣96.3億),在北美以外的90個國家也進帳高達5億6200萬美元(約台幣173.6 ......

港陸娛樂報

富比世陸名人榜 范冰冰三連霸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范冰冰。
財經雜誌「富比世」中文版公布2015大陸名人榜,女星范冰冰連續3年稱王,歌手周杰倫與港星謝霆鋒則分列2、3名,范冰冰靠著電視劇「武媚娘傳奇」、電影「萬物生長」及綜藝節目「出彩中國人」等作品維持螢幕高曝光率,去年稅前收入高達人民幣12.8億(約台幣64億元)。

富比世中文版自2010年起,將港澳台三地名人納入名人榜,從2014年3月1日至15年2月28日,為期一年考察名人收入及曝光率。周杰倫去年辦「魔天倫」巡迴演唱會,加上與昆凌的世紀婚禮,成功從第3名上升到第2名。謝霆鋒則憑「十二道鋒味」打造廚神形象,同時與王菲「世紀復合」更攻占媒體版面,讓他從16名躍升到第3名。

前10名還包括成龍、黃曉明、孫儷、趙薇、劉德華、李易峰、陳奕迅等人,台灣則有蔡依林、王力宏、吳奇隆、林志玲等19位藝人入榜。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5位首度進榜名人中,「小鮮肉」異軍突起,包括以「古劍奇譚」走紅的李易峰、陳偉霆,以「步步驚心」出名的林更新,及前EXO成員吳亦凡、鹿晗等30歲以下男星入榜,甚至連平均年齡不到15歲的TFBOYS都擠進榜中。


謝霆鋒義賣餅乾 捐款助腦麻兒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因「十二道鋒味」塑造型男主廚形象的謝霆鋒,近期則在香港中環開設餅乾店「鋒味By Beyond Dessert」,謝霆鋒親自研發出酸甜苦辣4種獨家口味餅乾,母親狄波拉試吃後也說好吃,日前外流的廣告片段吸引16萬名網友爭睹。謝霆鋒也善用自己的號召力做公益,義賣自家餅乾為自閉症及腦性麻痺兒童募款達數百萬元,同時捐款支持慈善活動。 謝霆鋒表示,孩子是每個家庭 ......

訊息公告

比馬雲敢夢比雷軍敢衝 賈躍亭再次出手
比馬雲更敢做夢,比雷軍野心更大,自詡為造風者的樂視創辦人賈躍亭,他屢屢創造奇蹟。而這次,他將帶領樂視走向更艱難的手機和電動車市場,在眾人期待下,賈躍亭能否再次上演顛覆大戲?

美濃手工豆皮 傳承60年的好味道
中午不到,工廠前已掛滿一排排的豆皮,豆皮經陽光的曝曬,顏色由淡黃轉為橙黃,在藍天的襯映下特別明豔,空氣中也飄散著微微豆香,就是這味道曾經牽動過無數美濃遊子思鄉的味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