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即拍即傳 自拍神器 CASIO EX-TR60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15 第3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即拍即傳 自拍神器 CASIO EX-TR60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即拍即傳 自拍神器 CASIO EX-TR60
Casio 自拍神器 TR系列又新添一員 TR60,TR60除了延襲TR50時尚設計、1/1.7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高亮度LED補光燈外,新增了 EXILIM自動傳功能,在按下快門的同時,照片已自動傳送到隨身的行動裝置。另外為了方便自拍,TR60 在邊框外側搭載了SELFIE PAD 自拍觸控板,方便單手操控。顏色有丁香紫、香草綠、珍珠白、海棠粉,建議售價為29,490元。TR60內建 EXILIM自動傳輸功能,同時支援 Bluetooth Smart 與 Wi-Fi,搭配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照片便能即時傳送至智慧型手機,立即傳送至個人社群網站。

全文請參考: [即拍即傳 自拍神器 CASIO EX-TR60]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微星新一代NUC迷你主機 Cubi 上市,重量僅485公克

微星Cubi使用Intel最新的Broadwell-U處理器,14nm製程晶片,整體而言電源瓦數消耗少於15W,跟上一代相比減少30%耗損,同時搭載Intel HD Graphics provide提供消費者以超清晰的解析度觀賞HD高畫質影片,盡情享受最佳的多媒體娛樂生活。高效能的硬碟擴充設計 
Cubi內建mSATA SSD硬碟的儲存空間,在外觀設計上消費者可另外加裝2.5HDD超高容量數據存儲裝置,僅需輕鬆透過底蓋的更換即可立即加大儲存容量,享受高速的數據處理與高容量的存儲裝置。

全文請參考: [微星新一代NUC迷你主機 Cubi 上市,重量僅485公克]

卡西歐推出無燈泡投影機XJ-V1

台灣卡西歐推出XJ-V1無燈泡投影機,全機由卡西歐日本山形廠製造,主打高性價比、超防塵、5秒快速開關機與流線設計感等四大特色。由於採用壽命長達兩萬小時的混合光源,免更換投影機燈泡及濾網,再加上獨家SSI混合光源技術的超低耗能,大幅降低保養維護成本。為實現無須使用對環境有害的水銀燈泡,但同時保有可高度投影的目標,從2010年開始,卡西歐即領先全球開發出劃時代的雷射與LED混合光源技術,不僅減少投影機燈泡對環境造成的負擔,更採用壽命長達兩萬小時的混合光源,大幅降低成本,並提高投影機的經濟實用與優越操作性。

全文請參考: [卡西歐推出無燈泡投影機XJ-V1]

微軟推出商務用Skype 以「三跨」打破語言與區域的疆界

台灣微軟發表全新商務用 Skype (Skype for Business,簡稱 SfB ),正式宣佈企業用整合通訊軟體 Lync 全面轉換為商務用 Skype,並分享多種全新功能。商務用 Skype不僅擁有使用者最熟悉的Skype使用介面與通話品質,並保有多人視訊會議,以及與電話交換機整合,可直接撥打手機與市話功能,此外也結合消費者版本Skype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在同一個使用介面上自在切換工作與生活的角色

全文請參考: [微軟推出商務用Skype 以「三跨」打破語言與區域的疆界]

Dyson Pure Cool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 PM0.1超微粒也不放過

Dyson Pure Cool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搭載戴森專利360° 玻璃HEPA濾網,能捕捉99.95%小至 PM0.1 的超微粒,將其牢牢地鎖在濾網中;氣流倍增器將淨化後的空氣均勻吹送,增加室內空氣循環。Dyson Pure Cool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冬天使用能優化屋內的空氣品質;夏季則能兼具涼風扇。戴森專利360°玻璃HEPA濾網,總面積達1.1平方公尺,由微纖維依序排列、經254次折疊,能高效捕捉並濾除各類細微顆粒,包括空氣中的花粉、細菌、病毒,以及小至PM0.1的其他顆粒。濾網無需頻繁替換,可累計使用4,320個小時。若以12小時/日計算,一年只需更換一次濾網即可。

全文請參考: [Dyson Pure Cool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 PM0.1超微粒也不放過]

樂高迷照過來!別錯過滿是樂高積木的餐廳
餐廳的整體設計來看,從格局到細節滿滿皆是樂高積木的元素,一一呈現在不同牆面角落、櫥窗展示及櫃架上的擺飾,從踏入餐廳的那一刻開始,即圍繞在這份童趣意境的氛圍裡,讓喜歡樂高積木的人深深著迷。

尼泊爾美景不再,只能藉由照片再次回味
因強震導致尼泊爾的美景不再,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我們一起幫助尼泊爾走過這悲傷的時刻,願天佑尼泊爾!也藉由網友所拍攝的照片,再次回味這個神秘古國。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