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心情點滴/加油!新移民媽媽

家庭鮮活報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2 365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我的舒壓良方
生活見聞/收到康乃馨的司機
心情點滴/加油!新移民媽媽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我的舒壓良方
Sunny(新北永和)/聯合報
接連幾天,老妹因多攤生日趴而晚歸,心想過了生日,她應該會恢復正常作息;沒想到她又在深夜才回到家,我問她怎麼回事,她攤開雙手回答:「開吐苦水趴!」我想妳們這群八卦女子,哪來那麼多委屈好說。 老妹在辦公室有幾位姊妹淘,大家工作性質都是助理,很能互相理解手上的業務。她們幾位都是資深助理,經常需要帶新同事,雖然工作流程不變,但新人畢竟有自己的處事方法與邏輯,因此,她們 ......

生活見聞/收到康乃馨的司機
張國輝(台中市)/聯合報
母親節前夕,我從報紙上看到一則新聞,多位自閉兒的母親攜帶康乃馨到台中一家客運公司,向七位友善的司機道謝;感謝他們讓孩子坐車不受歧視,還會貼心地提醒孩子們要下車。 這則溫馨的新聞,讓我回想兩年前的往事。有天我的座車回廠檢修,只好搭公車上班;當公車快接近候車站,速度減慢然後停了下來,緊接著,司機突然離開駕駛座,下車走上候車站攙扶一位手拿拐杖的年輕人上車,並向陪伴在 ......

心情點滴/加油!新移民媽媽
王瓊慈(雲林崙背)/聯合報
那天是成人教育班開幕式,每個學期初看到這些新移民媽媽們,忙了一天晚上還來上課,心中總是非常感動。 我與她們聊起生活經驗,問她們平常忙完工作和家事,晚上都在做什麼?是不是累到沒力氣,坐在電視機前面?她們突然喧鬧起來,有的人說沒錯,有的則說自己都沒時間看電視;還有人說都在滑手機。我肯定她們,人都需要朋友,在他鄉異地,不時有寂寞孤單的時 ......

  訊息公告

搶先看!幾米創作全新繪本作品
越後妻有的風土人文特色,啟發了幾米的創作靈感,在實地探訪之後,幾米以JR飯山線為故事場景,加入當地獨特的生活與環境風貌,創作了全新繪本作品《忘記親一下》。

飲食革命 「我們吃的」影響我們未來
「飲食革命日」發起人、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認為,讓孩子學會烹飪技能,知道如何選擇真食物,棄絕加工品,做出更好的飲食選擇,「是我們能教給下一代最有價值的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