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微軟推出 Lumia 640 LTE 及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2 第31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下週(5/29)本刊暫停發報一次
哈燒評測 微軟推出 Lumia 640 LTE 及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下週(5/29)本刊暫停發報一次
親愛的訂戶,下週由於小編出國,將暫停發報一次,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微軟推出 Lumia 640 LTE 及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
Lumia 640 LTE及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將可在今年下半年升級至Windows 10作業系統,享受最新版的進階功能。內建1GB記憶體及搭載強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四核心處理器,輕鬆迅速存取文件、瀏覽所有熱門網站或執行應用程式與遊戲。配備高畫質HD螢幕,Lumia 640 LTE具備5吋螢幕、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具備5.7吋螢幕,讓您觀賞清晰銳利的相片和影片。

全文請參考: [微軟推出 Lumia 640 LTE 及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Nikon 1全新力作 J5 入台開售,10-30mm kit $16,900

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正式對外發表2015 Nikon 1系列全新力作-J5入台開售.會中以J5的三款機身特色,象徵不同女性特質,包含復古銀-隨性、質感白-活潑、知性黑-都會,契合的搭配,J5就是最懂妳的「閨蜜」,為妳及時捕捉珍貴畫面.除了外型具備時尚魅力外,洞悉女性使用習慣的貼心設計:輕盈機身,單手即可輕鬆拍攝;180⁰上掀式3吋自拍觸控螢幕;照片美顏修飾:小臉、大眼、亮膚、12色腮紅上色等功能;8款簡易風格拍攝模式;內建WIFI及NFC即時分享等.

全文請參考: [Nikon 1全新力作 J5 入台開售,10-30mm kit $16,900]

手機體感操作、自動跟拍億航Ghost空拍機國祥代理上市

無需按任何一個鍵,只需通過手機的多軸感測器向前後或者左右擺動手機,就能控制飛機!不需要GPS的定位技術,這種飛行方式也提供了室內飛行的可能性.目前能夠實現自動跟隨、跟拍技術的公司在全世界僅有兩家,其中之一就是億航。例如,你在跑步或者滑雪的時候,只需按一個自動跟隨按鈕,億航Ghost無人機就能保持特定距離跟著你拍攝。這個技術花費了億航技術團隊半年的時間。

全文請參考: [手機體感操作、自動跟拍億航Ghost空拍機國祥代理上市]

Plantronics發表 Explorer 500 藍牙耳機

消費性語音通訊產品製造商Plantronics今日正式發表小巧高效能的 Plantronics Explorer 500 藍牙耳機,隨附創新的 USB 充電磁帶,結合當代設計、GSMA 認證的 HD Voice 和智慧手機語音控制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專注於眼前的生活,取代低頭於手機的操作上。Plantronics Explorer 500 提供雪白和銀黑兩種顏色選擇,並附贈USB充電磁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290元整。

全文請參考: [Plantronics發表 Explorer 500 藍牙耳機]

康博科技推出『免費安裝雲端監控』服務

康博科技宣布推出最新的服務:免費安裝雲端監控!這項創新服務,主要針對有監控需求的公司行號,例如:商店、餐廳、工廠甚至居家老人小孩的照顧,往往因為技術上的安裝、設定、佈線及配電等門檻而作罷,對於財產設施、營業糾紛的權益以及家人的保護也因此少了一道防線,非常可惜。免費安裝的服務目前僅限大台北地區,免費期間到2015年6月底為止。

全文請參考: [康博科技推出『免費安裝雲端監控』服務]

搶先看!幾米創作全新繪本作品
越後妻有的風土人文特色,啟發了幾米的創作靈感,在實地探訪之後,幾米以JR飯山線為故事場景,加入當地獨特的生活與環境風貌,創作了全新繪本作品《忘記親一下》。

飲食革命 「我們吃的」影響我們未來
「飲食革命日」發起人、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認為,讓孩子學會烹飪技能,知道如何選擇真食物,棄絕加工品,做出更好的飲食選擇,「是我們能教給下一代最有價值的事。」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