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想計算套用了指定格式的數值,卻找不到適當的函數?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16 第 587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帶著手札去旅行 + 新型無綁帶行李秤 (桃紅手札+橙色秤)
       
 

 
想計算套用了指定格式的數值,卻找不到適當的函數?

一次 OK 的重點提示使用搜尋功能 + 「自動加總」功能

目前的狀況

希望將套用了粗體、底線的金額加總起來,但卻沒有能以格式為計算條件的函數,所以只能先輸入 SUM 函數,再逐一選取所有套用粗體、底線金額的儲存格。有沒有一次就能完成計算的方法呢?

利用搜尋功能搜尋要計算的格式

  1. 選取儲存格 B3:B16,再從常用頁次編輯區按下尋找與選取/尋找鈕。
  2. 開啟尋找及取代交談窗後,從尋找頁次按下選項鈕,再按下格式鈕,將要計算的格式指
    定為粗體、底線。
  3. 按下全部尋找鈕。

選取所有找到的儲存格
  1. 按住 Shift 鍵選取所有搜尋結果。
  2. 所有要計算的粗體、底線數值都呈現選取狀態。
  3. 按下尋找及取代交談窗的關閉鈕,狀態列將顯示這些粗體、底線數值的合計、平均值與資料筆數。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三步驟搞定! 最強Excel數據彙整與計算高段技法 》

 
 
設計師一定要懂的文具雜貨產品設計知識

設計師一定要懂的文具雜貨產品設計知識

●商品開發者、產品設計師、文具設計者的最佳參考書
大家都愛買來自日本的文具和雜貨,但是你有想過它們到底為什麼厲害嗎?這本書將會告訴你其中的奧秘!無論你是喜歡研究文具的人,還是想要自己創作文具雜貨的人,這都你最需要的一本書!
【日本文具和雜貨行銷全球,祕訣是什麼?】
1 年狂賣 100 萬枝鋼筆、4 年賣掉 1000 萬把剪刀...
這些熱門產品為什麼好用?為什麼能暢銷?
本書將深入採訪日本各大知名品牌,
為您揭露各種文具與雜貨的設計秘辛。
除了商品開發者或設計師,對學生或產品設計者而言,
本書更是不可或缺的產品設計與行銷寶典。


......... 更多內容 >>

   
暖暖多肉花園:養護、組盆、培育的知識《附高效能LED迷你植物生長燈 (鐵製白色款一組)》 暖暖多肉花園:養護、組盆、培育的知識《附高效能LED迷你植物生長燈 (鐵製白色款一組)》

※這個盒組是專為「多肉植物主人」特別企畫的工具包--
 「多肉植物の工具包」內含2項產品:
 1. 高效能LED迷你植物生長燈(白色款)+USB供電線 一組  規格-6.3x7.2x17(cm),310±5%(g),鐵製,LED燈源,4.5V.2,25W,白色款,  插USB超省電,由植物與光電專家設計調校,能有效幫助植物生長
 2.《暖暖多肉花園:養護.組盆.培育的知識》 一本
本書由致力推廣園藝融入生活、熱血的多肉人Tom和專精於光電與時尚,設計的Frank,2位將多年來對多肉的熱情,及LED應用在植物生長經驗與實驗成果寫成工具書。並將微型花園組盆技巧與樂趣分享給你∼
  
 

  .........多內容 >>

 
 
讓呼吸順暢矯正歪斜的簡單坐式瑜伽 6 招

坐式是一種能讓呼吸平穩順暢的體位法, 目的是要促進冥想。為了讓坐式穩定、舒適又能持久, 瑜伽修行者會練習各種動作。其中最基本也最重要的, 就是體位法。

Sukha 是「輕鬆簡單」的意思, 在中文又稱「盤坐」。
是印度的傳統坐式之一。

先從杖式 (P.48) 將雙腿屈起, 接著讓腳跟並列在中央, 置於地板。雙膝盡量敞開, 哪一隻腳在前都可以。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最新瑜伽體位法大全 127 式決定版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