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SpeXial尬日鮮肉野村周平 文雨非剪髮迎戰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12 第11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SpeXial尬日鮮肉野村周平 文雨非剪髮迎戰
小栗旬挑戰當律師 患上重度強迫症
山田涼介首次挑戰愛情戲就搞「不倫」?
驚!日本星二代疑背巨額負債 淪AV女優
年過40歲代謝變慢 篠原涼子就靠這樣瘦
獨/SKE48台北見面會 男子攜剪刀入場被攔下
范逸臣、田中千繪驚爆戀情!導演魏德聖這麼說...
范逸臣與田中千繪約會被拍到 只認是家人
「情書」再次來台上映 中山美穗深夜現身台北影院
哈燒樂
 
SpeXial尬日鮮肉野村周平 文雨非剪髮迎戰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文雨非(左起)、野村周平、SpeXial-Teddy拍攝日劇「心有所屬」台版SP。圖/可米製作提供
日劇「心有所屬」台版SP日前在台灣拍攝,除了有日劇男演員野村周平演出,包括SpeXial團員Teddy、文雨非、A'N'D雨婷等人也和野村周平有對手戲。野村周平因日版仍在趕拍,特地抽空來台24小時,在一天之日完成拍攝行程。而文雨非則是挑戰30小時不睡,從北京趕回台灣後,拉著行李急奔拍攝現場,讓她直呼:「好刺激哦!」

擁有4分之一中國血統的野村周平,中文程度還不錯,拍攝期間雖有翻譯幫忙,但他不時會以中文開玩笑:「我聽得懂!我中文沒問題!」由於該劇日版仍在趕拍,台版SP只有短短24小時的拍攝時間,野村周平從凌晨2點一路拍到下午2點,非但沒喊累,還成為劇組開心果,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很開心。

SpeXial-Teddy和野村周平年齡相仿,2人初次合作,Teddy在旁邊等戲時,透過螢幕上的畫面,大讚野村可愛、熱情有活力,雖然合作時間很短,但也直呼認識一位好朋友,希望下次還能有合作機會。

由於劇情需要,文雨非特地剪掉留了12年的長髮,雖稱原本就想剪成短髮,但真正要「落髮」的前一晚,她坦言難免有些不捨、感覺心慌慌,結果真正剪了後,卻發現自己還是迷戀長髮,覺得長髮比較性感,這陣子滑手機時,看到歐美許多女生飄逸秀髮,還感嘆自己長髮沒了。

今日星話題→「孫儷嘴邊的『Home鍵』 讓孩子們看了手癢癢」,想看更多請戳這!


小栗旬挑戰當律師 患上重度強迫症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栗旬將主演新劇「代償」,在劇中飾演一名律師,進行一連串緊湊故事。圖/摘自豆瓣電影
根據日本娛樂時尚網Modelpress 5日報導,日本男星小栗旬將主演美日同步播出的電視劇「代償」,這是他首次擔任網路劇主演,在劇中將飾演一名律師。小栗旬精湛的演技,加上緊湊的劇情,令許多觀眾期待。

「代償」是由美國視頻網站Hulu出品的電視劇,改編自伊岡瞬同名犯罪懸疑小說,主要講述由小栗旬飾演的「白石法律事務所」律師奧山圭輔拒為強盜殺人案疑犯安藤達也辯護的故事,勾起17年前圭輔和達也間悲慘的過去。原來17年前圭輔和達也曾是朋友,他們同為錢而努力,但在圭輔開始覺得不對勁時,不幸的事件一一發生。圭輔家發生火警,導致父母雙亡,而此事件和達也有關,這惡夢深深影響圭輔,也讓他罹患重度強迫症。後來圭輔接到為達也辯護的請求信時,他拒絕幫忙曾讓自己陷入不幸的人,但達也的魔掌已默默伸向圭輔的四周。

小栗旬透露,自己在拍攝空檔,試著不去想角色,而只預想結局。該劇的劇情十分抑鬱,每天要拍攝很多類似場景,相當辛苦。希望大家能一口氣看完,從中體會劇中的深刻設定。該劇的卡司還包括淵上泰史、高橋努、柳英里紗、柳俊太郎、平田滿等,共6集,預計在今年秋天於Hulu美日同步播出。

今日星話題→「佩甄看不懂網友寫的『中文』 急尋翻譯」,想看更多請戳這!


山田涼介首次挑戰愛情戲就搞「不倫」?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聯合報
山田涼介確認出演日劇「該隱與亞伯」,首次挑戰愛情故事。圖 /摘自日本雅虎
日本人氣男星山田涼介今確認將出演富士電視台10月新劇「該隱與亞伯」,由於他曾於多部戲劇中表現亮眼,5月時才獲得「日本電影影評人大賞」新人男優賞,此次出演消息曝光,令粉絲期待。

山田涼介是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人氣男團「Hey! Say! JUMP」成員之一,能唱、能跳、能主持、能搞笑,也曾參與過多部電視劇、舞台劇演,在5月時還獲得「日本電影影評人大賞」新人男優賞,演技受肯定。

本次接手的作品「該隱與亞伯」是以舊約聖經為原型創作的故事,關於亞當與夏娃兩個兒子,該隱與亞伯的神話故事。主軸為父親只關愛優秀的哥哥該隱,對弟弟亞伯完全漠不關心,而後引發一連串的故事。山田飾演的就是自卑、渴望父愛的弟弟亞伯,劇中他將與哥哥該隱的女友大談禁斷之戀,而這也是他第一次挑戰愛情故事,相當令粉絲期待。

該劇預計將在10月於日本富士電視台上檔,其他共同演出的卡司將於日後公布。


驚!日本星二代疑背巨額負債 淪AV女優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聯合報
坂口杏里今被爆出轉型AV女優,首部A片封面已釋出。圖/摘自excite Japan
日本25歲女星坂口杏里,繼承演員母親坂口良子衣缽,於2008年踏入演藝圈,但8年來沒有突出成績,反倒以整型、減肥過度、與大15歲光頭諧星小峠英二相戀等八卦話題博版面,今更被爆出轉型為AV女優,引起外界熱議。

日本女星坂口杏里的母親坂口良子,是日本知名女演員,曾演出「青春火花」、「新青春火花」、「危巢乳燕」等人氣電視劇,但她於2013年因肺炎不幸病逝,享年57歲。坂口杏里隨著母親腳步踏入演藝圈,雖有星二代光環加持,但出道8年來始終沒有代表作。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坂口杏里在近日和所屬經紀公司解約,並與AV公司MUTEKI簽約,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AV處女作,「東京體育報」甚至以頭版刊登了坂口杏里的A片封面。

外界推測,坂口杏里投入AV界可能跟其生父欠下日幣40億元賭債有關,因為高額負債,讓身為連帶保證人的媽媽在生前就遭受還債壓力,媽媽過世後,坂口杏里也為生父負債所苦。

今日坂口杏里淪為AV的消息一出,令許多日本網友感嘆她自甘墮落,「死去的媽媽會難過流淚吧」。


年過40歲代謝變慢 篠原涼子就靠這樣瘦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篠原涼子與江口洋介合作期間被誤會密會來電。圖/衛視提供
43歲日女星篠原涼子,為照顧大23歲癌夫市村正親暫別螢光幕2年後,去年復出拍攝日劇「熟女正青春」,最近也將在台播出,篠原涼子即使已過四十一枝花年紀,但身材依舊火辣性感,今年8月份她接受女性雜誌訪問時,大方透露她的保養祕訣。

她表示,因為年過40歲之後代謝變慢,已經不能夠隨心所欲的想瘦就瘦,因此她從去年就開始上熔岩盤瑜珈,加上減少最愛的米飯與義大利麵的攝取,才整整瘦了3公斤。篠原涼子也透露平日保養的秘訣,表示從日常飲食就要開始注意,養成用餐時,不管是哪一餐,都從蔬菜開始食用的順序習慣。

「熟女正青春」戲中,描述男女主角從相看兩厭到互有情意,而戲外篠原涼子、江口洋介一度也傳出假戲真做,2人被爆深夜在烤肉店約會喝酒聊天,席間不時有肢體親密接觸,但事後篠原涼子澄清,因欣賞江口洋介演技,才趁著每月一兩次的自由時間,約他出來聊演戲方面的事,雙方各自都有美滿的婚姻生活,篠原涼子除了工作外,其他時間全新看護生病的丈夫、照顧孩子,每天仍精神抖擻為家人盡心盡力。

「熟女正青春」9月8日起周一至周五晚9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今日星話題→「佩甄看不懂網友寫的『中文』 急尋翻譯」,想看更多請戳這!


獨/SKE48台北見面會 男子攜剪刀入場被攔下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AKB48」姐妹團「SKE48」當紅成員松井珠理奈(中)和矢方美紀(左)、古□奈和(右),今天(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配合即將到�
日本夯團AKB48姐妹團SKE48派出松井珠理奈、矢方美紀、古□奈和3位成員,8日晚間在Y17花漾NAHA展演空間舉辦粉絲見面會,卻驚傳有男粉絲帶剪刀入場,幸虧工作人員在入場時搶先一步沒收,未造成危害。

活動現場設立安全檢查裝置,由2位工作人員持探測器檢查入場者。有一位狀似上班族的男性,檢查時被發現身上攜帶剪刀,當場被沒收,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他攜帶剪刀的原因,對方僅表示結束後要領回。

松井珠理奈、矢方美紀、古□奈3人下午先和媒體見面,皆是首次來台的她們有些緊張,松井自我介紹時講錯中文發音,羞得臉都紅;矢方從機場到市區的車程上見到台灣建築很興奮,直呼:「有龍在屋頂上耶!」主持人吐槽笑說:「那應該是廟吧!」

19歲的松井珠理奈2008年加入SKE48,是隊上的王牌,今年總選舉更是一舉衝到第3名,她說:「因為有很多台灣粉絲支持,非常感謝!」她今年7月接下TBS深夜靈異劇場「死幣」,松井分享拍戲靈異經驗:「演員中有敏感體質的人,拍攝時就一直說窗戶外面有很多人在看,其實根本沒有人,覺得很可怕!」

矢方美紀今年24歲,是3人中年紀最大,個性逗趣,時常在後台當起搞笑藝人表演模仿,記者會上她也拿出絕活,模仿「寶可夢」中的皮卡丘叫聲,轉換生氣、日常、難過3種情緒,一旁的隊友古□是皮卡丘迷,被她的萌樣迷得尖叫。

3人中午來台吃了小籠包、水餃和肉圓,矢方說:「我從宮崎駿的電影看過肉圓,很期待,吃了覺得超幸福!」19歲的古□奈和則直說愛台灣,希望這次來台可以和歌迷度過快樂的時光。

今日星話題→「生雙胞胎經濟壓力大?范范自曝『黑人』到處兼差」,想看更多請戳這!


范逸臣、田中千繪驚爆戀情!導演魏德聖這麼說...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聯合報
田中千繪、范逸臣。圖/摘自臉書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008年於電影「海角七號」結識,兩人當時就傳出假戲真作,范逸臣還被傳出為了田中千繪和當時的女友分手,不過他否認此事,兩人的曖昧傳聞也就不了了之,豈料這段關係卻悄然維繫8年之久,8日他們被爆出在淡水甜蜜約會,記者致電給范逸臣與田中千繪方面,范逸臣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田中千繪則回:「像是家人的朋友。」兩方均未正面承認,卻也沒有否認。

而「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知聞此事,笑說:「拜託,『海角七號』都過了9年了,也沒看到他們有什麼特別的互動!」至於當初拍攝是否有任何甜蜜互動?魏導則表示:「沒有耶,我都感覺不出來。」外傳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有在魏德聖執導新片「52Hz, I Love you」客串,片方則言:「目前角色名單還未公布。」


范逸臣與田中千繪約會被拍到 只認是家人
噓編/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田中千繪(左)與范逸臣(右)八年前拍「海角七號」時就傳出緋聞。
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八年前拍攝電影《海角七號》時,就曾傳出兩人假戲真作的緋聞,最近更被直擊到兩人一起在牛排店用餐,身邊並無其他人或劇組人員,而范逸臣的經紀公司則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田中千繪透過經紀人回應,與范逸臣是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晚有人目擊到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在淡水的一家平價牛排店用餐,兩人穿著都很輕鬆,田中千繪更是一臉素顏,席間兩人很愉快的聊天,看起來像是一般情侶一樣,用餐完畢後范逸臣似乎怕被認出,迅速帶上口罩,而田中千繪則沒有任何遮掩。

不過,對此范逸臣經紀人則以不回應藝人私事帶過,田中千繪則表示,「是像家人一樣的好友,只是一般的出去。」


「情書」再次來台上映 中山美穗深夜現身台北影院
記者梅衍儂╱報導/聯合報
中山美穗現身台北電影院。圖/摘自IG
日本名導岩井俊二的經典作品「情書」1996年在台上映,拿下3000萬元的票房佳績,不但成為他個人生涯代表作,也為他創造電影盛名。20年後的今天,在影迷聲聲呼喚下,「情書」將於9日再次於台灣上映,沒想到飾演女主角渡邊博子的中山美穗,在電影上映前一日現身台北電影院,還在情書海報前合影留念,帶給台灣粉絲超大驚喜!

「情書」是純愛電影代表,劇情敘述渡邊博子因對亡夫藤井樹的思念,寄信到他的舊址,卻收到了來自天國的回信,事後發現回信的人是同名同姓的女子,對方是樹的同班同學,博子和對方持續通信,憑著各自的回憶寫下對藤井樹的思念,而最經典的畫面,是渡邊博子在雪地放聲吶喊「お元□ですか(你好嗎)」,相當催淚。

中山美穗在IG上傳的照片中,穿著紅色長洋裝、腳上一雙黑色涼鞋,看來相當悠閒自在,她做出俏皮表情,在自己的巨型海報前拍照留言,IG上則寫著「情書 09.09 青春經典□浪漫再現」,看樣子也相當期待經典再次上映。


 
訊息公告
 
生活風格提案!教你過更有質感的生活
東京代官山蔦屋書店以書店為主軸的複合式商場,當初就是希望創造一個符合現代人期待的生活空間。蔦屋靠著生活風格提案,重塑日本書店形象,也讓不少日本企業仿效。

抹茶能提神不會心悸,紐約客愛來一杯
抹茶富含抗氧化劑和維他命,卻不像咖啡那樣會造成心悸等副作用,因此被許多營養專家喻為「超級食物」。在美國,喝抹茶的人大多數只為一個簡單的理由:每天一早的提神飲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