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BODY美人報

每週 四 出刊.2016.09.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BODY雜誌「優氧健康•體面人生」系列講座精采爆滿
Beauty時尚 BODY雜誌 

BODY雜誌「優氧健康•體面人生」系列講座精采爆滿

八月二十六日熱鬧開展的台北健康產業博覽會,今年特別結合美容產業,上百家廠商進駐世貿一館。體面文化、BODY雜誌當然不會錯過這場盛會!BODY雜誌不但準備了四場「優氧健康•體面人生」系列講座,還安排多種體驗活動,讓民眾除了能接觸最新、最正確的健康美容知識,也可以親身體驗各式美妝、美甲產品。此外,BODY雜誌還積極招募「大正妹天團團員、小纖子」讓逛展的美女們多一項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

指尖上的繽紛藝術

小小的指甲上擁有無限創作可能!BODY雜誌找來專業的美甲團隊「娜娜時尚美甲、MUCA團隊」,讓民眾免費體驗時尚美甲彩繪課程。專業的美甲老師,為每位來體驗的美女們細心製作高質感的指甲彩繪。現場不但能體驗到精緻的指甲彩繪,老師們還不藏私地大方傳授護甲祕方,很多人臉部、身體甚至頭髮的保養都做得非常到位,但往往會忽略指尖這種小細節!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處,想要成為一位完美的保養達人,像這類的小地方可絕對要注意,千萬別偷懶,提醒自己要定期修剪指甲、適度做指甲保養,戒掉咬指甲的壞習慣,讓自己從頭到腳都完美無瑕。

新妝?新裝?整體造型一個都不少

八月二十七日,獨家限定「人氣彩妝體驗會」BODY雜誌特別邀請最專業的時尚訓練專家,周嘉政博士,來到現場為美女們講解最新的彩妝資訊,以專家的角度傳授風靡全世界的時尚趨勢。除了詳盡介紹各式各樣的彩妝風格外,周嘉政博士也提醒,在追求流行時尚之餘,還是要判斷什麼風格、妝容適合自己,千萬不可以一個勁的將流行素材亂套在身上!
BODY雜誌還請到施詠馨、林亭妏兩位彩妝設計師,為現場民眾提供免費快速彩妝體驗,可別以為快速彩妝是隨便上妝,兩位專業的彩妝設計師不但細心的選擇適合每位民眾的妝容,還告訴大家趕時間的時候,快速上妝的小訣竅,在有限的時間內要化好妝,最重要就是要選自己習慣、上手的化妝用具,彩妝師還提醒大家底妝是絕對不可少的,就算時間在短,底妝也不可省!

健康美講堂,健康開講!

生活有氧,能吃能喝也能瘦

很多人常常把「我要減肥,所以不吃肉。」掛在嘴邊,為了減重非常忌口,但真的需要絕食成這樣嗎?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聽到這番言論可是大搖頭啊!BODY雜誌特別邀請王瑞玲老師,在健康美講堂分享自己「能吃能喝」的健康減重秘方。
王瑞玲老師大方承認:「我什麼都吃、什麼都喝!」很多人在減肥期間,一定要吃天然有機食品,但王瑞玲老師表示,只要有規律、正常的飲食習慣,吃什麼其實不太需要控管。老師還提醒一定要多喝水,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想要排出來,一定需要一些介質幫忙,水就是最天然的好幫手,所以隨時隨地補充水分,能夠讓身體更輕盈。
「每天三餐不可少!」王瑞玲老師一再強調,不要為了減肥而挨餓,這樣既不健康,也達不到成效。一天三餐的好處可數不盡,不但能讓身體有規律的活動習性,還能健康減重,復胖的機率也比節食減肥來的低,所以別再靠絕食來瘦身了,趕緊認真吃、認真喝、認真做運動,就能健康便窈窕。
正常的生活作息加上規律的健康飲食習慣,「吃飽也能瘦身」這就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氣色有氧,妝點我的好臉色

美容彩妝在既定印象內,多半屬於女性的事,但這可是過時的觀念了!現在連男性都應該要會保養、要認識美容彩妝。為了因應這股新風潮。時尚訓練專家,周嘉政博士,特別開講,讓男性也能知道保養不再專屬於女性。
「男生也要化妝嗎?」很多人有這樣的問題,周嘉政博士提到,女性化妝能讓自己看起來氣色更好,那為何男性不需要讓自己有好氣色呢?所以男生也應該要化妝,但也不是需要濃妝豔抹,只要平時做好基礎保養,讓膚質有水潤感,就能讓氣色更顯精神。此外,周嘉政博士也提醒民眾要多喝水,以提高代謝率。
保養一定要花大錢買保養品嗎?這可不一定!周嘉政博士特別分享省錢保養祕方,那就是「按摩」不需要到外面花錢請人按摩,而是利用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達到效果。空閒時,可以用手輕推淋巴腺的位置,加速代謝,周嘉政博士強調,要以「拉」的動作對抗地心引力,減緩鬆弛現象。
保養的方法上百種,可不是每種都要傷荷包,平時坐在辦公室,或是等捷運、公車時,不妨多做小按摩,讓保養融入生活中,身體也能變得更完美。

肌膚有氧,自然美肌不是夢

總是在羨慕別人水潤的淨白美肌嗎?快來聽聽台灣美容專科醫師,周建存醫師怎麼說。
周建存醫師強調:「不要被過多的美容資訊、廣告所洗腦!做你皮膚需要的,不要只做你想要的。」五花八們美容資訊,讓人忍不住誘惑,一下想要美白,一下想要皮膚水嫩,每種都好想要。這可萬萬不行!周建存醫師提醒民眾,趕緊捨棄這種貪心的想法,想要擁有自然美肌,最重要的就是認識自己的肌膚,了解自己的膚質適合什麼樣的成分、質地。
此外,周建存醫師還說明,很多人美容護膚只做表皮,沒有深入保養,反而容易讓膚質衰老。想要改善皮膚,必須從皮膚根本下手,光只有做臉部基礎的美容,是無法深入內部的。
現在微整型風氣盛行,但很多人不了解微整形,貿然從事,反而沒辦法變漂亮,還換來一張爛臉。周建存醫師一再提醒,皮膚光靠美容保養是無法阻止老化,適度加上微少的醫療手段輔助美容保養的不足,達到抗老化和皮膚修護和深度保養的目的,但畢竟是在臉上動刀、扎針,所以一定要諮詢專業醫師。

身體有氧,年齡不再是問題

BODY雜誌特地邀請余朱青(Julie)營養師,來跟民眾介紹「運動營養學」,擁有營養學研究近18年資歷的Julie營養師,在講座中詳細介紹如何藉由有氧運動和正確的飲食觀念,來達到健康人生,讓自己比實際年齡再年輕十歲!
營養師提醒想要減重的話,最好從事有氧運動,例如:快走、慢跑、健身操、游泳、騎自行車,因為有氧運動比無氧運動更能消耗熱量。
在飲食方面,營養師建議運動前30分鐘補充1-2份碳水化合物(香蕉一小根、土司一片、低含糖量的果汁或運動飲料);運動後若肚子餓,建議補充1-2份碳水化合物,補充2份蛋白質,優質蛋白質是讓曲線漂亮的最佳原料,建議補充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增加肌膚彈性。
Julie營養師最後貼心提醒,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更好、活得更健康,「持之以恆」是不二法門,每天給予身體健康的食物並且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運動,努力督促自己。


今年台北健康產業博覽會,結合美容產業,發展出更多元的主題與內容。健康產業不再侷限食品,彩妝、保養品也可以很天然健康。此外,以往專門鎖定女性客群的美妝產品,現今也悄悄吹起男性商機,不少以男性為主的產品陸續問世,現場逛展民眾,也不乏男性遊客,讓台北健康產業博覽會更添活力氣息。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5-10-01 BODY | 當你的心很堅定的對自...
2015-09-24 BODY|身體與心靈合一,是成為...
2015-09-17 BODY|自在快樂生活,追求自我...
2015-09-10 BODY|只要有自信,成功自然會...
主編推薦  
情侶聖地∼花海浪漫拍照!
蔡英文成「迷宮中的將軍」
熱戀情侶十指交扣特技開車
專家:4台股值得長抱50年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