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2020新作《頭碰頭說說話》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05 第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今年疫情期間在無法親密說話保持安全距離時,幾米畫出了人們對親密對談與溫暖接觸的渴望,2020新作《頭碰頭說說話》暖心上市。頭碰頭是個溫暖窩心的動作,幾米說這是他和女兒常做的舉動,也是和家裡寵物貓的親暱活動,所以幾米很開心畫了這個主題。

本期電子報要再與您分享中秋送禮的好選擇,今年再度與喜憨兒攜手合作,以《擁抱》推出中秋聯名限量禮盒與陶瓷吸水杯墊,誠摯邀請大家在後疫情時代以擁抱傳達無聲但最有力量的關懷,幫助公益團體,並用愛化解疫情帶來的恐懼與焦慮。








期待已久的幾米新作《頭碰頭說說話》終於7月21日上市。
幾米說:「人與人可以溝通、沒有誤會、沒有距離,就是天堂」。今年年初新冠肺炎影響了全球,住在臺灣的我們,由於政府在疫情管控得宜,我們依然都正常的生活著,只是改變了一些小習慣,例如簡單的擁抱、握手或頭碰頭等舉動,因為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而一時變成難以達成。因此特別在這樣的時刻,幾米《頭碰頭說說話》�媢B用小朋友和動物、植物、水果、大自然等頭碰頭的畫面,非常暖心療癒,也更讓人慢…慢下來,重新省思及珍惜當下。

「頭碰頭」是幾米老師這幾年重要創作主題,從雕塑、油畫到專欄作品,透過一張張頭碰頭的作品,表現出人們內心對於彼此交流的期待,並提醒著我們應相互分享著延續生命的美好。這次新書在畫面編排上除了運用彩色與黑白圖文交錯,來呈現現實與夢境的奇妙美感,在故事手法設計男孩與女孩,分別意外地發現一個秘密通道,在需要時都能順利的進入那神奇的平行時空,並找尋到說話者。當我______時,我需要找個人頭碰頭說說話。願全世界每一個人在疫情過後,都能回到原來的時空,我們都重新再獲得對抗現實挫敗的力量。

今年與喜憨兒雙方再攜手合作,挑選《擁抱》作為中秋聯名限量禮盒的主題包裝,希望透過幾米溫暖療癒人心的畫作,揮別低靡的社會氛圍、勇敢面對眼前的困境,邀請您伸出雙手、擁抱愛。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喜憨兒喜歡你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