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羅霈穎猝逝 侯怡君曝「最後訊息」見4個字後悔崩潰

星新聞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05 第706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多情城市」4大惡人又渣又壞 現身觀音寺下跪懺悔
羅霈穎猝逝 侯怡君曝「最後訊息」見4個字後悔崩潰
發燒星動態 日本妹找任賢齊要簽名 原來誤認成元彪
拋家中禁令上遊艇 李翊君愛女王敏淳險墜海
兒子蹦出這句台語 Janet超尷尬
炎亞綸自曝和林柏宏「差點是一對」 唐綺陽超興奮
雷/「炮仔聲」她終於幹掉小4 大喊我贏了後斷氣
張語噥曝秘密基地 迷倒國小生嚇傻了
熱狗女友宣布流產! 貼照淚訴:好想你

影視大代誌

「多情城市」4大惡人又渣又壞 現身觀音寺下跪懺悔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8點檔演員王燦、柯叔元、黃文星、游耀光演出民視「多情城市」,4人分別因角色外遇欺騙賣假貨、買兇下毒手,作惡多端,被網友票選為「四大惡人」,最近王燦飾演的「楊三泰」將惡有惡報,演員們特別到新北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為劇中反派角色下跪懺悔。 被封為大魔王的王燦,戲裡面對廖苡喬飾演的「如萍」總是溫柔微笑,耍狠時,卻能秒變臉、陰狠威脅,令觀眾直呼超恐怖,但私下的他,內 ......

羅霈穎猝逝 侯怡君曝「最後訊息」見4個字後悔崩潰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藝人羅霈穎(原名羅璧玲)3 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59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目前正忙於拍攝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的侯怡君,當晚聽聞噩耗,當下傻住,她受訪表示,一開始以為是烏龍新聞,內心一直不敢相信,直言:「怎麼可能!」直到後來證實,震驚難過,回憶當年事,拿起手機看訊息,一則2017年9月的訊息,令她當場崩潰,哽咽說:「我昨天才知道...我竟然沒有回...」留下無限遺憾。 侯怡君回 ......

發燒星動態

日本妹找任賢齊要簽名 原來誤認成元彪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中天「地球人請回答」明晚將播出「最強旅遊專家挑戰賽」,邀請高伊玲、哈孝遠、李佳豫、林惟毅等人上節目PK最強旅遊專家寶座。聊到外景主持經驗,李佳豫最難忘的是在柬埔寨跟著掃雷隊穿越地雷區,關鍵是掃雷隊因經費不足,裝備有一半故障,讓主持人胡瓜傻眼質疑:「所以你們是碰運氣哦?」 李佳豫說明:「他們為了我們來採訪,那片區域已經幫我們掃過一次了,只是安全性不是100%,可能只 ......

拋家中禁令上遊艇 李翊君愛女王敏淳險墜海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檢場、李翊君的愛女王敏淳闖歌壇,日前不甩家中禁令直奔海上拍攝新歌「沒事別來煩我」MV,過程驚險萬分,首度搭乘遊艇的她說:「一開始根本連坐都坐不穩!海浪上上下下起伏,有好幾次差點把我從船上甩下去!我還以為我會一命嗚呼!」 她從小就被告戒要忌水,好在平衡感不錯,習慣海浪的律動後才能夠沉醉其中,下船後隨即跟著團隊前往陽明山取景,不斷被山上的小黑蚊騷擾、親吻,苦不堪言 ......

兒子蹦出這句台語 Janet超尷尬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公視台語台「旺來西瓜仙拚仙」第二季將於八月五號開播,主持人Janet、葉欣眉大聊語言學習的「撇步」之餘,不忘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希望大家能從節目中學到東西!Janet認為:「學語言就是要敢講、多聽,不要怕講錯被笑,講錯反而是學習力最好的時候。」 她也以兒子舉例:「Egan一開始台語也不標準,經過外婆一次次教導,慢慢就講對了,現在還可以化身『小』老師教他爸爸George(吳宇 ......

炎亞綸自曝和林柏宏「差點是一對」 唐綺陽超興奮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林柏宏與謝欣穎合演電影「怪胎」,兩人同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36題愛上你」;林柏宏自爆有輕微強迫症,可一口氣洗五雙白布鞋;謝欣穎則被封為「大魔王」,曾經一顆鏡頭可以重複演出高達50多次。炎亞綸還爆跟林柏宏「差點是一對」,讓唐綺陽聽了超興奮。 林柏宏自爆有很多類似「強迫症」的症頭,「比方很喜歡擦護唇膏」;讓唐綺陽虧說「隨時準備接吻的狀態」,讓炎亞 ......

雷/「炮仔聲」她終於幹掉小4 大喊我贏了後斷氣
記者 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三立台八「炮仔聲」《炮仔聲》今晚完結篇,沈世朋飾演的渣男受到教訓,他原本和葉全真是夫妻因為李新離婚,改和李新結婚,但之後李新也發現苗真跟自己老公偷情,本想自殺卻被葉全真救活,最後她和苗真在飯店放火,最後苗真搶救不急,李新邊哭邊喊,「是我贏了。」沒想到最後自己也走上悲劇斷氣。 李新無法接受丈夫跟好姐妹有婚外情,在飯店想做傻事,被曾經的情敵葉全真救醒,她拿著刀把 ......

張語噥曝秘密基地 迷倒國小生嚇傻了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張語噥近來投入新歌「色彩」宣傳工作,今趁空到「哇賽!科教館有個大樹屋」特展體驗,她想起自己也有1個特別的秘密基地,「車上的後座就是我的秘密基地,因為爸媽都會坐在前座,後座是我的專屬小空間,我會在車上唱KTV,邊看著車子想像成是我的觀眾,對著他們唱歌。」 她在展區看到會動的大象、火車的列車,笑稱很像來到了另一個兒童世界,每個點都超好拍照,「小時候的我比較大膽,什麼都 ......

熱狗女友宣布流產! 貼照淚訴:好想你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和模特兒女友鄭年均交往多年,2017年迎來女兒「小小啵」,鄭年均10日在Instagram宣布懷上第二胎,豈料,今天宣布「小寶離開我了」。 鄭年均近日在IG提到熱狗最近飛往大陸工作,表示這是2人第一次開這麼久的時間,她也有感而發,不知「小小啵」上學能否適應,還有羊膜穿刺的報告狀況,想不到今天晚間她吐露流產一事,她難過寫著:「小寶離開我了□,現在只要想到我們 ......

訊息公告

瓶裝水上的新聞 讓喝水也有話題可以聊!
日本《每日新聞》,為了讓年輕人重新了解新聞報紙的價值,想到了將報紙新聞結合瓶裝水的包裝視覺,結合數位行銷,成功拉攏年輕消費者。

探秘森林鐵道遺跡 失落眠月尋訪
今年初解除眠月線入山管制,在社群媒體帶動曝光下,眠月線美景再度躍上大眾,成為熱門打卡點。眠月線全線在海拔兩千公尺以上的崇山峻嶺中行進,綜合橋梁、森林、山崖、素掘隧道等景致,無一處不是美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