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傳遞善念是種機緣也是功德

 
週 五 出刊.2013.03.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傳遞善念是種機緣也是功德
日本賣萌cupop女裝,首度登台
二件一組千元有找【任選二件再享85折】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 

傳遞善念是種機緣也是功德

在部落格寫文章好幾年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也不知道是誰看到了

但我總覺得有不少人在默默的幫著我

上週發行新書短短一周就入榜博客來及金石堂新書排行榜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責任

也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當作一般民眾在認識肌膚保養前的入門書

不只是9大保養心法的部份

有關14種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的部份

如果可以細細認識與了解

不但可以減少無謂的金錢花費還可以大大減少皮膚受傷的風險

我真的很希望這本書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因而能讓更多人的皮膚可以健康幸福




但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

很希望可以藉由各位網友的力量一起來幫忙

我們能在這邊相遇是一種機緣

如何能把肌膚保養的善念傳遞出去更是一種功德

我一個人無法拯救所有的人或扭轉所有的亂象

但如果有大家的幫忙我想這正向的力量一定可以更強大更有力




其實很多人的皮膚問題只是因為自己的不認識不了解而產生的傷害

而這些問題很多都可以事先避免的

我深信只要大家能對肌膚保養的觀念以及化妝品真相有基本的認識

要達到幸福美肌的境界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

而且到時候不止皮膚變美了、自己的心靈與人生也會一起變美




將書本中提及的幸福美肌善念傳遞出去

不只是幫我、也是幫自己、更是幫了所有想要讓皮膚更幸福的人們

也希望所有想要做好肌膚保養的朋友們

能把書中的內容看過後再進行保養及購買產品

用對的觀念、用對的方法才能達到對的目標與結果

一起加油囉!!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3-08 It's time!
2013-02-08 讓大家擁有美麗的自信
2013-01-25 幸福美肌 一輩子就買這一本
2012-12-14 市場與真相的拔河 – 思辯力
主編推薦  
人氣NO.1按讚NO.1
艷陽高照假日何處去?
2013看球焦點大展望
無聊何處去?來這就對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境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