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木村拓哉12歲長女 經紀公司想簽她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9 第9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木村拓哉12歲長女 經紀公司想簽她
木村拓哉事業慘 老婆工藤靜香賺大錢
傳結婚拚做人 米倉涼子辭「派遣女醫X 3」
哈哈新聞 AKB48小嶋陽菜 傳賣身陪酒換工作
挑戰壇蜜 笛木優子夠「胸」狠
發福元凶? 上戶彩戒拉麵3年
板野友美抵台 沒聽說秋元才加也來了
哈日劇場 演「魯邦」女主角 黑木美沙遭批不像
小阿信濱田茲音 讚上戶彩好媽媽
水原希子亮紋身 平胸也性感
前田敦子、橋本愛 搶「進擊」女一
哈燒樂 日本唱片大獎 上戶彩任主持人
濱崎步扮花痴 對肌肉男夾胸
最哈頭條
 
木村拓哉12歲長女 經紀公司想簽她
娛樂新聞組/東京4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向來對一對寶貝女兒的私隱十分保護,但12歲長女心美的學生照近日在網上流出,網民大讚心美星味十足,似足媽咪工藤靜香,難怪盛傳獲藝能事務所想找她加入演藝圈。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老婆工藤靜香結婚13周年,婚後育有兩名女兒,長女心美已經12歲,小女兒光希也即將11歲。木村為讓一對寶貝女兒在不受滋擾的環境下成長,多年來保密工夫到家,以防女兒的樣貌 ......


木村拓哉事業慘 老婆工藤靜香賺大錢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收視低迷,創下他主演日劇的最差收視,新浪網報導,和他相反,妻子工藤靜香透過新曲和宴會秀賺錢不少。

報導稱,一位女性雜誌記者透露:「其實工藤靜香的秀受歡迎和木村拓哉有很大關係,傑尼斯禁止藝人談家事和孩子,但工藤靜香就可以說說一家人的生活,而且她的工作量有限定,門票也就高了。」看來即使木村拓哉 ......


傳結婚拚做人 米倉涼子辭「派遣女醫X 3」
娛樂新聞組/東京5日電/世界日報

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 2」收視力壓群雄,穩坐黃金時段收視冠軍寶座。電視台預計乘勢開拍「派遣女醫X 3」,卻驚傳遭到米倉所屬的事務所拒絕。

有傳米倉涼子之所以回絕接拍續集撈金的大好機會,是因為現年38歲的她,打算明年6月把自己嫁出去,並隨即展開「做人」計畫,她從去年起就陸續被狗仔拍到與年輕自己三歲的雜誌編輯約會,日前也有不少粉絲目擊兩人在街頭曬恩 ......


 
哈哈新聞
 
AKB48小嶋陽菜 傳賣身陪酒換工作
娛樂新聞組/東京3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是非不斷,屢傳成員為上位要出席飯局,現年25歲人氣成員小嶋陽菜近日亦捲入醜聞,她被踢爆兩年前曾現身夜店,陪同兩名中年男子消遣,疑賣身陪老闆換工作。

AKB48近年稱霸日本偶像界,今年更連續六年出戰除夕「紅白歌唱大賽」,但成員以肉體換工作的負面新聞卻不絕於耳。現年25歲的人氣成員小嶋陽菜,近年憑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出線,內衣廣告等工作接 ......


挑戰壇蜜 笛木優子夠「胸」狠
娛樂新聞組/東京5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艷星壇蜜因在神劇「半澤直樹」中扮演情婦而大紅大紫,成為不少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她不但成為成人雜誌封面女郎,還在過33歲生日、出席活動時,獲得只穿底褲的諧星送的蛋糕祝壽。但日前壇蜜也出現對手,女神寶座面臨威脅。

近日在「派遣女醫X 2」中同樣扮演情婦角色的34歲女星笛木優子,宣布明年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她以親自挑選的內衣上陣拍攝,並揚言要挑戰壇蜜 ......


發福元凶? 上戶彩戒拉麵3年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上戶彩日前戴上閃閃發光的鑽石首飾,到銀座主持聖誕亮燈儀式,聖誕節當天要工作的她,坦言很羨慕走在街上欣賞節日燈飾的情侶,看來似乎無法和老公放浪兄弟隊長HIRO甜蜜共度佳節。

事實上,上戶彩近期可說是忙翻了天,接連為新片「阿信」和「武士的食譜」進行宣傳,還擔任綜藝節目嘉賓。

上戶彩還自爆早年上節目談到經常吃拉麵,由於當時她的體重 ......


板野友美抵台 沒聽說秋元才加也來了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前AKB48團員板野友美首次來台,昨機場百名粉絲熱情接機,今天她將和人氣男星三浦春馬擔任時尚秀嘉賓;前隊友秋元才加今天也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她表示完全沒聽說,看來兩人自今年8月從母隊畢業後,感情似乎也逐漸淡薄。

板野友美曾是AKB48的王牌之一,今年2月閃電宣布畢業,8月和秋元才加參加畢業公演。板野友美的甜美辣妹風格和走健康運動路線的秋元才加曾傳 ......


 
哈日劇場
 
演「魯邦」女主角 黑木美沙遭批不像
娛樂新聞組/東京5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經典動畫「魯邦三世」拍成真人版電影,籌拍四年終於在泰國開鏡,不過演員名單卻一改再改,尤其女主角「峰不二子」選角更是一波三折,三度邀約各女星失敗後,才敲定由黑木美沙主演,可說是「第四手」,但是網友不買帳,批評聲浪不斷。

當紅日星小栗旬從一開始就被拍定為「魯邦三世」主角,但除了他之外,該片籌拍四年來,配角陣容換不停。據了解,原本獲邀出演的藤原龍也、 ......


小阿信濱田茲音 讚上戶彩好媽媽
娛樂新聞組/東京2日電/世界日報

年僅九歲的濱田茲音憑電影版「阿信的故事」躋身搶手童星之列,初登大銀幕還一擊即中,勇奪影壇頒獎禮上的最年輕新人。對於片中母親上戶彩被指推工作為生寶寶作準備,濱田茲音大讚對方親切、溫柔,絕對是個理想媽媽。

濱田茲音從三歲就開始拍廣告,父親濱田詩朗在家鄉宮崎縣從事幕前工作,問到可打算以演員作終身職業?濱田茲音似乎仍在摸索階段,因她另有抱負:「我有個夢想, ......


水原希子亮紋身 平胸也性感
娛樂新聞組/東京4日電/世界日報
水原希子近年事業暢旺,不但模特兒工作接個不停,亦在視影界作多方面發展。她將參演偶像組合嵐成員松本潤擔正的「月九」新劇「失戀巧克力職人」,並與石原聰美、溝端淳平等發展多角戀。

該劇改編自漫畫家水城雪可奈的同名作品「失戀巧克力職人」,故事講述被深愛的女生紗繪子(石原里美飾)甩掉的男主角小動爽太(松本潤飾),到巴黎學習製作巧克力並成為「巧克力職人」。五年後回 ......


前田敦子、橋本愛 搶「進擊」女一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因中島哲也辭去導演職務一度停擺,日前確定由新班底執導再開拍。人氣女星橋本愛與前田敦子,更獲網友熱捧為女主角人選。

銷量高達2500萬本的「進擊的巨人」,自兩年前宣布開拍真人版電影後,因「告白」導演中島哲也中途辭拍而一度喊卡,但片方日前宣布換上全新班底,由「日本沉沒」導演口真嗣執導,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的渡 ......


 
哈燒樂
 
日本唱片大獎 上戶彩任主持人
梅衍儂/聯合報
日星上戶彩相隔5年,將2度擔任日本唱片大獎主持人,本月30日將和演員安住紳一郎搭檔主持。

上戶彩去年9月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隊長HIRO結婚,兩人相差16歲,婚後相處融洽,日本民眾票選為「最理想的銀色夫妻」第2名。這次典禮將是兩人婚後首度同台,而近來宣布退居幕後的HIRO,將結束24年的螢光幕生涯,此次能否在愛妻面前獲得大獎,備受關注。 ......


濱崎步扮花痴 對肌肉男夾胸
娛樂新聞組/東京2日電/世界日報

濱崎步將推出久違三年的新專輯,新歌「Feel the love」MV於日前曝光。濱崎步首次與DJ Kitty合作,放下天后形象搞笑。

MV講述金髮肥妹為追求心儀肌肉男,決心狂做運動減肥,濱崎步以歌聲為對方打氣。

最終肥妹瘦身成功,還變身濱崎步,穿上低胸裝搔首弄姿,夾胸向肌肉男狂放電。 ......


 
訊息公告
 
台北最後的山城聚落—蟾蜍山
蟾蜍山是台北公館附近的一座小山,榮民、鄉村移民、租屋學生在山腰上混居,形成台北城內特殊的人文景觀。但由於位在校園開發用地上,山城未來的去留令人關切。

擁抱彩虹 訂【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抽福袋
讓我們來聊些異性戀之外的事情吧!【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為同志權益發聲,理性共創多元平權社會,12/31 前訂閱可抽支持彩虹小福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