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來聊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13 第2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評測 4.7吋紅米手機遠傳獨家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評測
4.7吋紅米手機遠傳獨家上市
遠傳電信本週宣布與小米獨家合作推出市場最強超值神器「紅米手機」,搭配遠傳省很大方案超低月付$299起,獨家紅米手機$0帶回家!一推出就造成市場旋風的紅米手機,單機價格不到四千元,規格配備直逼中高階機種,搭載聯發科1.5GHz四核心處理器、友達4.7吋IPS視網膜觸控螢幕、主鏡頭800萬畫素,並配備操作簡單直覺的MIUI V5作業系統,超高性價比堪稱市場之最,肯定是您入門的絕佳選擇。紅米手機即日14:30起在全省遠傳門市、網路門市開放預購,多樣化資費組合提供消費者更全方位的選擇。

全文請參考: [4.7吋紅米手機遠傳獨家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F1.8大光圈 CASIO EXILIM EX-10 上市

CASIO 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發表全新的潮男型女FUN心機CASIO EXILIM EX-10,世界首創搭載2軸包圍式拍攝功能,按一次快門立即捕捉9 張不同風情的影像,輕鬆拍出專業級的藝術攝影作品。 CASIO EXILIM EX-10的優質外觀設計蘊育出令人驚艶的機能美,升級至第三代HS引擎ADVANCE,具備F1.8大光圈鏡頭以及1 / 1.7吋CMOS感光元件,可拍出明亮且清晰的高畫質影像。同時,3.5吋的翻轉液晶大螢幕讓消費者能夠更舒適地拍攝並且瀏覽畫面。内建的無線連結功能,可使用手機遠端遙控快門、透過無線傳輸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分享照片更加即時;廣受歡迎的「縮時攝影」,可捕捉一段長時間的精彩畫面再做濃縮變化,享受更豐富的拍攝樂趣。

全文請參考: [F1.8大光圈 CASIO EXILIM EX-10 上市]

華碩雙卡雙待變形手機 PadFone mini 4.3吋上市

PadFone mini 4.3"具備「五」大強力特點,是『一』手可掌握的4.3"+7"時尚輕巧變形手機,同時支援『二』卡雙待,並具備手機、平板與相機『三』機一體的全方位功能,支援智慧型手機中最強的『四』倍感光PixelMaster 800萬像素相機,日拍清晰夜拍鮮明,以及無(『五』)敵順暢的高通R Snapdragon 400 1.4GHz四核心處理器,隨時網頁瀏覽、觀看影片、收發Email、通話簡訊以及紀錄精采生活,不分年齡性別皆能輕鬆運用,一手掌握大視界。是華碩進軍主流智慧型手機大聯盟的先發投手。

全文請參考: [華碩雙卡雙待變形手機 PadFone mini 4.3吋上市]

跨平台跨格式跨雲端新版微軟 RMS

RMS可以針對所有格式檔案進行加密:過去微軟RMS已提供許多重要資訊的安全保護效益 ,包括保護公司內部網路上的資訊和文件、避免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共用資訊、確保內容具安全性並防止未經授權的竄改、設定檔案內容的有效期限並可要求記錄追蹤檔案存取的使用者。然而,過去RMS只能針對Office 文件進行加密保護;本次RMS改版完全釋放了RMS在檔案格式上的限制,無論是Photoshop、Illustrator、AutoCAD…等等設計圖檔,或是音樂、影片等多媒體檔案,各種格式檔案都能提供保護,只要直接在檔案上按下右鍵,就能透過RMS直接對檔案進行加密保護。

全文請參考: [跨平台跨格式跨雲端新版微軟 RMS]

Toshiba 推出 HK3R企業級固態硬碟

台灣東芝推出全新2.5吋HK3R企業級固態硬碟系列 (eSSD)。此系列提供最高480GB 的多種不同容量選擇,不僅配有 6Gb/s SATA 介面,更結合了擁有高品質與高信賴度的Toshiba 19 nm NAND 快閃記憶體技術,尤其特別強化了需要斷電保護,以及完整資料保障功能等高效能讀取密集應用程式之效能,能滿足企業在寫入數據、讀入快取、錯誤記錄、開機、以及低用量儲存應用程式等的需求。 HK3R企業級固態硬碟系列特別整合採用Toshiba 專利之QSBC (Quadruple Swing-By Code) 錯誤修正技術 ,高效率錯誤修正碼 (ECC) 可確保客戶的資料存取安全。全新系列可支援每天1次的完整磁碟寫入 、及可達4KiB 的工作量。

全文請參考: [Toshiba 推出 HK3R企業級固態硬碟]

訊息公告
冬季,小心異位性皮膚炎發作
冬天是濕疹、異位性皮膚炎好發的季節,提醒爸媽記得在洗臉後或沐浴後,馬上幫寶寶抹上中性的乳液保濕,避免皮膚乾燥、冷風吹襲而產生不適。

《清芬踰眾芳》陳啟豪、葉乙麟雙人展
兩位藝術家藉由不同類型的兩種墨法,同樣表現出他們眼中對當代台灣的思維,既傳統又現代的視覺感受,期待引起同樣生活於現代城市中觀者們的共鳴與深思。
哈燒王 Hot3c.com 版權所有 © 2009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