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怪咖少女事件簿4》精彩連載1:我未來要當專業插畫家!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11 第21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本週充電站 《怪咖少女事件簿4》精彩連載1:我未來要當專業插畫家!
開口說說看 【鍛鍊TOEIC 聽力耳!】Part 2--應答問題用複數選項來加強實力!
好書報馬仔 黃玟君老師說:要學好英文,一定要學會閱讀!
活動快遞 眾文活動琳瑯滿目,還沒參加就可惜了!
 
《怪咖少女事件簿4》精彩連載1:我未來要當專業插畫家!
老師要妮琪和同學們在課堂上分享自己的「生涯目標」。因為妮琪喜歡畫畫的關係,所以她決定未來當一個專業的插畫家,但他的同學西奧多•史瓦各邁爾三世在分享自己未來的規畫時,可就沒那麼平順了……

閱讀英文小說,是提升英文能力最自然的方法!
請照下列三步驟進行閱讀:
1.先大略讀過一遍,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或
   句型,別急著查字典,先試著瞭解故事
   在說什麼。
2.現在你大致明白內容了,請再重新細讀
   一遍,可以搭配中譯並就先前不懂的生字、
   文法及句型做進一步的瞭解。
3.再讀一次英文原文,好好享受閱讀的樂趣!

♥ Keyword
illustrator (n.) 插畫家
nag (v.) 嘮叨
obsess over… 執著於…
snicker (v.) 竊笑

部落格裡有中文翻譯,快來看看自己理解的劇情對不對?

【鍛鍊TOEIC 聽力耳!】Part 2--應答問題用複數選項來加強實力!
TOEIC正式測驗中,聽力的第二單元 (Part2)是以「一句問題或敘述,搭配三個答案選項」的方式進行。並且只播放一次。考生必須從三個選項中選出一個最適合的回答。(亦即3選1)

但在《New TOEIC TEST全方位聽力攻略》這本書的練習題目裡,每一道題目都比正式測驗多出兩個選項,考生必須從每題的(A)~(E)五個選項中,選出讓對話成立的三個選項。(亦即5選3)

聽得一頭霧水嗎?直接來做題目你就了解囉!

下面三道聽力題請各選出3個正確答案

Tip:這個單元請注意聽題目中出現的5W1H (who, why, what, when,where & how),並找出對應的選項。

11. Mark your answer on your answer sheet.
      (A) (B) (C) (D) (E)

12. Mark your answer on your answer sheet.
      (A) (B) (C) (D) (E)

13. Mark your answer on your answer sheet.
      (A) (B) (C) (D) (E)

黃玟君老師說:要學好英文,一定要學會閱讀!
黃玟君老師在作者序中首段就點出「要學好英文,一定要學會閱讀!」,更提出「快速讀懂英文文章的技巧」:先找出句子中「主詞+動詞」→就能看懂句子→接著就能看懂文章!

自序當中,還提到更多關於「學會英文閱讀」的重要性,一起來閱讀吧!

作者序
一個主詞和一個動詞(節錄)
閱讀能力的好壞還常常決定了一個人英文能力及成績的好壞。因此要學好英文,一定要學會閱讀,這點無庸置疑。

重點來了:要學會「閱讀」,首要之務便是「看懂英文文章」;而要看懂英文文章,首要之務便是「看懂英文句子」;而要看懂英文句子,首要之務便是「找出句子的主詞和動詞」!

延續《黃玟君的觀念英文閱讀:從看懂句子開始》的概念,我在這本書中進一步將「一個句子只有一個主詞和一個動詞」的文法觀念應用到段落及文章的閱讀上,而不再只是單句的理解。我希望藉由這樣的延伸,可以幫助讀者真正活用閱讀的技巧,並體會閱讀的樂趣,畢竟絕大多數的閱讀活動或測驗都是以段落或文章的方式呈現,而非只是單句。

本書所選用的文章都是台灣近幾年來全國性的考題,包含學測、指考、統測、公務人員特考等,除了少數幾篇因篇幅關係有所刪減外,其他絕大多數的文章都是全真考題,因此適用的對象包括準備升學或就業的讀者;當然,本書所提出的觀念也非常適合真正想要學好英文閱讀及加快閱讀速度的自學性讀者。

完整作者序,請點這裡前往!

眾文活動琳瑯滿目,還沒參加就可惜了!

・學好語言,要用新觀念!眾文.博客來全書系書展全面79折,滿額再送「時尚玩色識別證套」!


・TOEIC聽力成績不理想?是字彙能力不足?還是聽力訓練不夠?透過影片了解自己的弱點,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把《New TOEIC TEST全方位聽力攻略》帶回家!

・活動中挑出幾個「常見」的縮寫詞彙,請各位幫我們還原真面目!參加活動,有機會抽中大受好評的《英中筆譯2:各類文體翻譯實務》!

・只要有「愛」,任何時候開始學日文都不晚!觀賞活動影片,並回答問題,有機會把《大口吞下去,基礎日語吃光光》帶回家!呼朋引伴來參加活動,還有神祕小禮物等你拿!
冬天溫暖人心的土鍋料理
進入冬天,迎面吹來的風也漸漸變得刺骨,這種時候,是不是好想嚐一口熱呼呼的料理呢?就讓製作簡單又富有環保意義的土鍋料理,由內而外,溫暖我們的身心靈吧。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所有內容為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2009 - http://www.jwbooks.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