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為何要這麼累」 江蕙憶演唱會落淚

流行音樂碟報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9 第1104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跨年夜女神們尬場 北中南卡司搶鮮看
蔡健雅分享「做作派」 有問必答
跨界舞台劇 自由發揮怕笑場NG
徐佳瑩救愛犬 看「十二夜」想通了
新碟報到 「為何要這麼累」 江蕙憶演唱會落淚
田馥甄自認渺小 不會自誇專輯
孔令奇玩唱嘻哈 不敢「利用」祖先
卜學亮重唱「子曰」 阿寶帶補湯打氣
苦等8年再當歌手 陶子發片6度淚崩
新踨快訊 歐漢聲棄跨年主持 只為當歌手
宜蘭樂器行老闆感恩 辦四分衛演唱會
曾靜玟開唱 姑姑曾淑勤送花、戴愛玲站台
美聲男伶出道10年 明年3月來小巨蛋

跨年夜女神們尬場 北中南卡司搶鮮看
記者楊正海、楊濡嘉/連線報導/聯合晚報

歲暮年終,各地方政府積極準備跨年晚會,熱鬧迎新年氣氛愈來愈濃。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以及台北101煙火,因台北捷運信義線通車,預計將湧進百萬人潮;台中市跨年晚會分市區、大甲兩個現場,期望更多市民參與共樂;高雄市則除了公民營兩個跨年晚會拚場,外加五月天演唱會,更將使全市HIGH翻天。

台北市府表示,今年跨年晚會主持群為藍心湄、浩角 ...... 詳全文


蔡健雅分享「做作派」 有問必答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昨捧著深夜烘焙的點心,為新書「Tanya的做作派」與粉絲分享,也許是心情好,幾乎有問必答,主持人以「做作」切入問題,問她「如果在電梯裡不小心放了個屁,該怎麼應對?」Tanya老實得可以:「我會裝作若無其事,像是接個電話、看指甲,面無表情,但絕不會賴到別人身上。」

不論寫歌創作還是唱歌,對Tanya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但這回卻 ...... 詳全文


跨界舞台劇 自由發揮怕笑場NG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創意天馬行空的搞怪團體「自由發揮」,延續今年專輯「跨出界」精神,本周五、六將在西門紅樓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實驗舞台劇「失憶男」,兩個大無畏的小夥子,就怕上台會笑場。

「自由發揮」在「跨出界」專輯中的「打電影」一曲,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讓阿達、李伯恩很意外:「作夢都沒想到可以沾金馬的光。」雖沒得獎,光是入圍,就使粉絲激增破10萬 ...... 詳全文


徐佳瑩救愛犬 看「十二夜」想通了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電影「十二夜」呼籲民眾「領養不棄養」動物,已經先救了徐佳瑩的愛犬「弟寶」。

徐佳瑩最近為家中博美狗弟寶很傷神,這隻狗天生椎間盤突出,醫生說只會愈來愈嚴重,不開刀就一定會癱瘓,若飼主不願意養就是安樂死。徐佳瑩沉重決定,讓愛犬開刀,不料最後弟寶幾乎四肢都癱瘓。

心疼狗狗,徐佳瑩為弟寶把屎把尿,「弟寶可能因為傷口痛、又對不能走的情況也生氣 ...... 詳全文


「為何要這麼累」 江蕙憶演唱會落淚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江蕙「戲夢」演唱會DVD在上月27日發行,當日即空降多個排行榜冠軍,但成功的背後是辛酸,她曾經在看演出帶檢討時,默默流淚:「我為什麼要這麼累啊?」

雖是江蕙在2010年的演唱會,但歌迷期待已久,DVD開放預購的前一天,先登上博客來冠軍,當日各榜也躍登首位,到發片日時,iTunes 、五大、g-music、博客來、誠品都登上寶座,銷售「五冠王」,十分風光。

...... 詳全文


田馥甄自認渺小 不會自誇專輯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高唱「渺小」的Hebe田馥甄,在S.H.E中是最安靜的一個,不多話卻常被外界誤認叛逆、反骨,她接受「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時解釋:「我其實很沒自信,從小到大時常反省自己,尤其年紀漸長,理解世界之大之後,就會開始感到自己的渺小。」

田馥甄私下害羞,連推薦自己專輯都覺得不好意思,她自嘲:「我的表達能力可能比較平實,沒那麼吸引大家的注意,無法像周杰 ...... 詳全文


孔令奇玩唱嘻哈 不敢「利用」祖先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發個片要沾親帶故,「孔子第76代孫」夠響亮吧?但孔令奇不敢隨便「利用」祖先。

孔令奇先前才推出沉潛10年的新專輯「懸浮記憶」,這期間,他即使不在台灣歌壇,但「孔子第76代孫」的名號一提,「孔令奇」3個字並未被遺忘,顯現這個身分的「好用」。但從小在國外長大的他說:「我很驕傲這個身分,但也真的是一種壓力,我覺得有責任去多了解孔子。」他最近才買了 ...... 詳全文


卜學亮重唱「子曰」 阿寶帶補湯打氣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暌違12年又重返歌壇的卜學亮,日前為了重新詮釋成名曲「子曰」,不僅節奏變快,連MV重拍也不惜金裝上陣,而舊版女主角曾寶儀(阿寶)帶了雞湯探班,讓阿亮驚喜許願,希望沾她的「金鐘好運」,加持新專輯大賣。

MV拍攝當天,阿亮連續趕拍2首MV,「子曰」是在拍攝逾12小時後才開拍,阿亮難掩疲憊,走入休息室換衣,一開門就發現當年的合作搭檔阿寶來探班 ...... 詳全文


苦等8年再當歌手 陶子發片6度淚崩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等了8年,陶晶瑩(陶子)昨在10位金曲獎得主作嫁下,頂著造價3千萬元全鑽后冠,出席6日發行的新專輯「真的假的」記者會,全程近120分鐘,6度淚崩、哽咽說:「8年來不知站上多少場發片記者會舞台,沒有一次是為自 ...... 詳全文


 
歐漢聲棄跨年主持 只為當歌手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在陶晶瑩、卜學亮、唐從聖之後,又有主持人不甘被遺忘歌手身分,加入這一波發片潮,「歐弟」歐漢聲預定月底推出相隔10年的新專輯,為此推掉跨年主持,只以歌手身分拿宣傳期唱酬。

歐弟已密集在錄音、拍MV,同時又在兩岸有錄影及演出,為了再圓歌手夢,在跨年與尾牙主持的熱季,他推掉兩岸主持邀約,堅持以歌手身分重新讓觀眾認識,拿的酬勞當然不比主持人,目前 ...... 詳全文


宜蘭樂器行老闆感恩 辦四分衛演唱會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聯合報
感念「四分衛」樂團吉他手「虎神」,多年前熱心指導吉他技巧,宜蘭縣搖滾阿明樂器行老闆高志強邀請「四分衛」樂團12月6日到羅東文化工場,舉辦大型免費演唱會,同時也在國立羅東高商包場請全校師生觀看四分衛參與的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

搖滾阿明樂器行老闆高志強說,多年前他和同是宜蘭人的吉他手「虎神」鄭峰昇相識,鄭熱心指導他吉他技巧,他一直懷抱感恩之心,每回聽「四分衛 ...... 詳全文


曾靜玟開唱 姑姑曾淑勤送花、戴愛玲站台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也是「超級星光大道」踢館魔王出身的曾靜玟,前天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原來的我,原來的曾靜玟」音樂會,找來「鐵肺女王」戴愛玲,同台飆唱代表作「空港」,姑姑曾淑勤還突然現身送花打氣,現場處處有驚喜。

曾靜玟與戴愛玲同屬排灣族,2人頗有淵源,曾靜玟出道前,曾參加歌唱選秀「原視英雄榜」,當時擔任評審的戴愛玲就慧眼獨具看好她,讓她感念在心 ...... 詳全文


美聲男伶出道10年 明年3月來小巨蛋
袁世珮/聯合報
美聲男伶(Il Divo)慶祝出道10年,推出新專輯「情定百老匯」,並以此為主軸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12日唱進台北小巨蛋。

美聲男伶由4名不同國家的團員組成,被譽為史上最成功的古典跨界組合。美聲男伶在全球銷售超過2,600萬張。這次演唱會依主題,將有大量的百老匯經典歌曲,購票洽寬宏售票系統07-780-9900。

...... 詳全文


 
台北最後的山城聚落—蟾蜍山
蟾蜍山是台北公館附近的一座小山,榮民、鄉村移民、租屋學生在山腰上混居,形成台北城內特殊的人文景觀。但由於位在校園開發用地上,山城未來的去留令人關切。

擁抱彩虹 訂【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抽福袋
讓我們來聊些異性戀之外的事情吧!【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為同志權益發聲,理性共創多元平權社會,12/31 前訂閱可抽支持彩虹小福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