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生活進行式/微災難練習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07 第3463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生活進行式/微災難練習
青春名人堂/有些問題的答案 都在自己的身上
掃除前後
 
 
 
今日繽紛
 
生活進行式/微災難練習
美景當前,最歡欣的時刻,H手拿相機,鏡頭裡有我以及黃石公園壯闊的瀑布激流,而意外便這麼發生了……
美景當前,最歡欣的時刻,H手拿相機,鏡頭裡有我以及黃石公園壯闊的瀑布激流,而意外便這麼發生了…… 美景之前,意外一瞬間 九○年代與H留美,讀書之餘不忘遊覽名山大川及人文勝景──尼加拉瓜大瀑布、紐約科博館、亞特蘭大石頭山和佛州迪士尼樂園……其中最令人傾心的非黃石公園莫屬,當時兩人便下決定來年必將重返,帶著我們親愛的家人。 二十多年的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有些問題的答案 都在自己的身上
「我不知道誰會愛我?我覺得自己很差勁,家裡沒錢,工作也一直在低潮裡,請給我一點方向好嗎?」 這已不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來信,不同的信件有著不同的問題:人生的埋怨、工作的不順遂、愛情的難分難捨、前途的茫然……各種疑問,透過文字來到我的信箱。 每次收到信的當下,除非是面臨生死關頭,棘手到必須報警處理,否則我總會先讓它靜靜躺在信箱裡兩天。 等待兩天,不是怠慢,而是給那個 ...... [詳全文 ]

掃除前後
高玉桂/聯合報
掃除是件大事,乾淨的環境令人心喜,但過程卻十分煎熬。

有時在掃除中看到成堆的雜物,不自覺就上了火氣,或是原本放妥的物品,一經整理就找不到了。原以為無緣再見的東西,卻在下回掃除中重現江湖,令人感嘆究竟是自己老了記憶差,還是家中雜物太多?

近年掃除工作著重在「捨」,這全拜愛心環保站之賜。以往總把「也許將來會用到」掛在嘴邊,無法捨棄,後來心一橫,把物品捐出,才發現生活上竟沒什麼不便,更無後悔念頭。往後採買東西時,我學會「三思而行」,深怕物品不久就又淪落至環保站。

反覆幾次,家裡清空了些,慾望也跟著少了。

不久前,得到一台新手機,轉換資料時,赫然發現通訊錄上的紀錄高達三百多筆!可是,平日常聯絡的人,不就那麼十來個嗎?名單上的人,有些不僅電話號碼陌生,連名字也完全沒印象。究竟自己在何時、何地和這些人有了交集,我完全不記得。

於是,我下定決心,將這些人生的過客一一刪除,刪除過程裡也更珍視起那些與我往來的朋友。或許,清理掃除就是為了留下空間,給更珍貴的事物。

 
 
 
訊息公告
 
 
 
 
勇氣即興劇場 沒有劇本的舞台
即興劇和人生一樣,變幻莫測無可預料,唯一能掌握的,只有當下。那麼,不妨走進勇氣即興劇場,看一場只為你演一次的專屬即興劇吧。

排毒素、去脂肪的美容排毒蔬果昔
打「美容排毒蔬果昔」的時候,你也可以加點新鮮水果,它們能大幅平衡綠色蔬菜的口味,並增添強效的抗氧化物與維生素。把美容排毒蔬果昔當成冷飲端上桌,保證好喝到不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