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就怕戀父情結纏身 任容萱找Selina求救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09 第1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代言遭金秀賢劫機篡位 李敏鎬搶秀智反擊
娛樂首選 沙發馬鈴薯變運動咖 王樂妍練TRX減體脂肪
紀亞文甜蜜陪練 袁詠琳練洪拳誓當打仔
ming face 就怕戀父情結纏身 任容萱找Selina求救

代言遭金秀賢劫機篡位 李敏鎬搶秀智反擊
王雨晴
剛結束電影《江南1970》宣傳,李敏鎬忙著赴亞洲巡演開唱,據傳他4月21日也將攻上台北小巨蛋,成為第一位攻蛋開歌友會的韓國演員,但忙拚事業之餘,男神談起戀愛來同樣不落人後。日前他受Dior之邀,赴巴黎拍攝雜誌封面,他順道帶了從未去過巴黎的爸媽、胞姊夫妻等一行18人赴歐旅遊,全由品牌買單;與家人相聚後,李敏鎬還懂得善用時間,工作結束立刻搭乘歐洲之星到倫敦與秀智會合,展開2人的3天2夜「愛之旅」。

  李敏鎬去年訪台才說忙到沒時間談戀愛,但愛情來了,時間自然有辦法喬出來!據韓國網路媒體《Dispatch》報導,本月10日他飛往巴黎時,秀智也同時現身機場,飛往倫敦為拍攝畫報,李敏鎬一結束法國工作後,15日搭乘火車前往英國和秀智會合。秀智在倫敦Waldorf hotel退房後,李敏鎬就去接她,2人以衣物遮臉前後進入另一間Shangri-La Hotel。隨後,李敏鎬更租了一台賓士車,貼心帶秀智到了倫敦最高建築物The Shard觀光,接著再四處兜風,共享3天浪漫時光。18日秀智從倫敦返韓,李敏鎬特地再返回巴黎,從法國返韓。

 

→某韓國男神竟想來台當背包客?李敏鎬來台秀費創下最高紀錄!李敏鎬和智秀又是如何形影不離半個月?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6期《明周娛樂》。

 
沙發馬鈴薯變運動咖 王樂妍練TRX減體脂肪
王雨晴
為了健康和瘦身,1年多前,王樂妍接觸了健身運動TRX,她笑說以前怎麼吃都吃不胖,因常練舞運動量夠,現在每天都在拍戲,突然有天發現體態與20出頭相差甚遠,開始覺得身體要動一下,但又不想要有跑步後那種很喘的感覺,所以選擇TRX與瑜伽課程。

  學了TRX後的轉變,王樂妍形容拍戲常要早起,以前有空休息總是倒頭就睡,但自從學了TRX後體力增加,現在拍戲空檔她睡不著,反而有更多時間能看書。尤其拍攝新戲《星座愛情-牡羊女》時,她終於能和一票演員大聊特聊運動經,她笑說:「Janet、修杰楷、李沛旭他們都很愛運動,以前在劇組當大家在聊運動時,我都會默默飄走,劉以豪問我『喜歡運動嗎?』我都會回『我喜歡躺在沙發上』,這是第一次能加入大家的話題。」

  樂於分享運動好處,王樂妍還買了做完TRX後,用來拉筋放鬆肌肉的滾輪送同劇演員,「我最高紀錄能一口氣撐3分鐘,每次時間一到,我都會跟沛旭說好了!好了!不比了。納豆雖然可以撐很久,但他姿勢不正確,不是屁股太高,就是拿肚子在撐。」

→王樂妍竟穿裙單挑納豆肘撐?而她也為讀者們示範了幾項TRX動作細節喔!

?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6期《明周娛樂》。

 
紀亞文甜蜜陪練 袁詠琳練洪拳誓當打仔
蘇美如
「連騎腳踏車都學很久才會,我平衡感真的太差了。」袁詠琳身上總有瘀青,因為她連走路都常摔得亂七八糟。為了鍛鍊肌耐力和反射神經,她開始運動,卻又不喜歡待在健身房「埋頭苦跑」,「我很不喜歡跑步,跑5分鐘就差不多了吧!也沒有刺激感。」所以自嘲是「跟屁蟲」的她,除了和朋友一起學鋼管,也在男友的推薦下開始學習洪拳,「他跟老師學很久了,知道我想拍武打片後,就推薦我學這個。」

洪拳在台灣不如詠春拳出名,但兩者都屬於南方拳派,常在電影中出現的黃飛鴻,據悉就是洪拳祖師爺。袁詠琳從小就對武打片很感興趣,電影《臥虎藏龍》更是看了不下10幾遍,「我也常跟公司說我想當女打仔,那就先學學看啊,如果以後有試鏡的機會,就是加分嘛!」跟著老師的講解,袁詠琳打起拳示範2套簡單的防身術,出拳看似輕鬆卻有力,但沒兩下就滿身大汗,「當初插班有點跟不上,老師要我『盡量』就好。第一堂課前45分鐘都在拉筋,可是一堂課也才90分鐘耶!上完課隔天全身痠痛到不行,不過老師說幸好我有舞蹈底子,所以記動作很快。」

笑說自己幸運,至今沒有發生防身術需要派上用場的情況,但其實袁詠琳在美國休士頓長大,住的社區治安不是非常好,小時候媽媽擔心她的安危,乾脆把她關在家裡,學書法學鋼琴。剛回台灣的前幾年,媽媽也總是擔心她,動不動就打電話追問行程,怕造成唱片公司同事的負擔和困擾,袁詠琳沒工作時,乾脆宅在家裡不出門,「女生要學防身術這件事我一直很在意,媽媽曾遇到需要保護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時候,所以她有跟我說要很小心!」

→袁詠琳靠戀愛矯正悲觀個性?而她也為讀者們示範了2套洪拳招式!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6期《明周娛樂》。

 
就怕戀父情結纏身 任容萱找Selina求救
王雨晴
 從《我的自由年代》開始,任容萱在媒體上有了自己的名字,6年的成長就連Selina都忍不住驚豔表示,在妹妹身上,她彷彿看到Ella的擠眉弄眼,也看到林依晨的俏皮可愛,還有劉雪華的3秒落淚絕技,擔心自己的評論不夠客觀,她甚至直呼「多希望她不是我妹妹」,呼籲外界正視任容萱的努力,一步一腳印,任容萱證明了只要夠努力,自己也能成為家人的驕傲。

  這2年,我們看到任容萱在事業上的企圖心,那是過去不曾有過的感覺,笑問她:「妳是個事業心很重的女生嗎?」她甜笑回應:「確實是,而且越來越!」仔細回想這陣子的轉變,她坦言大學剛畢業時沒多看重事業,只是覺得之前因玩票接了些工作,畢業後就接著做吧!「之前不知道這條路會帶我走到哪裡,但現在比較有目標,知道要把握每個機會、每部戲,為未來儲備能量。」

  任容萱說過去希望大家認識自己,很多粉絲因為她的恬靜外表喜歡上她,後來被她外放誇張的演技嚇到,才慢慢了解她,「其實我是有很多面向的人,不只有靜靜的外表。現在除了精進演技外,我還去學習樂器、創作,希望大家能知道更多的我。」

  在《聽見幸福》中,任容萱一人分飾2角,一開始是恬靜可人的姊姊,而後又變成活潑外向的妹妹,她完整消化角色給她的每項考驗,談起拍攝此戲最大的收穫,她笑說:「人際關係!」拍的戲越多,接觸的導演和演員越多,她也因此聽到更多的生命故事,「我的經歷沒有這麼豐富,所以特別喜歡跟一些前輩演員聊天,過程中好像經歷了另一個人生。」

→任容萱坦言婚姻是一輩子的憧憬?還自曝欣賞熟男?和某女星太親密,竟惹親媽吃醋了?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6期《明周娛樂》。

 
   
 
「義美」憑什麼紅?
「用新台幣讓義美豆奶下架!」、「揪團吃垮義美」,短短兩周內銷售突破百萬瓶,創造近兩千萬元業績,帶動全家的整體豆漿類商品成長八成;一時之間,喝義美豆奶變成最「潮」的事。義美憑什麼紅呢?

新聞媒體用高科技說故事
新聞與高科技的結合,有如電玩把自己的角色帶進虛擬現場,與電玩不同的是自己可以親身「進入」虛擬現場,在場內任意行走,以不同角度觀看當時事件發生的情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