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動物上好戲/黑貓安妮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14 第3553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動物上好戲/黑貓安妮
台灣,你好/報紙外交官
我的超能力/寵物翻譯官
青春名人堂/我老婆
金玉涼言
 
 
 
心情札記
 
動物上好戲/黑貓安妮
黑貓 安妮
黏鼠板上的幼貓 安妮是常常在台東家門前撿到的。 常常,性別女,是我念研究所時期的室友,常常一臉慵懶、面無表情,偶爾露出調皮的咧齒笑,而身為班上多屆書卷獎得主、集聰明犀利與隨和柔軟於一身的她,是「人類」無誤,卻更像一隻貓──寫小說的她善於觀察,每當我又在書桌前瞎忙,她就停止動作、瞇著眼 ...... [詳全文 ]

台灣,你好/報紙外交官
我旅居北美,平日寫文投稿很少提到身邊的親朋好友,但白人鄰居鮑伯是個例外,我曾先後寫過幾篇關於他的文章,待文章陸續刊登後,我帶著報紙的正本和影印本到鮑伯家。 我將影印本送給鮑伯做紀念,告訴他我在文章中寫進了他的旅行故事,順便提到我為什麼以人們常說的「旅行中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作為文章結語。 鮑伯對報紙上大小一致、工整的方塊字燃起了興趣,我告訴他報紙來自台灣,一個美 ...... [詳全文 ]

我的超能力/寵物翻譯官
我和貓之間,存在著一段前世今生情,但這情緣仍無法讓我完全了解牠的需求。 我家阿咪,出生已歷經十六個寒暑,換算年齡,已是約八十歲的高齡了。去年原本好食慾的牠,竟一夕間不吃不喝,換了多種食物,依然只聞了聞,喵喵兩聲,便躲得遠遠地與我四目相望,一副「妳不懂我」,讓我只得求助醫生。 醫生一聽是「貓瑞」,就覺得是腎臟問題,要由前肢抽血檢查。可憐的貓奶奶,換個環境就不安地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我老婆
今日登場:馬克/聯合報
唉∼我老婆常得理不饒人...

金玉涼言
巫秉瑋/聯合報
早婚,怕養不起小孩;

晚婚,怕生不出小孩。

 
 
 
訊息公告
 
 
 
 
2015大地藝術祭開展!看得到幾米的作品喔
幾米參展的藝術作品「Kiss & Goodbye」,轉化自幾米為大地藝術祭創作的繪本《忘記親一下》,以當地獨特的魚板屋為基礎,邀請居民一同彩繪外牆。

東京原宿新地標:粉紅積木Q-Plaza!
東急集團於2015年在原宿打造了集合美食與購物機能的Q-Plaza,除了如積木堆疊的構造之外,色系上和原宿另一新名所Cute Cube不約而同地選用了很Q的粉色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