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夫妻之間/老夫老妻放閃去

家庭鮮活報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17 370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老夫老妻放閃去
女性臉譜/隨遇而安的單親媽媽
心情點滴/勤寫的後遺症
婚姻故事/一間套房的家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老夫老妻放閃去
劉錦得(彰化和美)/聯合報
傍晚回家時,瞥見對面的運動公園裡,有一對年輕情侶正坐在板凳上卿卿我我,你餵我吃一口漢堡,我餵妳喝一口可樂,還不時摟摟抱抱……哇!不能再看下去了。此時,老婆走出來也看到了這「精采」的一幕,笑著對我說:「找個時間,我們也放閃去!」 於是,這天我和老婆很有默契的穿上情侶裝,是藍白相間的襯衫與黑色牛仔褲,手牽手走向八卦山。「嘿!好時尚喔 ......

女性臉譜/隨遇而安的單親媽媽
劉愛玲(台中市)/聯合報
幾年前,師姊介紹我認識了遠從山東嫁過來的紅燕。她白天到工地做事,晚上還兼差做居家清潔;濃重的鄉音,黝黑的皮膚,加上壯碩的身材,才三十多歲的她,一眼望去比實際年齡要大上許多,但紅燕臉上永遠掛著憨厚的笑容。 住在附近的紅燕偶爾會來我家小坐,順便閒話家常。我因此得知,她的小兒子出生時,孩子的父親與人打架鬥毆,為了逃避刑責離家出走,十多年來音訊全無,兩年前才在里長的協 ......

心情點滴/勤寫的後遺症
莊稼郎(雲林崙背)/聯合報
退休後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度日,決定拾筆一圓年少輕狂時的作家夢,天天固定在電腦桌前苦思敲鍵,不擠一點東西出來,彷彿有愧賦閒在家的生活。 每當靈感到來,促使我非得完成一篇稿子不可,往往午夜已過依然無法歇息。偶爾手指因為過度使用發炎,依然無法停下心中那股寫稿的衝動,可以稱得上是沉迷了。 原本規畫每天早上要為不良於行的母親做些簡單的伸展運動,沒想到時常電腦一開機,早餐忘 ......

婚姻故事/一間套房的家
李子(台中市)/聯合報
那日與同學聚會,邀大夥來家中「續攤」。粉色的雞蛋花開得正豔,鳥鳴啁啾,咖啡香濃,談笑風生間同學們讚美:「妳家好寬敞、漂亮。」我不禁懷念起新婚時那「一間套房的家」。 當時與老公分別在台北和彰化工作,假日聚首後的離別,往往讓我淚灑車站。一年後,我們申調台中租屋而居,因為房租所費不菲,便將三房一廳中的二房出租給附近大學的女學生。 即使和先生擠在一間房,但這間套房是最 ......

  訊息公告

銀行消失中…70萬金融人員怎麼辦?
行動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手機取代錢包、條碼取代信用卡……。然而這場由科技點燃的銀行轉型戰,將帶來巨大的衝擊,尤其是為數七十萬名的金融從業人員。

舌尖上的「唐」味:大唐名流愛吃啥?
一般人都曉得李白和「酒」之間的不解之緣,然而好酒須得好菜相配,除了豬肉以外,凡舉牛、羊、鴨、魚以及各類鮮蔬果蓏,皆曾成為其佐酒助興時的盤中美饌;其間,又以「烹雞」最受到詩仙的眷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