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周湯豪 因為有夢所以不瘋狂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20 第131期  

周湯豪 因為有夢所以不瘋狂

【採訪撰文/楊欣樺 攝影/Ethan Zhong 造型/陳昶憲、石忠婕 化妝/杜佳蓉 髮型/Mountain Wang(H Park)】

周湯豪 因為有夢所以不瘋狂

夢想促使我往前走,一直以來,我人生的各種選擇及決定,都跟著夢想走。夢想牽扯著我人生的一切,因為有夢所以我是一個很 Self-Control 的人我到現在的一切都是我自己 plan 好的,所以我回來台灣,簽哪家公司、做音樂、什麼時間發行,都是從小的夢想,是自己設下來的一個藍圖。其實有很多事情不做,是為了完成更大的夢想。這可能是我最瘋狂的一面吧!比如你問我工作有錢賺為什麼不接?因為也許不會影響到現在,但可能會影響到十年之後。大家對我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一個偶像、一個歌手的角色,其實我已經默默地當起製作人了,幫很多人製作音樂,例如為電影《角頭》訂做主題曲,為金曲獎新人葛仲珊製作主打歌,算是完成我一個小夢想吧!夢想需要一步一步的,漸進式去完成,有一個夢想之後就會有很多的目標。現在這個階段,有了一個大的夢想之後,我就會有10年計劃、5年計劃,甚至到更小的目標,漸漸去完成它。

你問我有沒有低潮過?當然有啊!我也會對還沒有完成的夢想著急,會覺得沮喪,那時候正需要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過程,而且不要忘記初衷,不要忘記當初是為了什麼來到這裡,永遠不要忘記。我有一首歌叫做《這是你的歌》,是上張專輯的第二首主打歌,是我自己寫的。這首歌就是叫你做自己,「做你自己,你是第一」,當自己的主人,才能靠夢想更近,因為這是你的夢想,不是別人的;這是你的人生,不是別人的,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也是一種阻擾,有時候要看開一點,因為這是你的人生,沒有人可以去過你的人生。

這次《Bella 儂儂》週年慶主題 Play With Dreams 我覺得不管夢想大小都要放輕鬆。因為人最怕的,就是沒有夢想,很多人小時候有很多夢想,可是長大後,有了習慣,就成了夢想實現的障礙。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夢想會實現。敢夢我覺得很重要。如果在年輕的時候,連夢都不敢作,那還能做什麼?8月也是我的生日,雖然現在還沒辦法想像30歲以後的樣子。但希望30歲的時候就像 Thirty is a new Twenty 的狀態,保有年輕的心態,媽媽在我的夢想路上非常支持我,所以我很想要完成媽媽的夢想。雖然不知道她的夢想是什麼,但父母最偉大的地方,就是為了小孩、家庭開始放掉自己的夢想,媽媽的夢想是不是我可以幫她完成呢?我是這麼希望的。

【完整內容請見《www.bella.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情人節禮物怎麼送?卡哇伊萌系珠寶準沒錯! 近來從生活商品到時尚精品,都收受萌系熱潮感染,連珠寶也搶搭這股熱潮,大幅出現,讓女性由衷大喊卡哇伊的設計。情人節想讓女友心花怒放,萌系珠寶準沒錯! 高EQ女神陳妍希 快樂追夢力量大 不管是31歲拍古裝戲的陳妍希,還是現在拍體育實境節目的她,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抱著玩樂的心態去看待夢想 5 Steps就完成 高雅法式美甲 喜歡指甲看起來乾淨,不愛過多的顏色變化,尤其法式美甲更是心頭好!那麼一定要來試試這款白色指甲油和金色美甲貼片的搭配設 計,重點是,透膚感讓雙手看起來更纖長美麗,而且一點都不難。

儂儂官方網站
教孩子從小學習理財,是獨立的第一步
學習理財太重要了!必須把理財知識教給這些孩子,鼓勵他們依靠自己去賺錢,為自己設定目標,積極嘗試,去爭取成功、去經歷失敗、去賺錢、去賠錢。

從《蟻人》超展開的蟲蟲故事
超級英雄電影新作《蟻人》,許多大小朋友都說好看。原來,劇中的科學家居然發明出一種穿上去之後、就能統御螞蟻兵團的超能力服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