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囧 ! 明星最常用錯的急瘦法-4 改編好用版出爐!!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兩位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Motive 商業洞察週報】為行銷人、創意人、品牌經營者提供靈感來源和知識庫,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8/18 第28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囧 ! 明星最常用錯的急瘦法 4 改編好用版出爐!!
 
 
體面生活

囧 ! 明星最常用錯的急瘦法 4 改編好用版出爐!!
誤區4:完全不吃澱粉減肥

藝人代表:小嫻

163公分、48公斤的小嫻,是人人稱羨的標準身材,但在紙片人當道、瘦即是美的演藝圈中,這還不夠,每當體重上升,身邊的人就緊盯著要她控制體重。她只想速成變瘦,於是開始吃減肥藥,沒想到一次又一次加重劑量,讓她隨時處於亢奮狀態,失眠、心悸、口乾舌燥、爆汗,嚇得趕緊停藥,改採當時流行的「杜絕澱粉減肥法」,剛開始似乎有點效果,但長期錯誤減肥造成身體代謝能力全面崩盤,不但丟了主持棒,更賠上健康。回憶那段時光,小嫻直言「不吃澱粉的那段時間,不僅身體沒有能量,連大腦也無法好好思考」。

O正確執行方法-掌握30、30、40飲食原則

「澱粉」是提供人類能量最重要的來源,富含澱粉的食物因為含有大量的醣類,也就是五大營養素裡的碳水化合物,即人體每天必需攝取的最重要營養素。既然很重要,又是必須吃,那就聰明的均衡攝取吧!

● 肉類30%、澱粉30%、蔬菜40%的方法,而且三種類食物的烹調基本上都以煮、蒸、涮、烤來做,盡量避免油炸,就不會導致自己攝取過多熱量。

● 蔬菜可以佔比重較多,調味幾乎都以海鹽為主,肉類則以雞胸肉等白肉為主。

● 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增加運動量,絕對是健康減肥法的不二法則。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BODY 192期!

-----------------------------------------------------

【BODY體面雜誌|徵求帥哥美女∼】

9/11-9/13 台北世貿美容展-展覽工讀生

時間:10:00-18:00

報名方式:(02)7730-5577

薪資:面試洽詢(不低於基本工資)

(小提醒:不能遲到唷!)

面試者:

男生 背心+牛仔長褲

女生 背心+牛仔短褲

面試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1號6樓

BODY粉絲專頁


訊息公告

為什麼冷氣會使用過度?
為何美國和這麼多其他地方如此把冷氣用過了頭?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建築師、工程師和能源專家的嘆息帶有惱怒。他們列舉很多原因,或許最惱人的就是文化。

搞懂加保資格別讓保費成泡影
目前有259萬名無一定雇主或自營作業的職業工會會員及漁會甲類會員,是由工會、漁會加保勞保,究竟這些人有沒有退休金或勞保老年給付?能否領失業給付?關鍵10問告訴你!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