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為母心情/當兒子圍上圍巾

家庭鮮活報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8 407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為母心情/當兒子圍上圍巾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媽媽妳要改變啊
婚姻故事/牽手

  家家有本經
為母心情/當兒子圍上圍巾
劉素美(基隆市)/聯合報
前陣子,兒子放寒假,搬回半部休旅車的行李(包括他的各種健身器材)。隔了好一陣子沒見面,這下子可得好好陪媽咪閒聊談心才是。 沒想到,他晚睡晚起三天,陪娘哈啦的總時數卻不超過十。那天,他穿戴整齊準備要出門;我一瞧,怪了,他竟圍著一條大圍巾!他從小就不穿任何高領衫,說只要有一點領子就感到奇癢無比,被勒到快要窒息,非得立刻脫除而後快。出 ......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媽媽妳要改變啊
文/諶淑婷/聯合報
每天睡前,我和兒子會有一段「心事時間」,一起聊聊今天發生了哪些事,好的不好的都要過去,擁抱親吻彼此後入睡,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即便是爭執過後懷著怒意上床,也不能省掉這段入睡儀式。 「媽媽,妳今天有心事嗎?」「有啊,你今天都不吃飯,讓我很傷心很生氣。」兒子嘆了口氣,回:「媽媽妳要改變啊,這種事沒什麼好生氣的。妳只有一件心事嗎?」 雖然我已經偷偷翻著白眼,還是按捺著 ......

婚姻故事/牽手
遊俠(新北土城)/聯合報
老爸跟老媽情牽近半世紀,向外人提及老媽時,老爸總這麼介紹:「阮牽手!」但觀念傳統、個性靦腆的他卻不曾伸手牽過自己口中的「牽手」。 中年時期的老爸,仍帶有年輕時帥氣,親朋好友總盛讚他看起來還是很英俊,他也為此沾沾自喜。相反地,老媽福泰的身軀不僅沒能為她帶來好福氣,經年累月的大小病症,反倒將她折磨得臉色蠟黃、蒼老不已。兩人一起出門時 ......

  訊息公告

換主席 救得了國民黨嗎?
有了之前大咖們扭捏作態,造成國民黨幾乎斷氣的苦果後,這次主席選舉顯得特別熱鬧。只是,如果只換黨主席而不改黨文化,國民黨也只是在加護病房多喘幾口氣,早晚要進墳墓的。

音樂小知識:消失兩百年的協奏曲
關於協奏曲樂譜是怎麼來到蘇格蘭的,目前並無明確的解釋,不過據信應是由洛錫安伯爵羅伯特.科爾遊歷歐洲時攜回。而該家族所保留的文件則於1991年由國家檔案局購買保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