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煮食哲學/隔夜菜食堂

家庭鮮活報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9 407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煮食哲學/隔夜菜食堂
童言童語/因為我還有眼淚
親子手牽手/關於幫助孩子

  家家有本經
煮食哲學/隔夜菜食堂
孫其芳(台北市)/聯合報
自小不愛吃隔夜菜,並非家境優沃使然,只能說天生脾胃不隨和。長輩叨念我是「歪嘴雞」,那時並不明白其意,是不是說我筷尖一提一勾,只叼走剛滷好的肉或現炒青菜的動作,好似一隻貪吃的雞仔? 然而歪嘴雞成自家掌廚後自動轉了性情,畢竟採購生鮮時知道了斤兩時價,洗切炒拌時尚且摻進斟酌、思量和大把時間;一旦成為煮食之人,看盤中之菜不只是菜,魚也不 ......

童言童語/因為我還有眼淚
蔡宛芳(澎湖馬公)/聯合報
兒子今天被突如其來的鞭炮聲嚇到哭,直到鞭炮聲停歇很久了,依舊哭哭啼啼,我忍不住問:「鞭炮聲都停止那麼久了,怎麼還在哭呢?」哭聲終於暫歇,只見兒子委屈地望著我,哽著聲音說:「媽媽,因為我還有眼淚。」 ......

親子手牽手/關於幫助孩子
文/周雅淳/聯合報
最近因為有民眾看不慣一位媽媽讓孩子在寒冷的天氣裡穿著無袖上衣外出,拍照上傳臉書社團、並被媒體報導後,先是引發輿論一面倒的撻伐,直到當事人出面澄清,並表達「尊重孩子身體自主權」的想法後,開始有比較多元的意見出現。包括對爆料文化的批判、教養方式的歧異,和兒童權利到底是什麼等討論。 當然,也有許多「在教養現場,外人以為的不見得是實情」的探討──這比較偏向是為人父母者 ......

  訊息公告

后里櫻花小徑勝景免門票 讓你盡情賞景拍照
每年初春,透過網路曝光的櫻花小徑勝景,造成一陣轟動,吸引無數朝聖的遊客前往拍攝。環繞整區的櫻花道有著河津櫻、八重櫻,山櫻、綠萼櫻、白色緋寒櫻,欣賞這些美景都是不用門票的喔。

不能沒你 銀髮族的社媒新人生
國外把老人常用的網路社群連上醫生或家庭照顧系統,讓長者除了享受連結好友的快樂,還可得到即時照顧和關懷。是高科技和「滑動老人」的完美結合。很多人說年輕一代離不了手機,其實銀髮世代更在創造社群媒體的美麗新世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