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賴」著不走、一遊未盡

 
每周三發刊.2014.04.2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阿嬤的珍藏】生巧克力塔
愛的困惑•愛的理論
「賴」著不走、一遊未盡
夢幻桐花步道灑桐花
來去奮起湖吃便當!!
先搶先贏!-4度涼感衣↘199起
【夏必買】太陽底下不會熱,冷氣房內更涼爽!
美食 

【阿嬤的珍藏】生巧克力塔

含65%生巧克力∼給你濃濃的甜蜜好滋味!話說之前vickey才分享過「阿嬤的珍藏」的奶香芒果酥之後,在今年2014年,勤奮的老闆又在最近推出新品了唷!而且聽說這一次的新品在市面上反應很不錯唷!趕快來看一下收到商品時的實際品嚐情形。以白色包裝紙完整的將禮袋細心的封包之後,再交由黑貓先生採全程低溫宅配到府。所以在收到貨之後,還沒要吃時,記得要先放冰箱冷藏哦!這次因為是全新的產品∼生巧克力塔,所以就連手提式的禮盒袋也更改著改用巧克力的顏色!除了手提式的禮盒袋之外…繼續閱讀

新聞台:Vickey Loves Beauty
台長:vickeywei
情感 

愛的困惑•愛的理論

我記得當年教授《現代男女情色解碼》一課時,我曾看了不少關於愛情理論和兩性關係的書籍。課程結合哲學及心理學理論、文學、電影及現今情愛現象分析,我以為學生會很感興趣,反應熱烈,但事實上,大部份的學員在堂上都很沉默。香港的學生似乎都不喜歡在堂上發問或表達他們對課程的期望,所以在教課時我並不知道學員心�面在想什麼。後來課後評估,課程雖然得分很高,但我仍有一種茫茫然的失落感。我有一位女學員,看樣子大概年近四十五吧,衣著打扮和言行,都是香港典型的「師奶」…繼續閱讀

新聞台:哲情女子
台長:莫梨
生活 

「賴」著不走、一遊未盡

2014.03.21-全球首場《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展覽!風靡全球的手機通訊軟體LINE,旋風登台!展覽特色★全球首創•LINE FRIENDS大型公仔,九大LINE FRIENDS全集合,讓你拍到手軟!★獨家公開•LINE總部珍藏設計稿,創意無限,讓你一次看個夠!★展覽限定•LINE特製擴增實境APP,隱藏版LINE FRIENDS現身,驚喜連連!★全台唯一•LINE商品專賣店,網羅進口及限定商品,錯過可惜!參觀資訊…繼續閱讀

新聞台:用相片記錄人生
台長:活力小太陽[Jim_Chen]
遊記 

夢幻桐花步道灑桐花

近日心情鬱悶一直想要出門踏青抒發一下正好攝影社好友揪團要去苗栗拍桐花讓我心生嚮往之畢竟這禮拜開始臉書已被桐花洗版這是好現象總比被 "太陽花" 洗版好太多了因台灣桐花分布範圍很廣北從土城南到嘉義東部宜蘭都有栽種 此次已是第三次賞桐花第一次 - 苗栗獅頭山第二次 - 苗栗銅鏡山第三次地點選在苗栗鳴鳳山夢幻桐花步道前往桐花步道的馬路上已有桐花落花駕駛人心腸不錯看到落花都會閃開不讓輪胎壓花 靠 GPS 幫忙終於找到步道入口春天到了繁花盛開的小徑遊客花了一番時間排了這三個字…繼續閱讀

新聞台:那些花兒
台長:沛緹
 
 
來去奮起湖吃便當!!

下一站就是直奔奮起湖,話說我以為陸客可能都是直接上阿里山沒想到其實陸客上阿里山之前會先來奮起湖耶!連奮起湖也都是陸客的天下讓我們好吃驚∼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週休二日不是什麼特殊連假奮起湖遊客也很多,真難想像連假時這裡會有多擁擠!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來奮起湖了,上一次好像是跟大學同學一起來可見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不知道是誰說火車即將進站所以寶寶一直站在月台邊等火車但等了老半天火車一直沒有要進站的意思啊…繼續閱讀


新聞台:稀有品種

台長: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4-16 簡單料理 ~ 咖哩牛肉烏龍麵
2014-04-09 為何這樣做,老闆喊NG
2014-04-02 我對學運抗爭"服貿事件"的看法
2014-03-26 是青少年電影,還是大人的陰謀...
主編推薦  
職場小人必備五條件
有錢人報稅三大策略
一堂價值300萬元的課
集點活動 送你五百禮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