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Cedrus Box 四月自然美

 
每週 四 出刊.2014.04.2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2014台北國際精品展 免費門票就在BODY雜誌
Cedrus Box 四月自然美
養生不等於瘦身?!  但"做好養生"卻能成功瘦身
先搶先贏!-4度涼感衣↘199起
【夏必買】太陽底下不會熱,冷氣房內更涼爽!
好康活動 

2014台北國際精品展 免費門票就在BODY雜誌



憑BODY雜誌內頁,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免費兌換『2014台北國際精品展門票』一張
展出時間:2014/4/25-4/28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Cedrus Box 四月自然美

地球最美的樣子,就是生機盎然
在地球生日的月份,們也要讓地球自然美
也要美得自然!


地球日組總價值NT2,699 



1.海洋元素 給肌膚喝飽水 
Ziaja齊葉雅海藻B5深層補水霜 50ml / 市價NT580
採用波蘭獨有的索波特礦泉水,擷取各種藻類元素,豐富的視黃醇成分是最天然的維他命A,質地柔嫩清爽,提供肌膚深層長效保濕。

2.蔬果好朋友 每日輕生活 
Niji's Diet日機生技快腹纖維15包入 / 市價NT480
每包富含膳食纖維2200mg,輕鬆補足每日所需。菊苣纖維特有的天然Oligo寡糖,內含有豐富的Bifidus菌,能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100%天然水溶性纖維,無色、無味、耐高溫、完全水溶,不影響料理美味。


3.天然草本成分 帶來清新潔淨感  
South of France南法手工法式研磨橄欖皂 薰衣草莊園227g / 市價NT350
來自南法馬賽、普羅旺斯的純手工研磨香皂遵循古老配方,以天然橄欖油為基底,含有保濕的非洲乳木果油與杏仁,輕柔潔淨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並給予肌膚充足的養分。
保護地球,關愛大地、不含任何動物成分,反對動物實驗
不含防腐劑、SLS、塑化劑、矽靈、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石油成分


4.海洋膠原及櫻花萃取 打造美肌力 
台肥生技 胜肽櫻花美妍膠原飲 6入 市價NT499
含人體每日吸收最適量的1萬毫克膠原,滿足一天所需,添加日本八重櫻花萃取物及天然米萃取三烯生育醇等美肌成分,幫助美麗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美顏光采。


5.玻尿酸身體乳水潤美肌感 
Dr.Q HA玻乳 450ml / 市價NT790
富含玻尿酸、智慧型鎖水因子的保濕身體乳,啟動急速水機制,補充全身肌膚水分,還原滑溜美肌,給予肌膚保濕浸透的水潤感。


說不出口的問題解決了!
今年開始,我成為Cedrus Box的使用者,在年底尾牙和過年期間,給我很大的幫助。
我喜歡吃肉、吃美食,白天努力上班,等著晚上跟男朋友膩在一起,去夜市逛逛,等著特別的日子,和朋友上館子、打打牙祭。今年冬天特別冷,我都快算不出來吃了幾鍋,再加上公司尾牙、朋友敘舊、家人團圓、廠商春酒……每週都有吃不完的好料。
愛好美食的我,胖了不打緊,更麻煩的是,我的宿便問題在這個非常時期,變得更嚴重了。以前,在萬不得已的時候,我會自己去買瀉藥吃;這次,我訂得Cedrus Box正好寄來乳酸菌、清輕飲……我依照Cedrus Box的建議,每月花點時間好好照顧我的腸胃,對它好一點,果然覺得肚子不再飽脹不舒服,當然吃東西也有乖一點,多些清淡、多些蔬果。
我後來去查資料才知道,原來瀉藥吃多了,劑量就要越吃越重才有效,這並不是根本解決之道,而且吃瀉藥時,肚肚的翻攪實在令人難受。我體悟到越愛吃,就越要照顧好我的身體,特別腸胃,這樣才可以開心吃! 嘉義市/鄒小姐 /45歲


一年只要3490元(平均每月290),超值保養品每月送到家
現在訂購Cedrus Box,即享二大好康
1.超值體驗組(價值萬元以上)
達人為妳精挑細選3-5樣好用保養品!
(12個實用Cedrus Box,每個月都好用)

2.BODY電子雜誌一年份(12期)
當期具專家級攻略介紹的BODY雜誌,就在你的電腦裡,不用去出租店租,也不會忘了還!

訂購詳情請洽BODY粉絲專頁詢問
BODY雜誌 beauty 

養生不等於瘦身?!  但"做好養生"卻能成功瘦身

養生就可以瘦身了嗎?還是要先瘦身就要先學會養生?
看似沒有關係的兩者,其實可以搭配得宜,讓健康生活和瘦身事半功倍的畫上等號唷!




喝蔬菜汁真能夠「減肥養生」嗎?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家庭醫學科兼任主治醫師陳柏臣解釋,養生是人們永恆追求健康的方向,而各種養生法自然也就需要不斷推陳出新。說到養生就不能不知道「蔬菜汁」,很多人以為自己正在過著『養生』的生活,猛喝蔬菜汁,過一陣子之後卻發現越喝越胖,此時,滿臉疑惑,覺得好冤枉,「明明沒有吃肉,都喝蔬菜汁耶!怎麼沒變瘦反而變胖?」
生食真的有好處嗎?
不可諱言,蔬菜對健康有積極的作用,根據大量的流行病學調查以及科學實驗,醫師和營養師都推薦民眾每天要吃上幾百克的蔬菜,以此降低癌症、心血管、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發生風險。陳柏臣醫師解釋,考慮到現代人(尤其是經濟狀況好的族群),每天吃的蔬菜往往少於推薦量,所以才會推廣「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實際上,蔬菜的營養成分主要取決於蔬菜的品種,但後續的保存和烹飪才是關鍵的營養成分,多半屬於不會增加、只會降低的情況。此外,蔬菜榨汁亦屬「不加熱」的烹飪方式,在榨汁的過程中,水溶性的營養成分多數到了汁裡,而不溶性膳食纖維會留在渣中;就是因為許多礦物質是跟著纖維素一起走的,所以留在渣中的也不少。
養身健胃,但不保證瘦身?
蔬菜的「有益成分」中有一些植物化學成分,包括很多抗氧化劑,對氧氣比較敏感,在榨汁過程中被充分地釋放出來,會被氧氣所氧化;其典型的比如維生素C,不同的蔬菜和榨汁方式會有不同程度的損失,大部分的蔬菜汁是「打」,而不是「榨」,也就是保留了殘渣。
類似這類的蔬菜汁可準確地稱作「蔬菜漿」或者「蔬菜泥」,它相當於把該由牙齒承擔的工作提前用打漿機來代勞了;與蔬菜汁相比,它避免了纖維素和礦物質的損失,但氧化損失的問題依然存在。換句話說,蔬果汁僅僅是吃蔬菜的方式,與其他吃蔬菜的方式相比,不會對「減肥」、「美容」有多少額外的功效,甚至有些蔬果汁會加糖讓口感「好喝」,那就更是只會越喝越胖,越減越肥了!

想知道早餐、午餐怎麼吃∼養身又瘦身嗎?8款簡單的排毒食譜,請看BODY180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4-10 國民女神&鄰家女孩 任容萱
2014-03-20 極致碧昂絲 身體潮流•由我做...
2014-02-20 隨唇色變幻的自然護唇蜜 紅嫩...
2014-02-13 莫允雯 做自己的CEO
主編推薦  
職場小人必備五條件
有錢人報稅三大策略
一堂價值300萬元的課
集點活動 送你五百禮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