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雙處理器 3DR SOLO 空拍機國祥代理上市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18 第3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雙處理器 3DR SOLO 空拍機國祥代理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雙處理器 3DR SOLO 空拍機國祥代理上市
此次SOLO空拍機發表,3DR原廠高度重視台灣市場, 特別由現任CRO (Chief Revenue Officer) Colin Guinn為來賓現場親自飛行展示。SOLO卓越的智慧四大飛行模式包含:「ORBIT環繞模式」、「CABLE CAM自訂航線模式」、「SELFIE自拍模式」及「FOLLOW跟隨主體模式」,讓與會來賓親身感受SOLO的聰明魅力。SOLO堪稱最聰明的空拍機,不僅內建多種智慧飛行模式,硬體部分更強調了機身穩定與安全設計,一次克服空拍不易操作及飛安兩大疑慮。

全文請參考: [雙處理器 3DR SOLO 空拍機國祥代理上市]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華碩 ZenWatch 2「玫瑰金」新色限量版上市

華碩新一代智慧錶ZenWatch 2,上市以來消費者好評不斷,再次以極致的古典製錶工藝呈獻數位智慧生活體驗與時尚品味,今日乘勝推出「玫瑰金」新色限量版,絢麗耀眼的不鏽鋼金屬錶身,搭配2.5D曲面設計錶面,不僅典雅別緻亦符合人體工學,使用者可隨心所欲打造個人腕美夥伴!12月18日起更特別推出2款由知名插畫家Duncan精心創作的個性錶面,其中「大頭 / The Head」結合經典Duncan頭像與數位時鐘,並藉由逗趣生動的表情呈現秒數流動,每次看錶時都能令人會心莞爾。

全文請參考: [華碩 ZenWatch 2「玫瑰金」新色限量版上市]

「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開發者峰會北京開幕

HTC Vive是HTC與Valve攜手推出的首款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採用目前業界最頂尖的突破性空間定位(Room-Scale)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完全沉浸式的體驗。整套設備包含高畫質頭戴式顯示器、耳機、兩個虛擬實境空間定位器及一對虛擬實境專用無線控制手桿。空間定位技術(Room-Scale)對於使用者頭部旋轉動作的追蹤可達十分之一度,可精確定位於4.5平方公尺空間範圍內的所有移動。高畫質頭戴式顯示器的畫面更新率高達每秒90Hz,逼近真實的畫面包覆所有角度,完整佔據眼前的視野,搭配上絕佳的音響效果、精確的定位追蹤及可自由走動的真實體驗,使用者可以完全沉浸於虛擬世界中,通過HTC Vive體會到在其中盡情走動、探索、利用現實空間的動作去探索虛擬實境世界與周圍虛擬環境的完美互動。

全文請參考: [「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開發者峰會北京開幕]

V8引擎動力 Ford New Mustang 5.0L GT 上市

Ford New Mustang 5.0L GT搭載V8自然進氣引擎,提供421匹最大馬力與54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SelectShiftTM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動力輸出線性順暢,變換檔位迅速精準。全新設計的進氣岐管可以改善低速時的進氣控制,有助於降低油耗及排放,提升車輛怠速時的平穩舒適,同時賦予Ford New Mustang 5.0L GT厚實的排氣聲浪,凸顯其低頻聲線。而Ford New Mustang 5.0L GT前後懸吊分別採用麥花臣獨立懸吊系統與多連桿獨立懸吊系統,以增強車輛動態性能。前懸吊的下副樑結構有助於剛性提升,讓操控表現更為俐落。雙接頭麥花臣懸吊架構也容許置入尺碼更大、制動力更強大的煞車系統,讓Ford New Mustang 5.0L GT具備極出色的煞車性能。

全文請參考: [V8引擎動力 Ford New Mustang 5.0L GT 上市]

Jabra 推出最堅固耐用工業等級藍牙耳機

Jabra在台推出兩款藍牙耳機 ─ Jabra Steel Wireless 與Jabra Halo Fusion Wireless,提供穩定的通訊品質、舒適的配戴體驗以及強大的行動力,為使用者的行動數位生活帶來更便利的體驗。Jabra Steel Wireless為Jabra旗下最堅固耐用的單聲道藍牙耳機,以工業用途等級打造,即使在嚴峻的戶外環境也能保有清晰的通話品質。上市時間為12月中,建議售價NT3,690。另一支強勁的產品是Jabra Halo Fusion Wireless,擁有便利的頸帶,入耳式的設計能隔絕環境噪音,提供良好的音樂與通話音質,並附有一鍵控制按鈕方便使用者自由切換。上市時間同為12月中,建議售價NT1,990。

全文請參考: [Jabra 推出最堅固耐用工業等級藍牙耳機]

Burberry 經典風衣的祕密
過去都說「只要一下起雨,整個倫敦便覆蓋在Burberry之下」,如今Burberry已然走出老家倫敦,向全世界證明了即使物換星移,人事更迭,百年前的創見在今日依然足以獨領風騷。而這一切,都要從Thomas Burberry說起。

街友帶路 深度玩艋舺
「街遊 Hidden Taipei」每個導覽員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與生活經驗,以及長年生活在艋舺看盡的城市風貌與自我觀點,旅人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區域,跟著導覽員一起深度走艋舺,聽聽他們吞吐生命的故事。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