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日刊體育獎:綾瀨遙封后、高良健吾稱帝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兩位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14 第107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日刊體育獎:綾瀨遙封后、高良健吾稱帝
水原希子聞新戀情嫣然笑 宣告G-Dargon正式OUT!
當社長後首唱 安室奈美惠連唱44場
超愛講中文 三浦春馬也瘋「哈味」
哈燒樂
 
日刊體育獎:綾瀨遙封后、高良健吾稱帝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吳美保執導的「你是好孩子」中,高良健吾飾演優柔寡斷的小學老師。圖/天馬行空提供
「第28屆日刊體育電影大賞」公布得獎名單,最佳影片為「所羅門的偽證」,最佳男主角由高良健吾以「你是好孩子」、「陌生的憑弔者」兩片獲得。是枝裕和執導的「海街日記」裡3位美女綾瀨遙、長澤雅美與廣瀨玲分別拿下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和新人。

28歲的高良健吾是日本新生代演技男星,曾在5年前獲得日刊體育電影大賞的石原裕次郎新人獎,在該電影獎史上,他是繼木村拓哉、岡田准一之後,第三位先獲新人獎、再獲得影帝的男星。

高良健吾笑說,上回拿到新人獎心裡一直覺得很可怕,想著「選我真的好嗎?」,不太有自信地接下這個獎,還把100萬日圓獎金藏在書櫃後面,只是又一張張抽出來花掉。此次拿到最佳男主角,高良健吾表示,光是能和前輩男演員們一起入圍就非常開心,今年是出道第10年,比往年都還想要改變自己的此時能獲肯定,又加倍開心。

由吳美保執導的「你是好孩子」中,高良健吾飾演優柔寡斷的小學老師。他表示,片中描繪校園霸凌或虐待等問題,又存在希望和救贖,讓他一邊表演,一邊盼望角色們能向前邁進。


水原希子聞新戀情嫣然笑 宣告G-Dargon正式OUT!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水原希子對於新戀情未承認也未否認。圖/摘自搜狐娛樂
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和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戀情傳了5、6年,8月傳出分手,上月水原希子被日媒拍到和男星野村周平手牽手約會,難道G-Dragon真的out了?水原希子8日在東京出席代言記者會,問到和野村的戀情一事,她嫣然一笑,未承認也未否認。

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被目擊在高級壽司店約會,之後還一起去酒吧,問到此事,水原希子笑笑:「啊,哈哈!」之後就轉移話題,說自己聖誕節要去大陸工作:「每年我都很期待聖誕節,我有一半美國血統,每年聖誕節都和家人一起慶祝。今年聖誕節我要到中國工作,期待在不同的國家過聖誕節。」

25歲的水原希子因9月和小3歲的星野一起拍攝時尚雜誌而認識,隨後天雷勾動地火,2人立刻陷入熱戀,記者會上她雖未承認新戀情,但也沒有否認,G-Dragon恐怕真的沒機會了。


當社長後首唱 安室奈美惠連唱44場
特派記者梅衍儂/東京報導/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穿上金色亮片洋裝熱力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當上社長後的第一次巡演,「namie amuro LIVEGENIC 2015-2016」從9月至明年2月在日本共開44場,11日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上演第28場,巡迴過了一半,38歲的安室精力似乎永遠用不完,一首接一首的熱歌勁舞沒停過;而安室的演唱會一向惜字如金,除了慣例用舉牌取代說話,11日她特別「話多」,奉送歌迷2句「今天謝謝大家」、「還要再過來玩喔」,還大方送飛吻,心情相當不錯。

安室奈美惠今年宣布成立個人事務所,成為社長後的第一場巡演,歌單安排依舊「很安室」,雷射燈光、熱鬧開唱、緊湊節奏,馬靴、月亮和掩嘴笑,基本配備一項不缺,舞蹈和燈光的緊密搭配,讓人目不暇給;她穿上紅色緊身洋裝配黑色馬靴和帥氣馬尾,以新專輯「_genic」的「What I Did For Love」熱情開場,唱第2首歌「Close your eyes, Close to you」時,舞台兩邊各出現LED製的木乃伊巨人,安室台上飆嗓熱舞,巨人則走入觀眾席,光彩絢麗,讓觀眾驚呼連連。

演唱會以新專輯「_genic」概念發想,舞台布景以六角形燈箱為主,串場影片也走電子、科技感,唱「BLACK DIAMOND」一曲時,安室站在巨型鑽石燈箱舞台上載歌載舞;服裝也是標準安室風:藍色露肩洋裝、金色亮片傘型洋裝、黑色馬甲配銀色流蘇裙,展露她為演唱會忌口瘦身的好身材。

安室演唱會當然也少不了抒情歌,「TSUKI」歌聲中,她換上白色長禮服,靠在彎月舞台上,配上紫色燈光和乾冰,女神柔情沐月;她也與虛擬人物初音未來、與平井堅合唱歌曲。

安室唱安可曲前,在後台舉牌「謝謝安可」透過螢幕感謝歌迷,接著更衣室搬上舞台,當場上演換衣秀,大展調皮性格。安室奈美惠台北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5、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售票時間為2016年1月23日上午 10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http://tixcraft.com)。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超愛講中文 三浦春馬也瘋「哈味」
記者陳昭妤/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星三浦春馬來台為「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開幕剪綵,主辦單位安排小巨人與他互動。記者陳瑞源/攝影
日星三浦春馬1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為「進擊的巨人展」開幕站台,在電影版中飾演主角的他,也是原著漫畫迷,於展覽場不時表現出小男孩般的興奮模樣,這裡看看那□望望。而去年因演出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學得一口好中文的他,得意表示到現在都還記得台詞,還現場大秀一大串中文,聽到台灣現正當紅的「哈味」一詞,也忍不住學起來反覆念著,可愛逗趣模樣,博得全場笑聲。

三浦春馬在「進擊的巨人」中演出主角艾連,他本身就是原著粉絲,因此演出非常投入,也獲得作者諫山創的肯定,大讚三浦認真熱血的性格特質,讓艾連的形象更為立體。

片中有大量動作場面,讓過往多演出愛情文藝戲的三浦坦言相當辛苦,許多超現實背景,及大量綠幕前的表演,都只能憑想像,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但他也表示,未來希望能延續動作片的戲路,接拍如華語功夫片的作品。

四度來台的他,不免被問到最想吃什麼台灣美食,他說非常喜歡小籠包,但因每次來,都吃這一味,因此這回想改嘗嘗東坡肉。曾於7月來台錄製「大學生了沒」的三浦,曾應大眾要求,學著講當時正紅的泛舟哥名言:「颱風天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嘛」。

這回也在媒體慫恿下,學會了新詞「哈味」,儘管聽聞「哈味」代表「哈密瓜的味道」時,露出疑惑的表情,仍興奮地在現場一念再念,而後更大秀「深夜前的五分鐘」諸多中文台詞,如「好像占了別人的便宜」、「那就是一切」等,標準發音也讓全場驚呼連連。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訊息公告
 
法院不是祭壇,司法如何滿足公眾?
「國人皆曰可殺」的魏應充等人竟遭判決無罪,掀起軒然大波。讓刑事司法擔任單純的司法功能,別再把法院當祭壇,更不要把法官與法院當祭品。要知道,當人們用民粹的烈火來焚燒司法時,燒掉的是多年來好不容易爭取的法治精神。

台灣文創閃亮東京
聽到「授權展」,很多人心中都會浮起一個大大的問號,究竟要做什麼?其實只要看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各種授權商品,就知道答案。今年台灣品牌大舉進軍日本東京授權展,挑戰授權大國日本市場,為台灣文創發展打開一片新天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