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劉以豪,二十男的告白


【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20 第 256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劉以豪,二十男的告白
精采內容 RIMMEL倫敦芮魅 跨界英國歌手Rita Ora推出時髦英國俏指彩
 
  原來他們的靈感來源是中國馬年? 秋冬Top 9品牌廣告出爐!
 
  2014秋冬流行關鍵報告
 
  Cherng/坐著尿尿一事
活動快遞 【電影贈票】美麗佳人 X《愛愛上雲端》我的愛情保鮮術
 
 
 

劉以豪,二十男的告白

二十歲的男人脫去青澀,添了一份成熟;仍保有浪漫,只是有了新的詮釋;比起小女生,現在的他更愛多變的獨立女性,看待愛情依舊衝勁十足,哪怕路上要多跌幾次跤也無所畏懼。劉以豪不是個談情說愛的選手級男子,說到自己的感情觀、理想型總要皺眉瞇眼,認真思付後才能整理出個頭緒。

二十男的浪漫 學生時代劉以豪曾為女友計畫驚喜。「記得和第一任女朋友曖昧時,曾經買花去學校畢業典禮送給她。買完花之後不敢搭公車,搭計程車緊張地一直冒汗。到了學校之後躲在暗處,像變態一直偷看她,最後就請一個學生帶我進去,送花後百米衝刺跑走,自己覺得那次是最浪漫的時候,因為很單純、直接。」

現在有了工作,他坦言不可能再像從前精心策劃什麼驚喜討女友歡心,只要兩個人能有共同興趣,一起運動或散步對他們來說就足夠浪漫。劉以豪其實在感情中較被動害羞,面對喜歡的女生會不知所措,甚至以前因為不會和女生相處一直沒談戀愛,讓周遭的人懷疑他的性向,「一直到大學慢慢觀摩其他男同學怎麼和女生互動,感情上也是經過學習才漸有心得。」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8月號】

 
 
RIMMEL倫敦芮魅 跨界英國歌手Rita Ora推出時髦英國俏指彩

英國人氣歌手Rita Ora瑞塔歐拉與英國第一名指甲油品牌「RIMMEL倫敦芮魅」合作推出聯名款指彩,全系列12款代表Rita Ora 瑞塔歐拉個人風格的嗆辣超酷色款,即將於八月起搖滾妳的指尖! ...(繼續閱讀)

 
原來他們的靈感來源是中國馬年? 秋冬Top 9品牌廣告出爐!

隨著時序越來越接近秋天,各大時裝品牌的廣告也都陸續出爐了!除了精緻的服裝搭配以及高端的拍攝風格外,或許也為了更討好商機無限的亞洲市場,竟也有許多大牌的靈感來源來自中國馬年! ...(繼續閱讀)

 
2014秋冬流行關鍵報告

雖然說從過往的年代汲取靈感是萬年不變的老梗,但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們就是有本事將老梗變出新花樣,好比說今年秋冬強勢回歸的六?風格,這一季,設計師們巧手一揮,以大量華麗細節和特殊材質,打造出經典 A Line 輪廓的新穎風貌。 ...(繼續閱讀)

 
Cherng/坐著尿尿一事

我大概國小五年級以後都開始坐著尿尿了。先說一下起源好了,當時住在每次說出地名都一定會被問「你家有淹水嗎」的汐止,汐止它其實沒有這麼愛淹水(而且也很久沒淹了)可以請大家不要再誤會它了好嗎? ...(繼續閱讀)

 
 
 
【電影贈票】美麗佳人 X《愛愛上雲端》我的愛情保鮮術

一段感情時間久了熱情難免退去。電影中男女主角為了重拾熱情,決定嘗試拍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影片。現實生活中,你都是怎麼打造良好的兩性關係呢?快來分享你的愛情保鮮術,就有機會得到《愛愛上雲端》電影特映券。(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8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