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熱夏印花/熱帶花卉 穿出低調優雅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21 第57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美食DIY/明太子泡菜烏龍麵
時尚美妝 抗老主打「天然」 植物力幫妳顧面子
流行追蹤 熱夏印花/熱帶花卉 穿出低調優雅
最新情報 多款平價服飾品牌 限量99元起
 
美食DIY/明太子泡菜烏龍麵
聯合晚報╱記者彭宣雅

明太子泡菜烏龍麵(2人份)

材料:明太子1小條、泡菜1/2杯、大蒜2瓣、豬五花肉片200公克、洋蔥1/2顆、烏龍麵1包、奶油1大匙、高湯1/2杯、蔥花1根、海苔絲少許、食用油1小匙

作法:

1.洋蔥切絲、大蒜切末、泡菜切成小片狀備用。
2.烏龍麵煮熟撈出備用。
3.煮麵同時,熱鍋加入食用油,將洋蔥、蒜末拌 炒至微微金黃色,再加入泡菜、豬五花肉片拌炒至半熟。
4.鍋中加入高湯,放入烏龍麵煮滾,熄火後加入 明太子、奶油拌勻,最後再加上蔥花、海苔絲。

 
抗老主打「天然」 植物力幫妳顧面子
UDN╱記者徐文玲
歐舒丹蠟菊賦活金萃油 30 ml/4,480元。圖/歐舒丹提供

今年秋冬抗老,鎖定「天然」這個關鍵字就沒錯,歐舒丹、蜜葳特Melvita、茱莉蔻Jurlique等,紛推出抗老系列與延伸新品,宣揚植物力,也給予肌膚保濕、緊緻,延緩老化。Aesop近期在微風開設純白色系店面,台灣胚布裝潢連空間也帶來天然感。

歐舒丹的蠟菊系列,是品牌發展短短幾年,就衝至全球最暢銷系列的一匹黑馬,其中蠟菊賦活霜是全球與台灣賣座冠軍,今秋將推出延伸新品「蠟菊賦活金萃油」。蠟菊賦活金萃油是歐舒丹首支油保養商品,蘊含在科西嘉認證方式栽種、並依據科學測量萃取的蠟菊精華油,並且加入7種天然植萃精華油,如琉璃苣、月見草、沙棘籽油等,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保護力且延緩肌膚老化。

歐盟BIO活萃新生撫紋精華30ml/2,680元。圖/Melvita提供

法國蜜葳特Melvita今秋推出全新熟齡抗老「活萃新生撫紋系列」,主打歐盟Bio認證的4種植萃成分,萃取部位來自生命力旺盛的幼芽,如山毛櫸、黑加侖、覆盆莓、赤松組成的幼芽精華複合物,製作成本大幅提許多。

澳洲茱莉蔻Jurlique專為熟齡肌打造的「臻萃活顏系列」,利用5種天然植物如辣根、桑椹根、迷迭香等萃取,其中辣根在中文的統稱就是芥末,是茱莉蔻在2010年夏天起在南澳農場栽種的植物,多植萃協力注入保養品,維持肌膚年輕。

也來自澳洲的Aesop是天然保養品牌中,相當強調設計概念的店舖,目前在全球各地,擁有許多令人津津樂道的店面,吸引追求樂活的消費族群,及熱愛設計、藝術領域的行家。位於微風廣場的Aesop,以石膏打造的中島及層架,搭配厚實布幔裝飾的白牆,布幔選用永樂市場的胚布,以無污染、原始的概念,烘托品牌精神,細節處注入台灣味。

 

 
熱夏印花/熱帶花卉 穿出低調優雅
UDN╱記者陳于婷

五顏六色的印花在夏季非常受歡迎,即使是相同花樣,隨著剪裁與款式不同,給人的感覺也很不一樣!現在小編就推薦四種服裝款式,時尚迷們可以交換穿搭看看,讓夏日印花 Look 更多采多姿。

熱夏印花/熱帶花卉 穿出低調優雅

雨林中的植物、花卉看似鮮豔熱情,其實只要掌握兩大原則,就可以穿出優雅味,輕鬆悠遊於都會叢林間。

英倫資深 It girl Alexa Chung 身穿滿版熱帶印花洋裝,剛好到膝上的長度與 V 領設計撞出優雅味,搭配黑色涼鞋與手袋展現悠哉氣息,灰色圍巾與紅唇則為她增添柔美女人味。圖/達志影像

一素一花 細節點綴

對有些人來說,全身印花套裝可能太花俏,這時候就可以拿出素面 T 恤、素色襯衫、素色中空裝等一切低調單品,全力凸顯下半身印花主題。

奧莉薇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將白襯衫打個結,搭配綠色熱帶印花褲,看起來相當陽光清爽。鱷魚紋皮帶為造型增添高貴氣息,豹紋平底鞋讓熱帶風情滿溢。圖/達志影像

這種「一素一花」的搭配,能讓熱帶印花看起來清爽許多,也不會使炎熱的天氣更添沉重感。若想要多點穿搭趣味,上半身可以選擇異材質拼接的單品,鞋款則可選擇涼鞋,因為各種不同繫帶與鏤空設計,除了可以呼應造型外,還可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如果想搭配包鞋,動物紋絕對是熱帶雨林的最佳拍檔。

全面印花 型味配件

想全身套上渡假風花卉,又不想過於熱情鮮豔,選擇黑白、灰白、藍白、淺藍、淺綠、藍綠等色調就沒問題。熱帶花卉有了白色當背景,就可以緩衝色彩,讓黑色與冷色調柔和起來。藍、綠色系則帶來夏天的清涼感,打造清新可人的渡假風情。

若想要多一點女人味,又無法像 Alexa Chung 一樣不怕熱地繫圍巾,浪漫素雅的絲巾肯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清涼藍彩描繪出熱帶印花的渡假感,拼接透膚罩衫設計帶來微風般悠哉柔美的氣息。搭配造型墨鏡與黑色鍊帶包更添都會型味。圖/擷取自theblondesalad.com
 

多款平價服飾品牌 限量99元起

聯合新聞網╱記者胡靜宜

西班牙有Zara,瑞典有H&M,而台灣也有許多自創品牌,udn買東西網羅時尚平價服飾、CP值高,上班族、親子、學生等,都可以搭出流行風格!自創品牌Mirror米洛時尚,現正專區至九月底限量百款99元起,風格偏歐美簡約風,有百搭短褲、休閒洋裝、棉質上衣等,平近價格也能穿出個人品味。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