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BODY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


【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4/08/19 第24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美女營養師 劉怡里
美容速遞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名媛推手 游絲琪
 
 
塑身特訓班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美女營養師 劉怡里

壞膽固醇不上身

1.減少油脂的攝取,減少攝取動物油如牛油、豬油等飽和脂肪酸的油。

2.要用好油、植物油,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膽固醇含量較低。

3.配合有氧運動。

4.膳食纖維,多吃蔬菜、水果,每天最少一餐吃全穀類食物,如糙米、紫米、喬麥米、玉米及含薏仁米類。

預防記憶力衰退

1.要使腦部營養充足,要增加葡萄糖的攝取,如五穀雜量、胚芽米加全穀類,有了分解葡萄糖的作用,才成化為能量。

2.食用少量好的脂肪,如橄欖油、芥花油、魚油,即Omega系列,並且食用深海魚如秋刀魚、小鯖魚、刺破魚,以及堅果類。

瘦身飲食

1.三餐正常,早餐多吃、中餐正常、晚餐少量。

2.細嚼慢嚥,要吃體積大熱量低的食物如蔬菜,少吃體積小熱量高的食物如甜點、蛋糕、泡芙。

3.建立少油、少糖、少含糖飲料的飲食習慣。

4.養成運動習慣,一個禮拜要有5次有氧運動,每次要30分鐘以上。如快走、跑步、騎腳踏車等。


美容速遞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名媛推手 游絲琪
防曬的美麗妝容

1.選擇質地清爽潤色效果佳的防曬乳,或是使用全套具有防曬功效的彩妝產品,包括隔離霜或飾底乳、粉底及蜜粉等。

2.長時間外出時可攜帶較清爽不黏的防曬噴霧,噴上噴霧後,再擦防曬粉餅或是蜜粉。一方面妝感會比較服貼,一方面也可以做到補防曬的效果。

3.養成運動習慣,一個禮拜要有5次有氧運動,每次要30分鐘以上。如快走、跑步、騎腳踏車等。

會用面膜美麗++

1.先做好臉部表層清潔。

2.敷面膜前可先塗一層相同效果的精華。

3.泡澡時水蒸氣能使毛孔張開。

4.黃金睡眠時間(11點) 前敷面膜,善用後續旺盛的代謝作用。

5.敷完面膜還要輕輕按摩至精華全部吸收後,再按正常的程序護膚,才能有效鎖住養分與水分。

小臉妝術

1.底妝在突出的T字部位用淺色,而在兩頰使用深一點的粉底,可使臉頰看起來較瘦而立體。在臉部周圍用深色修容粉。

2.畫上精緻有神的眼妝,可以讓人的注意力拉向眼部,減少對臉型的關注。

3.鮮豔如玫瑰色的口紅,可以使唇形豐滿,增加唇部存在感,相對使臉看起來小一點。

FB關注BODY金纖動態!

至BODY金纖大賞投下喜愛商品,抽獎送好禮!


訊息公告

聆聽土地心跳 書寫自然脈動 【e世代文學報】徵文贈書
深受大自然感動但卻無處可抒發情感嗎?E世代文學報邀您一同書寫自然,寫下對山、海、花草或動物的任何生態現象觀察或感觸,讓土地的心跳聲在您筆下成為動人樂章。

台北越夜越美麗
台北的夜晚才是另一場好戲的開始,大啖美食佳餚,以絕美夜景佐夢幻調酒,甚至夜釣運動觀星看展覽,越夜越美麗,保證不讓你睡。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