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只想和她牽手散步 鄭容和獨家透露好想愛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風車智慧小學堂】讓孩子輕鬆學習趣味英文等多元主題,並讓孩子在快樂氛圍中,自然地愛上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23 第1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只想和她牽手散步 鄭容和獨家透露好想愛
娛樂首選 充當感情過濾器 周孝安斬紀培慧桃花
自曝比莉有控制慾 周湯豪天天過兒童節
ming face 貼心水果每日直送 陳怡蓉慢火煲幸福

只想和她牽手散步 鄭容和獨家透露好想愛
蘇美如
「打開喜歡的音樂,邊聽邊洗澡!」鄭容和說,自己美好的一天,一定要以清爽的狀態迎接。CNBLUE在韓國正式出道是在2010年,但鄭容和2009年就因為在《原來是美男》裡飾演帥氣暖男,在台灣迅速累積支持者。之後,CNBLUE活動越發活耀,鄭容和在外表下的創作才能,也越發旺盛。今年他終於推出期待多時的個人專輯,少了團員們一起宣傳,讓他感到孤單,卻也多了靜下心思考的時間。

鄭容和自喻像是推土機,拚命地在演藝路上推進,一點時間都不浪費。或許是太認真工作,感情上卻交了白卷。出道以來,他手機通訊錄裡留有電話號碼的「唯二」女藝人,分別是與他《我們結婚了》裡假結婚的少女時代成員徐玄,2人若有似無的感情讓粉絲跟著投入,高喊希望他們「在一起」;另一位則是因合作《原來是美男》結成好友的朴信惠。除此之外,鄭容和幾乎沒和其他女藝人的名字有過連結,在愛情上他忘了好好把握時間,就連在戲裡也老在扮演「愛人不到」的角色。

這次推出的個人專輯照樣由鄭容和包辦詞曲創作,相較於CNBLUE的歌曲多以描寫失戀當下的心情,《美好的一天》裡的歌曲反而多了些沉澱後的反省與感想。還以為曾將自身經驗寫進歌裡的他,這回也要讓歌迷「由歌知人」,「以前總覺得電影情節就像天方夜譚,不太從中獲取靈感,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我慢慢覺得多看一點東西,也可以拓展視野。其實相較於親身經歷過的愛情,我更常從電影、書籍、周遭聽來的故事得到創作靈感。」此次他也與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Checkmate〉,看得出積極開拓華語市場的雄心。

→鄭容和發願到太魯閣觀光?還抱怨MV吻戲太少?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8期《明周娛樂》。

 
充當感情過濾器 周孝安斬紀培慧桃花
李雨勳
前年因為一起參加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4》的演員海選,周孝安和紀培慧在北京前後待了一個月左右,同鄉又是同公司自是互相照顧,默契迅速建立起來。紀培慧說,有了在北京同甘共苦的革命情感,之後2人一起投入新片《沙西米》拍攝,雖然對手戲不多,但不需過多磨合,很快便進入狀況。戲中她飾演為了滿足口慾,即使是用身體去交換也無所謂的民宿打工女孩,與「民宿老闆」李康生床戲連連,獻出從影來以來最大的激情尺度。

「一開始(對床戲)有卡關啦!但看到成品後,所謂超出我的尺度,也不過超越0.5毫米而已,哈哈。」紀培慧詮釋角色用心良苦,除了情緒的醞釀外,拍床戲的空檔她也一直在練身體,體脂還降了1到2,笑言就怕背部線條不好看,「說是很大的突破,也不過裸背再露出一點腰啦!」回想與李康生的床戲過招,她直言當時大家只想趕快拍完,沒有太多溝通就直接來,「因為是夏天,現場冷氣又壞掉,還是在鐵皮屋頂的房裡拍攝,快熱死了,只有香汗淋漓是真的。」

周孝安飾演常到民宿光顧卻個性古怪的離婚土豪,有一場在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身上吃「女體盛(人體壽司)」的精彩演出。他說,波多野結衣全裸被綁在地上,身上放滿壽司,光是setting就花了一個小時,「我人生第一次拿筷子在女生身體上夾東西,第一個take吃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只是天熱,壽司又放在人體上,很快就會氧化酸掉,但為求逼真,他硬著頭皮全吃下肚,大約吃了10顆左右,「開拍前先喝兩罐牛奶護胃,沒事啦!」

聽著周孝安述說如何演出邊吃人體壽司、邊挑逗波多野結衣的拍戲甘苦,紀培慧以不可置信的口吻直呼:「他本人(周孝安)這輩子不可能做這件事吧!他超紳士的,對女生非常有禮貌。別看他外型好像很花心,其實超老實,又很好笑。」讓周孝安感動大喊:「我果然沒有白疼妳啊!」紀培慧形容周孝安就是個好哥哥,當她遇到情感問題時,會聽她訴苦、給予建議。周孝安也把紀培慧當成妹妹,「她喔,很文青很單純,但心裡有個很大的惡魔,不是壞的,就是鬼點子很多啦。」

既然那麼欣賞對方,為何不來電?紀培慧大笑那像亂倫,不行啦!「其實我們在演《鑑定英雄》時接過吻,感覺有點怪怪的,我一直把他放在哥哥的位置啊!」周孝安坦言:「剛認識這女生(紀培慧)覺得不錯,但好死不死,我身邊的男性友人也覺得她滿好的,我的個性是身邊的人開始對我一個朋友產生好感,我反而會覺得那我不要喜歡好了。」紀培慧聽了瞪大眼直問:「真的嗎?誰喜歡我?」周孝安沒好氣回說:「有好多個啦!」

→周孝安究竟如何替過濾紀培慧對象?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8期《明周娛樂》。

 
自曝比莉有控制慾 周湯豪天天過兒童節
王雨晴
自比莉罹癌後,周湯豪減少工作陪伴媽媽,母親節將至,他說今年母親節來不及出國慶祝,打算帶媽媽去吃頓好的,比起給媽媽驚喜,覺得讓媽媽覺得每天都像母親節更重要,「我們天天在一起,她對我的行蹤、習慣都摸透透,要給她驚喜真的很難。雖然我讓她覺得天天都是母親節,但她也讓我覺得天天都在過兒童節。」

  為何天天都像在過兒童節?周湯豪無奈透露:「我媽最近迷上看《蓋酷家族》卡通,有次我開門開的慢,還被她罵『你開快點,已經開始5分鐘了』,問她要幹嘛,才知道她趕著要看卡通,妳說好不好笑?」看著媽媽看卡通開懷大笑的模樣,他坦言心情輕鬆不少,「媽媽的病雖然控制住了,但她的身體一直是我過日子的隱憂,有種不安全感,看她這麼開心,我放心不少。」

  周湯豪與媽媽都愛時尚,但他表示2人私下穿著偏低調,常常出門前不斷換穿搭配,最後選一套最普通的出門,就擔心出去被人家盯著看,「每次出門我會花半小時到40分鐘挑衣服,大都是我媽等我,等到不耐煩時就一直催,問我到底好了沒?」談起穿搭,他信奉合身不緊身,喜歡穿得簡單有個性,買衣訣竅在於尺寸而非款式,「從小我媽都會幫我在雜誌報紙上做記號叫我看,我們倆愛時尚卻沒有這麼愛打扮,買衣服都會放在家放很久又很少穿,滿矛盾的。」

  母子生活上分不開,更是事業上好夥伴,周湯豪表示媽媽雖常抱怨處理他的演藝工作忙到沒時間休息,但也能感受到她樂在其中。為什麼不把經紀事業交由專人管理?他直言工作上他與媽媽比莉都有以一擋百的能力,「我覺得不管是誰來帶我,對他們而言就只是一份薪水,但對我跟媽媽來說,這是我的人生、我的事業、我的命,不會有人比我們更認真。」每當媽媽喊累時,他都會安慰她,「忙!好呀!賺錢,就算妳不是我的經紀人,妳也是會操這個心。」

  工作上,周湯豪難免與媽媽也有意見相左時,但吵完架馬上會和好,「我們家就我們倆,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我們是家人,也是朋友,更是工作夥伴,品味個性都像。」與媽媽吵架時,他說再怎麼叛逆都沒離家出走過,「我離家出走了,她怎麼辦?我沒有任性的權利,也很不喜歡有罪惡感,到樓下冷靜一下,就會想說算了,摸摸鼻子回家。」

  談到下一步演藝計畫?周湯豪說希望能讓更多人正視他的創作能力,「大家好像不願意去相信我是偶像、但我也會創作這件事情,如果我真要為五斗米折腰,這2年我可以賺得很爽,結果還不是一直把劇本往外推?但對我而言,名利不是最重要的,之後會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想發張很自豪的創作專輯、親自執導MV、演一部有別於過去角色的作品,讓更多人知道我的能力。」

→周湯豪已預定結婚年齡?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8期《明周娛樂》。

 
貼心水果每日直送 陳怡蓉慢火煲幸福
王雨晴
陳怡蓉愛得甜蜜,工作之餘還有名醫男友薛博仁幫忙照顧身體,因薛博仁主攻抗老化,她承認凍齡全靠男友,「我現在身體都由他負責調理。在外地拍戲,他擔心我沒吃水果,都從台北一箱箱寄下來,我晚上11點收工回飯店就收到了,靠著那些水果我還交到不少好朋友。」

  在雲林待了3個月,陳怡蓉笑說她與助理在雲林鄉親眼中有個外號,叫「甜心2人組」,一收到水果就忙著分送,飯店打掃的阿姨、櫃台小姐、隔壁的阿伯都有收到,熱情鄉親看到她的車來了,都會立刻衝出來幫她們開車門、移車,她也會馬上用娃娃音問候大家,做足敦親睦鄰的功課。

  陳怡蓉將她的好人緣歸功於男友寄來的水果好吃,更笑說:「我以為他會寄美容產品來,但他覺得吃更重要,強調要吃當季水果,促進台灣農業發展。」現在男友弄什麼食材給她吃,她都照單全收,還透露自己長期有婦科經痛等問題,男友也會親自買中藥煮給她喝,「他說肉蟲榮加紅棗泡著喝對子宮很好,喝了一陣子後,經期真的比較順,心情也跟著好!」

  

  陳怡蓉性格大剌剌,喜歡幫助人,在新戲《哇!陳怡君》中飾演誤闖政治叢林的小白兔正合適。她說有時熱心過了頭,常被好友虧:「這麼熱心,不然出來選里長呀!」連助理的媽媽過生日,她都會親自開車送助理回家,幫助理的媽媽過壽,助理笑說:「她管得很細,我媽的生日禮物是她送的!我沒準備禮物,她還說把我送回家,就當作我送給我媽的禮物。」

  飾演女性政治人物,陳怡蓉坦言有很多魔王關要闖,「我是個舌頭很笨的人,要呈現口若懸河的模樣,確實要下很大的功夫。」她透露因演的角色是個本來不想從政的人,所以大道理都留給戲裡的左右護法姚元浩、鄒承恩來講,「姚元浩還好,因為他的角色是個宅男,隨身都會帶電腦,將資料輸入電腦,他照念就好。鄒承恩比較慘,他演個很衝動的人,很多大道理都是臨時講、臨時想,所以我就常整他,都會假裝聽不懂,問:『蛤?你說什麼?再說一次。』但最近報應回到我身上,因為陳怡君選上議員後,我的魔王關超多的,突然覺得議員真不好當,除了要背資料,而且議會裡的沙發真的好舒服,在裡面辦公還要忍住不睡覺,真的很難。」

→陳怡蓉篤定自己不適合從政?怕冷場竟寧願自爆初夜?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8期《明周娛樂》。

 
   
 
除了文明病外,「低頭族」還容易出現美麗殺手!
除了身體上的疾病外,你可知道長期盯著銀幕看,對我們的外貌也會產生極大的影響?美女們有時會發現,明明沒有吃多,為什麼久違的BABY FAT和討人厭的雙下巴通通出來見客了?!原來「低頭族」容易出現美麗殺手。

活動》【東寫西讀電子報】慶改版!百份好禮大方送!
最實用的滿分寫作技巧、閱讀理解練習通通在這!寫作名師獨授寫作祕訣,精選全球時事文章,每周一期讓孩子天天進步,讀來有想法、寫出自信心!訂閱即送百份大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