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數位鑑定團-Samsung Note Edge視.觸雙驚「鑑」!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風車智慧小學堂】讓孩子輕鬆學習趣味英文等多元主題,並讓孩子在快樂氛圍中,自然地愛上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4/24 第518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數位鑑定團 - Samsung Note Edge視.觸雙驚「鑑」
  HOT發燒商品 - SanDisk 發表 iOS 專用隨身碟 iXpand
  NOVA活動快訊 - 數位採購季 瘋3C獎新機
更多精采內容在NOVA情報誌2015/4月號,請至全省NOVA資訊廣場免費索取 >線上索取請點這裡

全球首創「側邊曲面螢幕」
Samsung Note Edge視.觸雙驚「鑑」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側邊前所未見導入3D曲面螢幕,可1+1獨立運作,將常用程式App設於此「曲面快捷列」快速啟動瀏覽,並能即時訊息提醒、化身工具尺或當夜間鬧鐘,還賦予2K高解析Super AMOLED豔麗5.6吋觀感與強悍硬體效能…帶來視觸覺驚豔感受!
管叫Samsung Note Edge是吧! 哼、這等創新挑逗感官、鋒芒太甚行徑,早已被大審婆鎖定!來人啊,速召四大狠鑑達人!準備對它殘殘豆干切…不、是鑑落去∼

超級鑑定師風雲榜
◎專家達人1∼暱稱「克里夫」
•姓名:林士益
•現任:城邦生活旅遊事業群 行動內容部總編輯
•綽號(英文名):CLIFF
•資歷:RUN!PC編輯主任、第三波主編、PC Magazine總編輯、超頻者天堂總監、Tom's Hardware中文版總編2年…等
•IT總年資:15年
•數位感「諫指數」:五顆星

◎專家達人2∼暱稱「安安」
•姓名:龍信安
•現任:「YES!新機到了」網路頻道 節目製作人
•綽號(英文名):Anan
•資歷:攝影家手扎專欄作家3年、DV HOT哈燒網主編2年、數位影像坊站長7年
•IT總年資:11年
•數位感「諫指數」:4顆半星

◎通路達人3∼暱稱「小袁」
•姓名:袁慶華
•現任:Freelancer自由採訪寫作攝影家
•綽號(英文名):Staryuan
•資歷: 攝影家手扎/數位影像坊網站攝影/採訪編輯6年半、副刊網路主編4年等
•IT總年資:10年半+N年自修
•數位感「諫指數」:4顆半星

◎通路達人4∼暱稱「大魚」
•姓名:余漢忠
•現任:NOVA新竹店店長
•綽號(英文名):Walter
•資歷:百貨營業門市通路3年、NOVA資訊賣場通路營業9年
•IT總年資:12年
•數位感「諫指數」:5顆星

大審婆的深情告白

清明時節「花」紛紛…怎最近有不少朋友都跑到日本企賞櫻,身為愛逮丸的偶,也要自掏腰包來個「一水二櫻三心爽」!(咦,我只聽過一哭二鬧三上吊,這又水又櫻是啥東東?聽謀!)吼∼就是台灣最近很缺水,偶決定花老本到日本賞櫻減少本地用水量,且看著滿天紛飛櫻花海,想必神清氣爽起來。你不知道我現在都學麥偶像柯P的「快人快語」嗎?
(XXX…想去日本賞櫻就說一聲,少來矯情牽拖,況且人家柯P是快人快語,哪像妳這山寨版是快人亂語。既然想學,何不也學他當醫生拿手術刀?)有有有…我還想拿更大支的,前些日子就跑到黑社會去報名,很瞎的是青面獠牙刺青哥以為我來尋兒子浪子回頭滴,偶馬上被人轟出去,還差點跑到跌倒(冏)!
(哈哈,說起來你也很善變,之前不是也說欣賞小馬哥,怎最近…「很奇怪耶!」)不奇怪,是「馬」有失蹄、人總會看錯眼,原因這隻馬太軟弱,搞得民心聲勢權利全廢,不像柯P魄力十足,勇於槓財團揭弊案,保衛大樹捍環保,還廢除許多既得利益者特權,簡直帶來「三爽!」堪稱政治人物與縣市首長們楷模!
(哪三爽?)當然是台北市民爽、勞工環保團體爽、納稅義務人更爽!這樣的政治素人首長真是太珍貴,雖然常快語而失言,但瑕不掩瑜,行事作風與辦事效率真是沒話說!所以說,這樣曠古鑠金政治素人「三爽」市長,不但要好好保護他安全,更要鼓勵他!嗯、我決定要挑個數位好禮送給他來聊表心意。
要送啥呢?啊對吼∼既然是「三爽」市長,索性就送他諧音相同的Samsung手機,尤其擁有獨特曲面螢幕Note Edge好像挺速配!一來前所未見側邊Edge曲面設計,就跟他一樣獨一無二;且獨立「曲面快捷列」能將LINE直接設在這,交代市府團隊「嗡嗡嗡」時更便捷,當開其他程式運作時LINE進來,也無須關程式輕觸側邊就可速回LINE,晚上更能關燈當起小夜鐘安心睡,加上超豔麗2K 5.6吋Super AMOLEO螢幕與旗艦機硬體規格、犀利拍照性能…就是它啦!
為保險起見,還是請來專家達人幫我評鑑先,好用當然就一級棒!怕就怕功能不如預期,影響「三爽」市長辦事效率,當用得不開心時又快人快語,說偶因愛慕她才送他手機,但送的卻是兩光機,那偶大審婆一世英名就毀了…$$#@#

Samsung Note Edge肚裡乾坤

  • 5.6吋2K AMOLED+首創側邊Edge曲面螢幕:採5.6吋2K高解析(2560×1440)Super AMOLED面板,導入全球首創側邊Edge曲面弧型螢幕,透過獨立螢幕「曲面快捷列」,能將常用App設於此瀏覽操作,或化身工具量尺、夜間時鐘及自設座右銘跑馬燈,原廠並提供多種排列樣式與動態桌布可更換!
  • 強悍處理效能&Android 4.4+獨家平台:內建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805 2.7GHz四核處理器、3GBRAM/32GB ROM儲存空間。系統搭Android 4.4 KitKat,並提供獨家「GALAXY Apps」平台,集結線上許多付費精選Apps免費下載。
  • 1600萬/370萬相機系統&120度廣角自拍:主鏡頭1600萬,內建先進感光系統與光學防手震技術,強調低光源下可拍出清晰明亮照;前鏡頭370萬、F1.9大光圈,並提供預設90 度、最高120度廣角自拍功能!
  • S Pen手寫筆系統&人性操作規劃與電力:承襲Note系列手寫筆軟硬體系統與各項書寫剪輯拼貼功能。並給予指紋辨識技術、心跳感測器、4G+WiFi下載加速器與支援快速充電等規劃,出廠則搭3000mAh大容量鋰電池!

鑑定團密室會談、現場 LIVE

鑑定 1 番目→
一定要這麼鑑 『外觀造型&握感』

大審婆:這手機要隨身攜帶,外觀可不能太瞎,達人們、針對整體外貌與實際握感開鑑!
安安:第一眼印象與手掌握持度還滿符合男性需求,整體設計將大尺寸手機演繹至完美,包含側邊框與整機白色視覺上都有不錯表現,我給它高分。
大魚:它手持、防滑及整機質感都滿棒的。比較好玩因曲面螢幕關係,你手握時一邊會碰到玻璃,剛開始握持時讓人產生不安定感,怕太大力因此握破螢幕(全場大笑)。
克里夫:我也覺得外型質感還不賴!確實如大魚所言因側邊螢幕設計,初握持時需花時間適應,但這基本上問題不大。較讓人擔心是側邊玻璃強固度是否會有影響,若裸機使用可能較危險!
大魚:以往Note系列女生使用者多,可惜僅推黑白兩色有些少,且不諱言白色系用久容易髒,若能加入粉色系就更好。
小袁:它這創新曲面螢幕讓視覺很新鮮,且終於終於讓手機跳脫制式平面觀感,很棒。且背蓋摸起來很皮革味,質感觸感也細緻,無論外觀與細節設計上都用心,沒啥好挑剔!
大審婆:哈哈,光第一項達人們就鑑得如此精闢,果真沒找錯人!

鑑定2番目→
一定要這麼鑑 『5.6吋2K AMOLED+首創側邊Edge螢幕』

大審婆:這大視感5.6吋面板採2K高解析Super AMOLED技術,還創新業界導入獨特側邊Edge弧型螢幕與曲面快捷列功能,這很屌嗎?用力續鑑!
克里夫:這螢幕無疑是它最大賣點!三星這幾年相較其他品牌做了不少創新,例如開創Note大尺寸系列,剛開始會覺得太大,但現在連iPhone都追隨仿效了。尤其這次新推的Edge曲面螢幕也帶來刺激與新應用,會吸引想玩新東西的人,話題性也夠,還滿讚的!
小袁:實際看到它2K Super AMOLED畫質,加上大尺寸面板,確實讓人感到極細膩觀感,甚至比看實體照片還細緻,尤其這曲面螢幕設計更讓影像視覺有種立體感,很棒!
大魚:同感!三星系列Super AMOLED螢幕細膩度與色彩表現沒話說,且這次側邊螢幕還帶來App快捷列與小工具應用,甚至可換個人主題與流動桌布,若未來這小螢幕能增加更多應用相信會更有趣。
小袁:它曲面螢幕可獨立運作帶來1+1效果,屏除過去手機側邊只是開關按鈕,可將常用App快捷設在此,快速進入想要程式或功能,尤其這小螢幕還有即時訊息提醒,不開手機頁面就知道重要來電訊息,對於商務人士有幫助。
大魚:確實,側邊小螢幕更帶來隱私性,若重要場合不想打開手機,可從側面即時看到相關訊息。
安安:這樣設計兼具創新與便利性,且開創全新1+1螢幕思維,讓手機充滿話題與未來性,個人相當欣賞。
大審婆:哈哈,欣賞就好!(大審婆愈來愈有信心)

鑑定3番目→
一定要這麼鑑 『強悍處理效能&Android 4.4與獨家平台』

大審婆:朋友啊,Edge核心搭高通S805 2.7G四核處理器、3GBRAM/32GB ROM儲存;系統採Android 4.4 KitKat,並提供獨家GALAXY Apps平台可下載…持續再接再鑑!
大魚:Note系列從4到這款Edge硬體方面都有優化過,且這顆CPU效能確實很高階頂級。我認為買這台焦點應擺在系統升級面,未來當升級韌體時,公版是否支援1+1曲面螢幕應用將會是問號?
安安:沒錯,現在S5舊款手機都已升級到Android 5.0,但它仍維持在4.4,可能因旁邊多一條螢幕,讓原廠需花一些時間去改韌體,導致升級時間拖慢!
小袁:硬體效能夠悍,操作反應速度也敏捷不延遲,畢竟四核心加上3GB RAM規格,且儲存空間32GB容量也OK!
克里夫:這顆高通S805是目前高階機主流,基本上處理效能與記憶體沒啥問題。但我認為內建32GB記憶容量太少,因它售價硬是比Note貴了5千元,應該要置入更大64GB規格,因部分App在Android 4之後無法裝到記憶卡,且還須扣掉系統所佔容量,若出廠能搭64GB就更好。
大魚:對了,它獨家提供的這Galaxy Apps平台主要將Play商店一些小額付費App,整理出來可免費下載,我認為還OK!
克里夫:基本上這Galaxy Apps三星系列手機都有,好處在加值體驗,例如Papago導航軟體自己去Google Play商店買要780元,但今天你是用戶在這平台下載就免費,可無料享受一些東西。但不曉得是不是最近手機賣不好,補貼東西已愈來愈少了(全場狂笑中),但有總比沒有好,不無小補!

鑑定4番目→
一定要這麼鑑 『1600萬/370萬拍攝性能&廣角自拍』
大審婆:手機的拍照功能愈來愈重要!這Edge說是搭1600萬主鏡頭+370萬前鏡頭,還用上先進感光元件與光學手防震技術,並提供自拍族實用的120度大廣角自拍!嘛不知有無澎風?
克里夫:拍照更是它另一亮點,個人滿欣賞的,無論拍攝性能或實際拍出來色階、對比、夜景效果都優。就連自拍功能也頗讚,除前鏡頭370萬,你還可以用背鏡頭來拍,裡頭提供提示模式,當臉進入後就啟動快門,讓你不會瞎拍!
大魚:同感!剛剛玩了一下,明顯感受相機系統優化的很不錯。前鏡頭可能因系列很多用戶都是女性,對自拍有需求,因此特別用了大光圈及類似前鏡頭全景廣角自拍功能,在人多時自拍確實很方便。
安安:其實它側邊Edge螢幕對拍攝也有幫助,包含資訊顯示及觸控快門都設在這,讓拍攝與操作更順手,不像以往觸控拍攝都在兩邊,一來影響構圖,且手指頭也容易去遮到鏡頭。
小袁:它螢幕夠大,加上對焦速度快、感光能力好,實際拍攝品質很OK,難怪小相機會活不下去(全場又是大笑)!
安安:補充一下,它廣角自拍模式是利用接圖方式,左右移動拍出3張,再合為一張大廣角圖,雖然效果不錯,手持接圖的穩定性也高,但操作程序有些多,好不好用見仁見智囉!
大審婆:大致聽來拍攝功能犀利,還有超廣自拍功能,好勒!

鑑定5番目→
一定要這麼鑑 『S Pen手寫筆系統+人性操作與電力』

大審婆:據瞭解它有Note系列一慣聞名手寫筆系統,並內建指紋辨識技術、心跳感測器、4G+WiFi下載加速器與支援快速充電,隨機還搭3000mAh高容量鋰電池!針對手寫系統、人性操作規劃與電力拉斯鬥鑑!
大魚:老實說個人從以前拿Note到現在,手寫筆用到的機率並不多,但畢竟有提供這樣輸入方式還不賴,且系統已優化的很好。
小袁:它手寫系統對許多商務人士有幫助,像有些東西或文件你可以直接拍下來,再用筆在上面圈選或直接旁邊註解傳給客戶,可省掉一些溝通時間。
安安:實際用過它4G+WiFi下載加速器,發現確實在看影片時可縮短時間。至於其它如指紋辨識或快速充電支援個人覺得還好。
大魚:出廠搭3000毫安培電池還OK,因S5僅做到2800,我想這應該是該尺寸的極限,且不錯是背蓋設計可拆式,鋰電池也可自行拆裝,這在高階機中少見。
小袁:雖然電池容量3000毫安培算是有誠意,但出門仍須要帶尿袋,即時供應電力。
克里夫:其實Note系列過去賣點就是筆,坦白講自己觀察會用的人不多,因日常工作大家都用打字居多,但對於商務人士可直接用筆在上面做加工,還是有其方便性。不諱言Note發展到現在已進入成熟期,甚至到這支Note Edge可說集大成,各方面操作、功能與體驗感受都很好,可惜最大缺點就是單機28900太貴了,已快逼近3萬大關!(全家狂笑)
大審婆:收到,感溫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UDN數位閱讀網下載《NOVA情報誌》電子雜誌

本期其他精采文章
◎2015-04-17 小瑪DIY- NB國度我最火!
◎2015-04-10 特別企劃-「穿戴」科技 正「火」!
◎2015-04-03 BUY家不敗家2-睛彩奪幕新視機
◎2015-03-27 BUY家不敗家1-聽見大音雄天團
◎2015-03-20 數位鑑定團- Asus ZenWatch精品級 呈「鑑」!

SanDisk 發表 iOS 專用隨身碟 iXpand


SanDisk推出首款專為iPhone與iPad設計的 隨身碟 SanDisk iXpand。iXpand能夠快速地將iPhone或iPad的照片及影片傳輸至Mac或PC電腦上,不受傳輸線、網路連線或頻寬所限制。SanDisk iXpand提供16GB、32GB、64GB三種容量可供選擇。SanDisk台灣區經理葉秀君對此表示,「根據SanDisk的調查顯示,在美國有82%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認為傳輸照片、影片、音樂與其他檔案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因此,我們特別設計出iXpand讓消費者能夠於不同的行動裝置間快速且安全地傳輸他們最喜愛的內容,不論何時何地皆能在需要時存取檔案。」


Logitech羅技最新旗艦級無線滑鼠MX Master重磅登場


全球電腦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宣布推出領先業界的旗艦級專業滑鼠─羅技MX Master,大幅提升操控的精準度與電池續航力,並可於多重裝置間輕鬆切換,為高階使用者提供暢行無阻的操作體驗,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羅技MX Master的細緻外形與非凡性能,設立頂級專業滑鼠新標竿。
「羅技MX Master無線滑鼠是一款兼具精美外型與精準、高速的多功能客製滑鼠。」 羅技電子電腦周邊副總經理Charlotte Johs表示,「MX Master眾多自訂控制與高階使用功能使它成為羅技史上最頂級的滑鼠。」羅技MX Master不僅是一個強大的工具,更是一件時尚單品,將舒適性與效能完美結合,滿足專業與品味人士的極致需求。

數位採購季 瘋3C獎新機
世界地球日•廢電腦回收 獎勵金雙倍送
市集一元搶標會
南籽市集熱情招募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