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好好生活、慢慢吃繼續瘦:模仿苗條美人


【Motive 商業洞察週報】為行銷人、創意人、品牌經營者提供靈感來源和知識庫,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02 第24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渡邊本

● iPen愛畫畫:好好生活、慢慢吃繼續瘦
● 閱讀推薦:旅行魂
● 活動快遞:更多出版訊息
pic


渡邊本

漫畫家。山形縣人。曾獲第六屆漫畫散文迷你大賞C獎而出道。 過去曾在販賣成人書籍等以成年男性為主要客層的二手書店擔任女店長,並且根據自己的親身經驗以喜劇手法創作了「歡迎來到桃色書店」 系列,成為代表作。 其他作品還有負責插畫的《藏好就行!存款術》《一年一百萬的存款術》等等。目前住在自己深愛不已的西荻窪。


好好生活、慢慢吃繼續瘦:再減5公斤,不復胖!

一直以來,我還是持續"模仿苗條美人"
但是,這兩個月來,體重就這麼停滯了…… 150805-1

好久沒有觀察苗條美人和胖子的差異了,為了要貫徹模仿苗條美人,重新再次觀察苗條美人和胖子的生活。 150805-1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原來這麼多的不良習慣都會造成肥胖。 150805-1

不論是生活、飲食、時尚、態度,兩者之間都有差異!
看來,我得繼續模仿苗條美人生活,再攻下5公斤! 150805-1

>>本文摘自9月新書《好好生活、慢慢吃繼續瘦:再減5公斤,不復胖!》!



《旅行魂》
褚士瑩◎著

小學三年級種下環遊世界的夢想。17歲開始打工出發旅行,飛行哩程數可以繞地球六圈。
旅途上遇見的每個人都是學習語言的好老師:開車司機、大樓警衛、公園散步老太太……他說:不學語言簡直就是浪費人生!
寫作二十幾年,一直很愛寫,因為他認為寫作的快樂是把自己與世界串接起來。
為了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他開始到處演講,努力說書,做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每次介紹自己他說:我是一個快樂的NGO工作者。
他把「工作」當作動詞,「工作」不是為了退休!不是換100個工作就可以變成動力十足,也不是出國就有國際觀。褚士瑩觀點常常提醒陷入迷惘的年輕人。
他在FB上稱自己是「阿北」,跟讀者互動,就算沒有見過面也可以結伴組隊去富士山參加菜籃車比賽。
日常生活以《旅行魂》自居,感謝旅行學會超越輸贏的執著,相信行動就是雄辯的力量,變成有故事的人,謙卑學習。讓「旅行」來定義自己。

褚士瑩期間限定讀書會會員熱情召募中!
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刻,埋下「旅行魂」的種子,在自己生命發芽生根,越來越壯大!

>>9月1日 一起鍛鍊旅行魂!




● 更多出版訊息,請參考大田出版粉絲專頁或iPen i 畫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3publishing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ipen

宏達電、聯想大裁員 手機寒冬前奏曲
宏達電股價只剩兩位數,聯想何時才能重返獲利仍是未知數。日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表示「手機庫存調整比想像中慢」,聯發科也大幅調整一五年手機處理器出貨目標,從上游到下游,整個手機產業鏈沒有一絲好消息。

贏在起跑線,到底「贏」了甚麼?
華人很流行一句話,叫作贏在起跑線。這個觀念有趣之處,在於大概念上,沒甚麼不對。但在這裡卻隱藏了一個很大的陷阱,而這使很多「贏在起跑線」的嘗試不僅沒有贏在起跑線,卻導致了完全相反的效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