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SpeXial渴愛 宏正骨子溫柔男 晨翔 偉晉拒當馬子狗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風車童書報】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讓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玩立體勞作、益智七巧板、拼圖等有趣的遊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03 第1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中國大手筆出價 A咖甘淪綜藝咖
娛樂首選 吳慷仁搭訕櫻花妹吃癟 田中千繪自願當紅娘
JR有話直說愛碎念 阿喜嫌煩已讀不回
ming face SpeXial渴愛 宏正骨子溫柔男 晨翔 偉晉拒當馬子狗

中國大手筆出價 A咖甘淪綜藝咖
蘇美如
日前言承旭為了宣傳中國新戲《最佳前男友》,自我剖析自卑性格毀了過往戀情;侯佩岑錄中國節目《奇葩說》,也鬆口「謝謝周杰倫」,近年來越來越多在台灣不能說也不能做的事,跨了一個台灣海峽後都不成問題,平時見不到的藝人模樣,在真人秀節目裡也不再是秘密。只是真人秀錄製時間長,跑戶外要風吹雨淋,在室內得面對360度無死角拍攝,倒也不是輕鬆活兒。兩岸三地的明星們前仆後繼點頭參演,節目題材新穎有趣,或許是原因之一,但台灣製作單位望塵莫及的出演費,或許也是令眾星甘願髮型崩塌、爆汗妝花的更大動力吧!

真人秀,這種暴露隱私、工時又長又磨人的綜藝節目,為何能找來電影、唱片或是戲劇界的一線藝人?日前陸媒爆出一份藝人綜藝真人秀酬勞表,范冰冰「報價」一季6千萬人民幣(約3億台幣),等於節目每分鐘得付她30萬台幣,令人咋舌。相較之下台灣藝人價碼顯得親民,天后蔡依林擔任《中國正在聽》導師一季11集,要價4600萬人民幣(約2億4千萬台幣);羅志祥隔了10年再接綜藝遊戲節目《極限挑戰》,和對岸大咖黃渤、黃磊上山下海挑戰極限,1季12集也要1億2千萬台幣。其他2、3線藝人,一集出場費用100萬人民幣也不是難事。

人氣越高,「喊價」跟著高是市場效應使然。但有些藝人選擇真人秀看重的是播出平台,有些人則是介意一起搭配的明星,不缺錢也不缺名氣的藝人,接工作當然就是「看心情」。近來最火的新聞,無非是70∼80年代紅極一時的台灣國寶女星林青霞,居然也點頭接下真人秀節目,外界好奇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源後,生了兩個女兒,淡出藝壇,只以作家身分出過兩本書的她,為何重返螢光幕前的選擇竟然是真人秀,還要面目猙獰地拉飛機、穿乳牛裝玩遊戲,成了綜藝咖?

→更多內容請見第227期《明周娛樂》。

 
吳慷仁搭訕櫻花妹吃癟 田中千繪自願當紅娘
李雨勳
吳慷仁休假最愛去日本玩,他不走東京大城市路線,反而老往人煙稀少的鄉下地方跑,因為拍戲認識了田中千繪,兩人聊起日本經,連「在地人」田中千繪都自嘆不如道:「我覺得他前世是日本人,我前世是台灣人,他知道的日本景點比我還多。」聽吳慷仁誇說日本女生很漂亮,但每次搭訕都落空,田中千繪大笑對他說:「下次來日本,我介紹給你啦!」

從《海角七号》走紅後,5年多來田中千繪埋首工作沒停過,她透露有天照鏡子看著自己那張臉,內心吶喊:「糟了,我不想拍戲了,感覺被掏空了。」她決定拋下一切,回日本陪家人,再飛倫敦遊學、去洛杉磯進修表演,一年半的悠悠長假讓她回來後變得更自在,「我以前像是被控制住,什麼都不敢講,日本人又很在乎別人眼光,在歐洲接觸了義大利、德國來的朋友,發現他們不會care別人怎麼想,說話也不會考慮太多,但都有顆善良的心,這就夠了。」

徹底遠離鎂光燈,田中千繪享受當普通人的生活,在倫敦住在一天租金只需3000日幣的Homestay,談了一場久違的戀愛,雖然只到暗戀階段就無疾而終,原來當時她喜歡一個英國男生,認識好幾個月,一直以為對方是單身,她才放膽主動追求,沒想到真心換絕情,「有天看到他的Facebook發現他和一個女生穿著情侶裝,我問他有沒有女友?他回說有,我覺得好受傷,馬上就不往來了。」她自嘲差點成了「第三者」,好險在感情還沒陷進去前發現不對勁,才能全身而退。

田中千繪超想扮鬼

突然消失休假去,田中千繪當然害怕會被觀眾遺忘,但她認為人生漫長,與其當個短跑選手,她更想當個慢跑選手,適度充電是必要的,「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回來沒我的位子,就去做別的事情。」就在她戲癮發作時,《屍憶》找上她演女鬼,吸引她復工,「演員總是想變成另外一個人,更何況女鬼跟我之前演過的甜美角色完全不一樣。」而且她是虔誠的佛教徒,相信輪迴,對這個自古流傳的冥婚習俗,牽扯出前世今生的愛情故事,看了很有感觸,收到劇本便爭取演出。

→更多內容請見第227期《明周娛樂》。

 
JR有話直說愛碎念 阿喜嫌煩已讀不回
蘇美如
「有人可以一起宣傳好好喔!」阿喜(林育品)一坐下來,看著一旁的JR(紀言愷)這麼說著。出道兩年多的她,除了主持節目、拍戲、出寫真集,也發行過個人EP,但直到最近才有機會正式和男藝人合作跑通告。而JR出身團體「K one」,早就習慣群體活動,只不過兩人一組搭檔宣傳的經驗也是第一次。為了對唱情歌時能更有感覺,JR祭出關心問候,想藉此拉近與阿喜的距離,沒想到傻大姊不領情,看著訊息已讀不回,「我心想,我心情怎樣關你什麼事啊,哈哈哈哈!」

「我待過太多團體了,我知道在團體裡敞開心胸、有話直講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都會跟她說,我們現在唱一首戀愛的歌曲,我們的感覺就要像情侶一樣,有話就直接講。」JR說。他說自己雖然出道10多年,圈內朋友卻是少之又少,「我以前是滿孤僻的人,我天蠍座的。我也不social的。我覺得這圈子裡很多人跟你來往是有目的的,所以我一直防著交朋友,只交我認為是朋友的朋友。我只會對我真的要合作的人,去關心他的生活狀況。」

說話總是大聲的阿喜,看起來好相處也有好人緣,沒想到她居然跟著附和,說自己對於社交場合能避就避,就連拍戲時的殺青酒都常缺席,「可能上節目會認識一些人,但下了節目就回家啦!私下也不會約,加上都待在大哥大姊身邊,可能也不好意思跟他們聊太多。這次遇到JR真的滿特別的,他是唯一一個在收工之後,會關心我的人。」知道兩人要合作EP《愛上遊樂》,從前製到後期宣傳至少半年的時間,JR決定先踏出第一步,和阿喜培養感情,沒想到阿喜收到JR的問候簡訊,反應卻很冷漠。

JR緊逼阿喜練習

「他第一次傳了『今天怎麼了?』給我,我想說,『ㄜ,這什麼?關你什麼事啊!』哈哈哈哈!然後就沒回他,覺得這個人是不是很表面、很social。但他後來又很認真地跟我說,我們那天練習的時候不對勁,要我有事情要說。」多虧JR自我形容的「雞婆」,阿喜和他之間才慢慢培養出好交情。阿喜笑說,JR自我要求高,對搭檔的要求也不馬虎,老在表演前兩周就開始緊張,預約練舞時間,還要阿喜回家記得多練習,「一開始就覺得耳朵很癢,一直有人在那邊碎念,但我是那種跑步的時候,需要一個人在後面追著我跑的那種人,他就是那個激勵我的人,雖然一開始會有點不耐煩,但我又有點召喚獸的體質,嘴巴上說不要,但身體已經在動了。」面對阿喜爆料,JR笑笑地沒否認,還補充道,「她是我遇到第一個你丟給她東西,她會一直有東西丟回來的人,合作起來很有火花!」

→更多內容請見第227期《明周娛樂》。

 
SpeXial渴愛 宏正骨子溫柔男 晨翔 偉晉拒當馬子狗
王雨晴
每場活動總能吸引上千粉絲癱瘓會場,SpeXial火紅人氣早已不容輕忽,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台灣男子團體許久不見的希望。出道近3年,團員從4人擴增為10人,平均年齡22歲、身高183公分的他們各具特色,談起對戀愛的渴望,年紀最長(26歲)的團長宏正直呼:「好想談戀愛!」主唱偉晉、人氣王晨翔則笑言談戀愛不走遮遮掩掩路線,「我們閒不住,如果交了,很難不被發現!」

從同名專輯《SpeXial》到近期發行的《Dangerous》,從《終極一班2》到《終極惡女》,SpeXial靠唱片、戲劇雙管齊下的策略,短時間累積超高人氣,不僅受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欽點合唱,還赴泰國拍攝寫真,到新加坡、成都、深圳、加拿大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同於剛出道時宣傳期結束後通告有一搭沒一搭的日子,宏正笑說現在擦神燈最想許的願望就是「休息」。

作品銷量漲了,媒體關注度變高了,又要拍戲又要發片宣傳,對SpeXial而言,時間越來越不夠用。宏正說現在最擔心SpeXial成長的速度,追不上粉絲成長的速度,想休假與充實自己的兩派聲音不斷在心中拉扯,於是開始焦慮。身為團長,性格穩重的他肩負著帶領團體前進的使命,團員們都喚他「哥」,這聲「哥」也是打從心中的敬重,與他同期出道的偉晉看得最透,坦言宏正是個好團長,懂得顧慮到每個人心情,替每個人著想。

宏正透露當團體人數慢慢成長後,他開始意識到不能再狹隘地去想事情,必須以團體利益為優先,「也想放棄這個責任過,尤其當很累很累時,會想我又沒多拿什麼錢,這到底干我屁事,但回去後又會反省到睡不著,罵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自私,真的不應該耶!我並不是說我非常OK,只是在這條路上,我的經驗比他們多一些,必須毫不吝嗇地趕快分享,我們才能馬上進步。」

→更多內容請見第227期《明周娛樂》。

 
   
 
虎媽教育勝出!但我們想給孩子什麼樣的教育?
英國一場爆紅的實驗教學落幕,中國老師教出的學生考贏了英國老師教出的學生, 但英國校長卻想問:「這真的是英國想要的教育?是我們追求的價值和成功嗎?」

躍動的青春期大腦
神經科學家曾把冒險、侵略、單純與令人困惑的青少年行為解釋為出錯大腦的產物。不過,上述觀點並不正確。青春期大腦在功能上它受演化形塑成與兒童和成人的大腦都截然不同的獨特大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