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HERO電影版2》松隆子回娘家,與木村再續前緣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風車童書報】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讓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玩立體勞作、益智七巧板、拼圖等有趣的遊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03 第23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HERO電影版2》松隆子回娘家,與木村再續前緣
blog:大小姐塗鴉網誌 / by :*^_^*
去年年底宣布拍電影版及雨宮舞子回歸(雖然稱她為「初代相棒」有降格之嫌)之時,很多觀眾及第一輯的粉絲抱著不期不待(覺得腹大更更的松隆子只是客串)又忍不住亂期待的心情等待電影版。可能劇組也有相同心思,所以雨宮舞子的戲份意外地重,是第一女主角,而且就劇情而言,她更是推動劇情發展、貫穿全部電影的關鍵,可以說如果沒有雨宮舞子,這部電影版的可觀性並不高。...(繼續閱讀)
 
《全家玩到趴》旅行的價值,取決於心。
《阿罩霧風雲2:落子》從歷史的脈絡觀看台灣人的生存之道。
《我的少女時代》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徐太宇。
《非禮勿弒》局部戰慄:不將輪廓塗滿
《紳士密令》賞心悅目度破表
 
覆巢之下豈有完卵---《戰長沙》(陸劇)2014年的作品
blog:3A在誠懇的練肖話 / by :aglaialee

1938年10月,日軍攻陷武漢後一路南下,長沙危在旦夕。面對突如其來的戰事,城內人心惶惶,不少人攜家帶眷南逃西奔。城中茶園巷的胡家孫女婿薛君山(任程偉 飾演),在家人的配合下,千方百計為胡家最寵愛的一對龍鳳胎湘湘(楊紫 飾演)和小滿(牛駿峰 飾演)安排退路。...(繼續閱讀)

 
 
《紐約哈哈哈》21世紀的大都會青春剪影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前一陣子看到時尚雜誌《ELLE》一篇關於「資深實習生」,他們都不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有的29歲,也有32歲的,他們全都是懷抱著理想,到紐約闖盪,期待在他們所實習的公司,獲得主管的賞識,有朝一日可以從實習生變成正職,做著有意義、有興趣的工作,但他們為了養活自己,除了實習外,必須兼差打工,賺取微薄的生活費,如果不是有夢想支撐著他們,在生活裡互相取暖,以堅強又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很難熬得下去。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虎媽教育勝出!但我們想給孩子什麼樣的教育?
英國一場爆紅的實驗教學落幕,中國老師教出的學生考贏了英國老師教出的學生, 但英國校長卻想問:「這真的是英國想要的教育?是我們追求的價值和成功嗎?」

躍動的青春期大腦
神經科學家曾把冒險、侵略、單純與令人困惑的青少年行為解釋為出錯大腦的產物。不過,上述觀點並不正確。青春期大腦在功能上它受演化形塑成與兒童和成人的大腦都截然不同的獨特大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