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想低調一點?3種搭配方式有型不隨便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3/10 第6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簡易酪梨巧克力慕斯
時尚美妝 底妝自體發光 嬌顏見蘋果光
流行追蹤 今天想低調一點?3種搭配方式有型不隨便
最新情報 石門水庫2月降雨量大減 供水暫無虞
 

簡易酪梨巧克力慕斯
出版社:高寶 內文摘自《艾拉的奇蹟廚房:告別過敏、慢性病,增強免疫力的無麩質蔬食料理》
作者:艾拉•伍德沃德 Ella Woodward
小巧的巧克力慕斯是最快速的零食或甜點,完全不需要烹煮或用刀,從冰箱拿出到擺盤只需要不到五分鐘時間!酪梨是這道慕斯的祕密材料,可以賦予濃稠墮落的綿密口感。酪梨味完全被馥郁的可可巧克力、飽滿堅果味的杏仁醬、甜美香蕉和類似焦糖的棗子味蓋過,我跟你擔保,你不會吃出自己的甜點裡藏有蔬菜!

4 人份材料
2顆熟酪梨
2根熟透的香蕉,剝皮(400 公克)
12個椰棗,去核
4大匙杏仁醬
5大小匙生可可粉
可選用:少許楓糖霜
可選用:少許奇亞籽

步驟
1. 酪梨切半,去皮,移除果核,果肉丟入食物調理機。
2. 將其他材料和少許水倒進食物調理機,如果要用楓糖漿,也這時一起加進去,攪拌成滑順可口的質地。把攪拌好的材料倒入四個布丁模或小玻璃杯,要加奇亞籽的話就撒上去。
3. 放進冰箱冷藏,要吃再取出。

文章來源/《艾拉的奇蹟廚房:告別過敏、慢性病,增強免疫力的無麩質蔬食料理》 高寶出版

 
 
底妝自體發光 嬌顏見蘋果光
UDN╱記者陳立儀

迪奧雪晶靈光感柔膚萃、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1+1讓底妝光感無限大。圖/迪奧提供

近來底妝追求光澤感的潮流不僅始終如一,更不斷求新求變,包括妝前乳、粉底液、氣墊粉餅、粉餅全部都主打自體發光,運用各種光線折射原理,讓肌膚如同內建蘋果光。

不同於去年流行的油亮妝感,今年春夏底妝主張的是自然透亮,呼應裸妝趨勢。Dior迪奧全新雪晶靈光感系列首度推出1+1光感無限大美肌雙步驟,先以蘊含獨家粉紅柔光粒子的雪晶靈光感柔膚萃與半球體彈性專業柔膚海綿,利用輕柔按摩發揮散射光暈功能,在上妝前先補光,再以質地輕透、添加涼感清新粒子科技的氣墊粉餅,讓聚光效果更強大。

獨創柔霧光感質地的NARS美拍裸肌蜜,擁有獨特的柔焦複合物,可掌控光線,並轉換成臉部的自然光澤,從最淺的象牙白到最深的桃花心木赤褐色共有8色,軟管設計方便攜帶。

新一代底妝將光線自動轉換為蘋果光。圖/M.A.C提供

BY TERRY今年春夏提倡Strobing打亮技巧,使用比膚色淺一號的色調打亮臉部較突出、光線容易照射到的區域,讓輪廓更為立體,也比陰影修容更容易上手。並透過CC控色技術與極微平光、珠光粉末,創造彷彿薄紗的低調光采。

laura mercier認為溫暖的燭光最能襯托女性臉龐的柔美,4月上市的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就首創了燭光感珍珠粉體,結合透明與實心球體內外交互折射,呈現有如燭光照射下的柔焦光芒。

l訴求高科技底妝的GIORGIO ARMANI極緞光漾粉底精華,獨有的精華質地擁有無重力的遮瑕力,並結合獨家高效發光科技與太空吸附科技,讓肌膚晶瑩發光又不顯厚重。

lM.A.C超顯白粉餅採用全新浮雕粉體,稜鏡球粉末具有散光效果,多重角度反射光線,反光板粉末可以平衡光線折射的亮度、完美遮瑕,柔焦魔法粉末則能幫助維持持久妝效,3種粉體各司其職,由內而外把光線自動轉換成肌膚的蘋果光。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添加獨家研發的燭光感珍珠粉體,展現柔和溫暖光澤。圖/laura mercier提供

 
今天想低調一點?3種搭配方式有型不隨便
UDN╱記者陳于婷
或許你也有這種經驗,有時候就是想要低調地出門,但又不想隨隨便便地亂穿一通,結果在衣櫃前待了許久,衣服都翻得亂七八糟的,還是拿不定主意。這時只要利用下面三種簡單方式,就能迅速打造有型兼具品味的時尚穿搭,不妨參考一下吧!

同色連身單品+同色大衣

挑一件深色洋裝、連身褲,或同色的上衣與褲款,再搭配相近的大衣,簡單營造出層次感。例如灰色印花洋裝搭配灰大衣,再以一雙黑白厚底鞋增加份量感,接著拎一只白、黑包款就完成了。

圖/達志影像

TIP:搭配同色單品時,可利用不同材質來讓層次更豐富、有質感。記得選一雙有份量感的鞋款,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即使是一雙運動鞋也 OK。

圖/達志影像

亮色鞋款

你可以上半身穿夾克、搭配牛仔褲,或者乾脆一身黑,最後套上一雙亮色鞋款,讓視覺焦點從下往上集中,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例如,黑圍巾+皮夾克+窄管褲,以及一雙紅色短靴。或深藍夾克搭配墨綠、丹寧襯衫等,再穿上駝色麂皮靴。

圖/達志影像

TIP:可以選擇有色塊花邊的外套,或將印花圍巾藏在夾克下,露出一點點布料,讓上半身看起來有色彩變化,又不會太活潑。

圖/達志影像

印花圍巾

挑一條大大的印花圍巾,繫在你的低調穿搭上,簡單俏皮又優雅。例如深色短大衣+窄管褲+牛津鞋或綁帶短靴,再用圍巾與背包打造具份量感的外出造型。而印花圍巾在白色大衣上會看起來更鮮豔,充滿北歐的清爽氣息。

圖/達志影像

TIP:建議選擇比較厚的印花圍巾,圍起來才挺,不會過於慵懶。一雙尖頭鞋則可為你增添俐落感,洋溢摩登氛圍。

圖/擷自whowhatwear.com

圖/擷自whowhatwear.com

 

石門水庫2月降雨量大減 供水暫無虞

聯合新聞網

近日天氣晴朗,雖然2月份降雨量較往年少,但目前石門水庫水位仍保持241公尺的高水位,至5月底用水無虞,不過由於用水量大,仍需持續降雨,才能讓石門水庫供應足夠的民生用水、工業及農業用水,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呼籲民眾,即便供水無虞,仍需節約用水。

根據北水局統計,石門水庫1月份累積雨量接近300毫米,2月份降累積雨量只有53.3毫米,跟歷年累積降雨量相比較,累積雨量減少近三倍,且低於歷年平均累積雨量138毫米,目前石門水庫水位從接近滿水位,降至241公尺,處於上限與下限之間。

供水暫無虞的石門水庫,目前仍保持在高水位, 石門水庫供水到今年5月應沒有問題,不過石門水庫每年周轉率需要4到5次才能滿足大家用水需求,後續仍待春雨與梅雨季節到來,減輕供水壓力。

「目前還不用太擔心,大家也不必恐慌,屆時春雨還能為水庫進帳」,北水局副局長邱忠川表示,雖然2月無法延續1月的降雨情形, 現在又逢農業灌溉用水高峰期,北水局提醒大家,仍需節約用水,讓珍貴的水資源留在庫區妥善運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