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Bella儂儂-蛻變後重生─許瑋甯 越溫柔越是勇敢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3/10 第146期  

蛻變後重生─許瑋甯 越溫柔越是勇敢

採訪撰文︱郭育靜 攝影︱Ethan Zhong 版面構成︱洪思齊
化妝︱侯 髮型︱玉專 造型︱陳旭憲、陳頤芝

這些年,花在每齣戲劇裡琢磨角色的光陰全沒辜負!因為那些喜怒哀樂,讓人生更多采多姿、並充滿冒險,比投注在男人身上還值得。言談中,這位戲劇女王不外乎聊劇本、講戲劇、談角色,她倔將與清麗並存的臉,這當下,眼裡閃耀出如鑽石般的燦然光采,加上纖姿擺動的手舞足蹈,仿佛電影裡分格畫面,她的真,讓每一定格都美的絢爛。

勇敢的破繭

19歲出道,雖早,名聲卻也被「萬眾矚目的男帥、女美真實版偶像劇?給綁架,戀愛的鋒芒遮掩了女孩的努力!只能一步一腳印,漸漸以戲劇作品的叫好與叫座,證明在導演喊出action!長鏡頭後的許瑋甯,戴上冠冕般展耀光芒,驚艷別人,更取悅了自己。合作過的導演無一不稱讚她,陳宏一讚她是個聰明又敬業的好演員、王小棣說「看過她的演出讓我很意外,情感表現極為自然?、甚至,需要飆罵五字訣髒話的橋段,導演程偉豪也笑談她開鏡後罵的超順口,一次OK!

自由的綻放

金鐘加持後,這是第一次碰見她,一貫沒架子、還是那麼自然大方,親近的像鄰家女孩。換妝時,她僅路過一個商品擺設檯,便看中了本次外借家飾店裡販售的墨鏡,與一個燈泡形狀、造型別緻的溫度計,二話不說便請店員包起來,連個折扣都沒問!

這兩年來,她的人生有了不小變化,她坦言,30歲後的自己,真有不同。「以前只選擇『安全地帶』,不想變!擔心無法控制改變。但漸漸覺得,越是改變、變化越大,越覺得生命充滿很多好玩挑戰。? 或許因此,她踩出舒適圈,愛上一個人旅行,探索生命的各個可能。眼界更廣,便不再因外表優勢而僅接些富家千金、花瓶的角色。不諱言金鐘獎加持後,好多戲劇紛紛找上她:「每個本子都有迷人之處。選角色特別像談戀愛,沒感覺肯定演不了。很難權衡,就會仰賴第六感,心理真正比較偏向哪本,答案其實早就有!這時會留意身邊『徵兆』,像突然開電視,正是那劇本裡將合作的演員、或生活裡出現這劇本描述的狀態等…?說的神奇!但其實就是聆聽自己內心的渴望、心之所嚮,這也可套用到面臨人生抉擇時的各個面向。

【完整內容請見《Bella.tw 儂儂》】

揮別毛孔!改善膚質大作戰 毛孔根本就是出賣年齡的兇手!聽說氣溫每升高一度,皮脂腺的分泌,就會增加10%。想像頂著30幾攝氏度的烈日,汗水和空氣的灰塵污垢接觸... 姊妹們!請用對棉條保住美腿 2012年失去一條腿時,並未讓她放棄工作,反而成了她的特色!她為何失去一條腿呢?這切身之痛,與女性息息相關。當年,因使用衛生棉條... 中日韓女星健康美白秘招大公開 比起美白,更重視的其實是「保濕」,相信肌膚只要水分充足,就能夠避免肌膚乾熱,進一步造成乾燥、細紋、黯沉等肌膚問題...

Bella儂儂官方網站
鴻海╳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
一樁耗時4年長跑的鴻夏戀、台日史上最大購併案,眼見著要進禮堂了。但劇本卻非這麼完美。一份文件像一顆原子彈,炸亂鴻海與夏普原本協商的簽約程序,破壞了郭台銘認定是十拿九穩的購併劇本。

早餐怎麼吃才健康?挑選適合你的元氣早餐
不管你是愛美的女性,或正巧有高血壓或便祕的困擾,還是工作壓力大的匆忙族,都可試試營養師搭配的3套早餐,讓你輕輕鬆鬆補足一整天的活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