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父母心情】賴賴/新劇本

家庭鮮活報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05 481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父母心情】賴賴/新劇本
【住在陰陽海邊】施岑宜/有一種守護與陪伴叫菜車
【 父母心情】 樂樂/兒子的早療之路

  家家有本經
【父母心情】賴賴/新劇本
賴賴/聯合報
母親有一雙白皙細膩的腿,卻終年穿著長裙,原因是她很在意膝蓋處有一道疤。 其實那疤幾乎與膚色相融,且鮮少外露,但母親每回出門,必定拿出遮瑕膏細細塗抹。她說,那是童年某回跌倒時,忙於家務的外婆未積極處理傷口所導致。 講起外婆,母親提及的總是這件事,也因為她自認並非受寵的小孩,故與娘家互動疏離。我對外婆的印象是她曾和藹地給我紅包,成年 ......

【住在陰陽海邊】施岑宜/有一種守護與陪伴叫菜車
施岑宜/聯合報
剛搬來水湳洞生活時,買東西及外食非常不便,家裡要備足糧草,一次採買至少得有一周的分量,其實挺好奇村裡沒有交通工具的老人都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有天,賣麵包的車子從我家樓下駛過,聽著車子傳出的廣播聲響,我快步出門要喚停,無奈只能看著揚長而去的車尾燈嘆息,這一區的空屋閒置太久,老闆已經習慣加速跳過。 有天叫賣聲居然停留在我家樓下許久,往窗外探看,原來老闆尿急上公廁, ......

【 父母心情】 樂樂/兒子的早療之路
樂樂/聯合報
隔了快七年才生下小兒子,照理說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在養育這條路上應該會更加得心應手,後來才發現小兒子其實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七坐、八爬、九長牙,小兒子除了長牙部分跟上該有的速度,其他似乎都落後。雖然明明察覺到異樣,卻被逃避的念頭壓過,我不斷找理由說服自己,直到小兒子將近兩歲,我們才真正展開復健之路。因為我知道為了孩子必須勇敢面對,如此才能得到他需要的協助。 小 ......

  訊息公告

台股防疫大作戰 自救撿便宜
假設這次疫情的台股最低點是在2月3日的11138點出現,那麼台股有機會在2月下旬走出武漢肺炎的陰霾。比較穩健的作法筆者會建議用「2個星期操作法」來操作。

乾拌麵評比大賽!怎麼買看這篇就可以
多樣麵體光速升級,鹹香酸辣拌醬千變萬化,台灣乾拌麵進入戰國時代,選擇性困難的麵麵控別慌,真實試吃評語報你知,一次看遍台灣的伴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