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2014冬奧感動不已 日本滑雪風潮再起

 
每週 四 出刊.2014.02.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情境主題》給我
東洋浮世繪》2014冬奧感動不已 日本滑雪風潮再起
日本講座》皇居
e研東京》日本留學-日語高級課程
【保暖外套+舖棉背心】殺↘999
【限時】超人氣保暖外套,買就送舖棉背心!
情境主題 

情境主題》給我



 
     (媽媽,給我零食。)
 
     (好。)

 
     (那個,拿給我。)
 
     (恩。好阿。)
東洋浮世繪 

東洋浮世繪》2014冬奧感動不已 日本滑雪風潮再起

自從日本發生泡沫經濟以來,持續低迷的滑雪運動在最近數年有逐漸恢復的跡象。這要歸功於滑雪業者將宣傳主力轉往親子族群,越來越多的滑雪場增闢兒童滑雪區或兒童滑雪課程,甚至主打兒童免費的好康,就是為了讓40歲以上的父母也樂意帶孩子參與滑雪活動,進而提升集客效應。

如果光憑滑雪似乎號召力有限,因此業者也推出結合登山健行、觀賞樹冰等各種滑雪行程,包裝成中、長期度假的頂級行程也頗受年長世代的青睞。

運動品牌也是滑雪效應的推手之一。專業的高機能滑雪服飾或用具總是給人高價之感,即使是租賃或特價品都難以打進大眾市場。然而嗅到滑雪商機的運動品牌,開始推出親子裝或實穿款式,時尚又輕便的雪衣、雪靴已漸漸成為街頭流行的風景。

2014年冬季奧運已在日前落幕,日本選手羽生結弦、淺田真央優雅動人的冰上英姿,深深感動了全日本人,看來滑雪這項冬季運動即將再度席捲日本!
日本講座 

日本講座》皇居

既然是東京背包客,偶爾就來介紹一下東京吧(?)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坐落於東京車站附近的皇居。明治天皇登基以後,將原先的「江戶城」易名為「東京」,並移居到此地。直到今日,天皇及皇室成員仍在此居住,所以仍有許多場所不開放參觀,不過皇居前的廣場「皇居外苑」則沒有限制。

若想感受一下皇室成員平時映入眼簾的景色,不妨來此處走走。路過東京車站時,也記得抬頭看那典雅的天井,遙想明治時期的輝煌吧!
活動訊息 

e研東京》日本留學-日語高級課程

★e研東京開課資訊★

 日本留學-日語高級課程
 e研實力高級日語課程,採3∼6人精緻小班教學,在日籍老師全日文上課的教學環境下,延續初級課程與中級課程著重對聽、說、讀、寫均衡教學的精神,並特別強調「說」的練習,學習「活的日文」自然說出「日本人說的日文」。


此外,也教授高階程度的日文字彙期許學生提高活用日文的能力。另針對有升學計畫或就職目標的學員,也會指導學員如何提升「寫」的技巧,使學員奠定穩固的基礎。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2-20 日本國東周休三日 重獲休息力
2014-02-13 義理巧克力當前 你不能做的三...
2014-02-06 AKB48唱紅的幸運餅乾
2014-01-23 2014寒冬 讓你心跳加速的火熱...
主編推薦  
3原則談到好薪水
不可不看!三月星座運勢
跟著圓仔逃出動物園旅行趣
老闆的這些話,聽聽就好∼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e日本語教育中心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