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戲劇大咖外流 安心亞、任容萱接棒


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udn專欄報】每週一到週五發報。給您最貼近社會現況的時事話題,獨特的名家觀點,一針見血的專欄評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28 第359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戲劇大咖外流 安心亞、任容萱接棒
台灣戲劇圈小生、小旦外流,面臨換血期也為許多年輕演員帶來機會,新生代小旦中,不乏備受看好的人才,如安心亞在「妹妹」中挑梁,金鐘編劇徐譽庭預告,在 ......
 
女友劈腿5男 王傑:我到底犯什麼賤
51歲的「資深浪子」王傑,從小父母離異,心中渴望家庭溫暖,卻遇兩段失敗婚姻,身邊雖不乏愛情滋潤,但沒人能陪他走到最後。日前他在大陸「魯豫有約」自曝遭劈 ......
女友PO文「穩定交往」 藍鈞天認愛
昔日「時尚F4」成員之一的藍鈞天,為經營家中紡織事業赴廣州、淡出演藝圈1年多,卸下藝人身分談戀愛更自在,有讀者爆料他和音樂研究所畢業的陳姓女子 ......
口罩變裝逛街 孫燕姿驕傲沒人認出
歌手孫燕姿昨首度坐上「克卜勒」捷運列車,直呼「好拉風,一整台列車都是我的樣子。」心情顯然不錯,不過當面對電子媒體「光怪陸離」的提問,差點無法招架,還透 ......
 

潘映竹〈首張單曲〉
踏進演藝圈,加入「無双樂團/春麗舞團」,四年之間竹竹已經累積超過 300 場的演出經驗。作為主力成員,無論唱歌、跳舞、主持還是演戲,絕對火力全開。

當中歌曲「我要幸福了」是周董御用編曲及演唱會 Band Leader 黃雨勳老師的作品。舒服鋼琴曲調融合優美弦樂,展開一段尋回自我的心靈旅程。 竹竹的輕柔聲線將曾經灰暗的心情,到願意放下解脫的心境轉折表現的細膩動人。 選擇原諒以後,我們都要開始幸福了,就跟著潘映竹,一起前進幸褔吧!

發行公司:索尼音樂



喝人做的咖啡 過人該過的生活
這店是公司附近唯一賣「人」做的咖啡的地方。我不是很懂咖啡,但這裡的拿鐵喝起來很順。我不常喝咖啡,但有時候就是需要捏著咖啡杯的動作。有這間店,我終於可以在上班前買杯咖啡,喝它一下。

華爾街之狼預見股災 電影會說話!
最近網路流傳一張標準普爾500指數走勢圖,標題為〈華爾街電影是最好的賣出訊號?〉,似乎真的能夠從以華爾街為題材的電影上映時間,讓大家「早知道」美股大跌。但真的有那麼神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