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換個身分再占鰲頭 孫燕姿人母之姿搗「蛋」 全智賢婚後引領新時尚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20 第16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隱乳妹發威 簡嫚書 曾沛慈急露C奶轉大人
娛樂首選 換個身分再占鰲頭 孫燕姿人母之姿搗「蛋」 全智賢婚後引領新時尚
豪氣導演轉做小氣監製 魏德聖緊盯馬志翔預算
ming face 陳喬恩 何潤東甘居小粉絲 被周潤發巴頭都爽

隱乳妹發威 簡嫚書 曾沛慈急露C奶轉大人
【撰文/王雨晴、蘇美如】
台版隱乳妹

簡嫚書好身材被封「貝果女」

賀歲片《大稻埕》票房衝破2億,簡嫚書以貼身旗袍配上一抹紅唇,性感風情引發熱議。去年開始,外表像個小男生的簡嫚書本來走知青風,為力求轉型,這回她成了優雅仕女,貼身旗袍更凸顯她的好身材。剛出道時,她希望觀眾著重於她的演技,才刻意藏起好身材,《南方小羊牧場》一頭短髮的她站在波濤洶湧的郭書瑤身旁,穿著寬鬆中性的服裝,簡直像個男孩,直到演了《愛情急整室》才解放包藏已久的C奶;她說早在演《那年,雨不停國》時,就被韓國網友發現她的好身材,「我都穿制服,但他們居然還能看出來,還說我是貝果女(意指Baby臉孔,魔鬼身材)。」面對大夥的驚艷,簡嫚書淡定說:「我個性比較像男生,私下也都不會穿太露,但總不能一直當小孩吧!」她坦言希望「轉大人」,更以性感尤物安海瑟薇為目標,學舞蹈練身材線條。

→另外還有曾沛慈、方志友、上戶彩、绫瀨遥、長澤雅美、徐玄、朴信惠的深入報導。想看更完整的內容嗎?詳見第188期《明周娛樂》。

 
換個身分再占鰲頭 孫燕姿人母之姿搗「蛋」 全智賢婚後引領新時尚
【撰文/蘇美如】
最夯人母孫燕姿

2011年,孫燕姿與當時相戀5年的男友納迪姆結婚,隔年底升格人母,產下「納小子」,休息近1年後全面復出,搶在新專輯推出前,以「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為回歸歌壇拉開序幕。首站台北小巨蛋的2場門票,不到1小時就賣光,而孫燕姿也為演唱會苦練舞蹈,靠舞者幫忙凌空翻轉180度、挑戰人肉風火輪,沒因人母身分而退縮!她感性透露,「我很努力做這些,就是希望我的孩子會覺得媽媽很棒!」

孫燕姿出道前3年連發7張專輯,產量之大讓她受不了而隱退。演唱會上她自我反省,當時因為過於自我,聽不見周遭的聲音,如今她學會珍惜掌聲,坦言「當媽」是重要轉折,「做自己想做的東西,變得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寶寶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曾為了兒子開口的第一句話喊的是爸爸生悶氣,也曾擔心自己沒能做好媽媽而大哭,愛兒子比什麼都重要;因為兒子而產生的顧慮,她說:「這是很幸福的事!」只不過納小子還太小,她坐了8小時才染出來的一頭亮橘髮,歌迷尖叫大呼好正,兒子卻無動於衷,天后在家也只是媽,笑說,「小孩子好像都沒差耶!」

→另外還有人妻女神全智賢、保鮮玉女周慧敏的深入報導。想看更完整的內容嗎?詳見第188期《明周娛樂》。

 
豪氣導演轉做小氣監製 魏德聖緊盯馬志翔預算
【撰文/李雨勳】
魏德聖花了7億完成《賽德克•巴萊》上下集,這次《KANO》他掛監製,口中所謂「小的製作」,卻也足足耗資3億台幣,因描述1931年台灣嘉義農林棒球隊一路打進日本「甲子園」的傳奇故事,要忠實重現日據時代的場景,十分花錢。這對首次從電視導演轉拍電影長片的小馬來說,壓力可謂不小,「其實一開始興奮多過緊張,心情就像關在家裡很久的狗,一開門就一股腦地往前衝。從拿到劇本到進行修改、前製,每天都很累,起床就是KANO,我都說那時叫我起床不是鬧鐘,而是KANO。」

魏德聖拍戲向來敢花大錢,但當了監製後,深刻體會調不到頭寸的緊張,尤其到《KANO》拍攝進入第2個月開始,他壓力越來越大,「以前我拍戲,錢都是黃志明(製片)在弄,現在我知道要更精打細算。」要魏德聖比較當導演與監製的甘苦,他覺得當導演比較累,但較有成就感,當監製不用每天到片場去砍砍殺殺,但負擔的是:「拜託,導演你不能輸,輸的話我要扛。」他坦言長期與他合作的製片黃志明現在會反過來挖苦他,「但他以為之後我就比較不會想花大錢嗎?我還是會照我的方式做,哈哈哈。」

→想看更完整的魏德聖、馬志翔專訪內容嗎?詳見第188期《明周娛樂》。

 
陳喬恩 何潤東甘居小粉絲 被周潤發巴頭都爽
【撰文/王雨晴】
投資25億台幣拍攝的3D賀歲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已在兩岸三地開出45億票房,成績還在持續攀升中,陳喬恩、何潤東也一圓與偶像周潤發(發哥)、郭富城拍戲心願。雖然2人都是神仙,但在片場沒對到戲,基於同是在大陸打拚的台灣演員,見面時總有種親切感,陳喬恩笑說:「還有不斷讚揚台灣美食。」何潤東搭腔:「講到可以當台灣觀光代言人了!」

何潤東飾演不受玉帝重用的二郎神,有場要被孫悟空化身的玉帝「巴頭」的戲,何潤東笑說是發哥臨時加的,要給背地裡使壞的二郎神一個教訓,「結果他走到我面前一直敲我的頭,一直敲一直敲,敲得確實滿痛的,但因為是發哥敲的,所以我反而很變態地說沒關係,多敲幾下吧!」

陳喬恩說:「我在國中時,4大天王中最喜歡郭富城了!第一次見面時,我就把我追星經過一五一十講出來,說我小時候花10元買他的護貝照,還買了寫真集,現在他卻演我老公,真的好奇妙。」陳喬恩滔滔不絕,讓郭富城直呼:「娘子妳也太直接!」

→想看更完整的陳喬恩 何潤東專訪內容嗎?詳見第188期《明周娛樂》。

 
   
 
化核彈頭為便宜能源
去年12月,來自俄國的最後一批鈾運抵美國,奈夫當初的提議就此功德圓滿。總計廿年來,這項「百萬噸變百萬瓦」方案將二萬顆俄國彈頭化為電力,點亮美國1/10的燈泡。

富貴險中求 台商闖蕩印尼
1990年代,台商到印尼時,多是二、三十歲的年輕小夥子。時間荏苒,有人成功,有人落敗退離。一路見證印尼興衰起落的當地台商,提醒想赴印尼投資的後來者,印尼有機會,也有高風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