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重現巴羅克時期華麗繁複的音符-加拿大鋼琴天后安潔拉•休伊特獻琴藝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19 第610期直接訂閱
重現巴羅克時期華麗繁複的音符-鋼琴天后安潔拉•休伊特首度抵台
2014/3/1
2014TIFA-安潔拉.休伊特鋼琴獨奏會

休伊特安排巴赫色彩最豐、和弦最廣的《半音階幻想曲與賦格》,對比靈巧細緻的《G小調第三號英國組曲》,充分顯現她對巴赫作品的深厚心得。另外兩首極具份量的作品:貝多芬降A大調第31號奏鳴曲,作品110,以及李斯特最「破格」的作品《B小調鋼琴奏鳴曲》;演出精采可期,千萬不要錯過! …
 
《泰晤士報》四顆星推薦-英國與你同行劇團《罪•愛》
2014/2/28~3/2
2014TIFA─與你同行劇團《罪.愛》

三度獲得奧利佛獎的英國名導迪克蘭•唐納倫將十七世紀驚世大膽劇作放到現代,賦予時尚、性感的面貌,少女火紅的房間裡暗潮洶湧,歌舞來得無比自然,笑點點燃了無痕跡;視角從女主角安娜貝拉出發,緊緊跟隨這個叛逆少女如何面對外界的眼光,以及她從少女成為母親的心路歷程。 …
 
伊凡.費雪指揮匈牙利頂尖樂團 與小提琴家杭諾.卡普松在台北浪漫相遇
2014/3/14~15
2014TIFA-布達佩斯節慶管絃樂團
布達佩斯節慶管絃樂團於1983年創立,伊凡•費雪獨到的練團方式與別出心裁的音樂會設計,使樂團知名度快速提升,豐富的音色及明快的節奏感,獲得各國聽眾的喜愛與樂評的高度讚賞。3/14與現今最傑出的小提琴家之一杭諾.卡普松(Renaud Capucon)以獨特風格浪漫詮釋葛拉祖諾夫的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
 
《PAR表演藝術》編輯精選:《愛情剖面》 揭露愛情的殘酷本質
 
 
當十八世紀的古典劇作與廿世紀末的當代新文本並置在舞台上,會擦撞出怎樣的劇場火花?法國導演法蘭克.迪麥可應兩廳院之邀,執導結合馬里伏《爭執》與莎拉.肯恩《渴求》並置的《愛情剖面》,透過同一組演員的演繹,剖析愛情的殘酷本質。 …
 
2014TIFA《種歌.眾歌》胡德夫音樂會
NSO《笙聲不息》
世紀末的華麗∼女高音林慈音、男低音羅俊穎音樂會
銳不可當∼成田達輝小提琴獨奏會
徐錫隆小提琴獨奏會
劉家伶郭牧萱雙鋼琴音樂會《舞動人生》
辛特戶柏鋼琴獨奏會─解放與浪漫
輔仁大學音樂學系─室內樂音樂會
國防部示範樂隊103年度成果音樂會
林世馨鋼琴獨奏會
台大交響樂團冬季音樂會《印象布拉姆斯》
 
2014TIFA-埃梅劇團《愛情剖面》
2014TIFA─與你同行劇團《罪.愛》
2014TIFA-唐美雲歌仔戲團《狐公子綺譚》
2014TIFA-《華麗夢境-給契訶夫的一封信》
2014TIFA-《李奧先生幻想曲》
2014TIFA-山宛然 × 弘宛然《聊齋─聊什麼哉?!》
2014TIFA-二分之一Q劇場《風月》
2014TIFA《季利安計畫》
2014TIFA-喬瑟夫•納許現代舞團《伍采克》
2014TIFA-林文中舞團《慢搖•滾》
2014TIFA-舞蹈空間 × 進念•二十面體《如夢幻泡影》
2014TIFA-伊娃•葉爾芭波娜佛朗明哥舞團《雨》
2014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老闆加薪」的英文怎麼說?
老闆加薪!英文說對了嗎?發薪、加薪、升職,這些讓人開心的事,英文該怎麼說,才不會詞不達意?看似正確的句子,你找得出bug嗎?

郭雪芙 進擊的現代版灰姑娘
把時間倒轉,郭雪芙的故事一開始像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半路卻急轉直下變成仙度瑞拉。媽媽對她的影響力,一直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她心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