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5.5吋 2K螢幕 LG G3 正式亮相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5/30 第2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5.5吋 2K螢幕 LG G3 正式亮相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5.5吋 2K螢幕 LG G3 正式亮相
LG G3 旗艦規格: 5.5 吋 Quad HD 螢幕,搭載 538ppi 超高畫素。為 4 倍 HD 及近 2 倍 Full HD 的解析度。 1,3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OIS+)相機,搭載革命性雷射自動對焦,超越一般相機功能,即使夜拍也能拍出絕佳的清晰影像。 輕量化類金屬質感背蓋,兼具輕巧、防指紋、時尚外型設計,讓LG G3擁有更絕美的機身。 流線弧形設計,結合獨家Rear Key後置單鍵設計,提供更絕佳的握感及操作便利性。 打造全新使用者介面,讓消費者更直覺感受「Simple is the New Smart」

全文請參考: [5.5吋 2K螢幕 LG G3 正式亮相]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結合雲端,蒙恬發表五款名片管理系統

蒙恬科技近期多款主打商品,其中為企業用戶打造了專屬的整合平台【WorldCard Cloud】名片雲端管理系統,提供「多管道建立」、「高效率管理」、「跨平台應用」等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將名片資訊直接辨識成為 iPhone/Android手機、Windows/Mac電腦內的連絡資訊,方便未來進行撥打電話或視訊、傳送簡訊或郵件等各種聯繫工作。在個人用戶方面,蒙恬科技則從多種輸入與應用需求著手,發揮其辨識技術。全新推出的【名片王Mobile Phone Kit】,延續名片王系列商品的超強優勢,提供「自動連續拍照辨識」、「手機/電腦/雲端同步」等功能。

全文請參考: [結合雲端,蒙恬發表五款名片管理系統]

NASA用三萬多張自拍照組成衛星空照圖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官網上公布了一張高達 3200MP (3.2 GigaPixels) 的 "衛星空拍照片",但仔細一看,將驚奇的發現這竟然是由 36422張自拍照片所合成的馬賽克圖。原來這是在今年的世界地球日(4/22)時,NASA 與全景影像網站 GigaPan 合作,透過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 Google+, Flickr 等社群網站向全球 113 個國家地區用戶蒐集的自拍照片(#globalselfie),底圖則是採用世界地球日當天芬蘭 NPP衛星的紅外線成像照片。

全文請參考: [NASA用三萬多張自拍照組成衛星空照圖]

LINE/簡訊詐騙太氾濫了,刑警局發新聞稿提醒

最近透過簡訊/LINE 發送的詐騙簡訊突然氾濫起來,相信許多網友或周遭的親友都曾經收到過類似 "有宅配寄件"、"要認證帳戶" 的詐騙簡訊,這些簡訊共同的特點都是透過安插短網址連結,誘導用戶到惡意網頁或下載安裝惡意 APP,不僅防毒軟體公司頻頻發出新聞稿請網友當心,連國內官方的的 165反詐騙專線也頻接獲此類詐騙報案。用戶自保之道就是千萬不到點入這些惡意連結,儘速刪除這些詐騙訊息。

全文請參考: [LINE/簡訊詐騙太氾濫了,刑警局發新聞稿提醒]

HP 推出百元美元低價七吋平板

HP 又悄悄的回到平板電腦市場了!繼三月份發表的 US$170 八吋平板後,這次推出的是售價僅 US$100 的低價 HP 7 Plus,搭載了 1.3GHz NVIDIA TEGRA 3 A9 四核心處理器、1GB DDR3 SDRAM,以及七吋 1280x800 螢幕,可說是相當實惠的選擇。搭載 Android 4.2.2 的 HP 7 Plus 儲存容量為 8GB eMMC,並支援 microSD 插槽(最高支援 32GB),此外,HP 還與 Box 合作,用戶可終身使用 25GB 的免費 Box 空間。4000mAh 電池效能則可支撐約 7.5小時。

全文請參考: [HP 推出百元美元低價七吋平板]

收集幸福微笑的甜點店
1789 Cafe是法籍主廚Cyrille Courant與他的妻子Sabine Courant長久以來的夢想,在這裡,「享受美味的甜點」是他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事。

男生必學:剃鬚八式
男人會長鬚,是青春期的事,而男人會剃鬚,卻可能是青春期後十年的事。不想被人取笑連刮鬍子也不懂的話,便要留意剃鬚八式。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