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今年不認識他就遜掉了!巴西世界盃超級新星Neymar帥度破表登封面!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5/28 第 244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今年不認識他就遜掉了!巴西世界盃超級新星Neymar帥度破表登封面!
精采內容 王菲最愛Celine登陸!秋冬時裝大秀北京登場!
 
  炎炎夏日玩水去∼Chanel教你用夏季彩妝畫出時尚又防水的度假妝容
 
  記憶的匠師
 
  管罄,當你自己的女神
活動快遞 【贈票活動】最佳螢幕情侶檔! 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當我們混在一起》三度合體
 
 
 

今年不認識他就遜掉了!巴西世界盃超級新星Neymar帥度破表登封面!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將在今年的6月12號於巴西舉行,想必已經讓不少足球迷們等不急了。不過平常比較少看足球賽的女孩們是不是不知道要從何看起呢?不妨就從足球帥哥們下手吧! 來自巴西的足球小將Neymar da Silva可說是今年世界盃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並在2013年百大球星中排名第6,也是巴西球星中排名最高的一位。才22歲的Neymar已經是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巴塞隆納足球隊的當家前鋒,和足球先生梅西(Lionel Messi)在比賽中天衣無縫的配合,也讓不少亞洲足球迷們漸漸的注意到他的存在,帥氣可愛的外表似乎也讓時尚圈陸續開始找他拍攝雜誌封面以及廣告了。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5月號】

 
 
王菲最愛Celine登陸!秋冬時裝大秀北京登場!

Celine於中國北京藝術特區舉辦大型時裝秀,並將巴黎時裝秀之精彩饗宴重現眼前。Celine品牌忠實愛好者亞洲天后王菲、中國歌后那英、知名影星袁泉、宋佳、陳數、梅婷、與時尚教主「It Girl」陳燃、田原均為座上嘉賓。 ...(繼續閱讀)

 
炎炎夏日玩水去∼Chanel教你用夏季彩妝畫出時尚又防水的度假妝容

香奈兒2014限量夏季彩妝系列,靈感來源自2014春夏成衣系列的繽紛色彩和時尚氛圍,以水漾霓紅橘色調、洋溢歡愉氣氛的粉紅色、象徵熱情陽光的耀眼金銅色,打造專屬夏天的繽紛色調,營造出宛如置身於法國蔚藍海岸的迷人風情。...(繼續閱讀)

 
記憶的匠師

今天,你打算帶哪一個皮包出門?你打算用什麼行李,攜帶你的回憶?不管時氣再怎麼變,Hermes 總能以一種永恆的姿態駕馭,今天是長裙禮服的浪漫記憶也好,或是帥氣牛仔褲的一場不羈,它總能給予恰到好處的驚嘆。但這樣的設計,到底從何而來?...(繼續閱讀)

 
管罄,當你自己的女神

以〈事後菸〉一曲打響知名度,纖細身材和漂亮臉蛋讓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戲劇系畢業的她,不只唱起歌來很有架式,連拍照都極具張力。 ...(繼續閱讀)

 
 
 
【贈票活動】最佳螢幕情侶檔! 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當我們混在一起》三度合體

現在到活動網址留言回答→「最想去哪裡度假?」並Tag一個朋友後發佈到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當我們混在一起》特映票兩張!(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5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